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蕭淑慎 結果共252筆

  • 淑慎再犯/蕭淑慎吸毒案開庭 大批友人護駕

    藝人蕭淑慎日前吸食毒品被抓,以5萬元交保候傳,上午檢方為釐清她與藥頭關係及毒品來源,再傳她出庭,但蕭淑慎卻帶來10幾名男子,充當臨時保鏢,在法院內和媒體推擠,現場差點失控。
    2007/11/27 11:49
  • SBL/「先一步自清」 台啤球隊集體驗尿

    日前蕭淑慎又吸毒落網,同時爆發有「籃球員」涉案,這個傳聞在SBL籃球賽開打前傳開,多多少少影響籃壇士氣,去年的總冠軍台灣啤酒,上午大動作自清,其中,國手級的球員,像是何守正、陳世念都大聲喊冤,他們集體到醫院「驗尿」,要證明清白。
    2007/11/22 13:13
  • 毒販自戕死亡 檢警解剖釐清死因

    日前警方跟監王姓藥頭,意外發現藝人蕭淑慎、裴琳涉嫌持有、吸食毒品,王姓藥頭當場疑似吞食乾粉滅火器自殺,上午進行解剖相驗確認死因,檢警也將在近日約談藥頭名冊上的球星,還有藝人到案說明。
    2007/11/21 14:39
  • 遭指涉吸毒 小潘潘氣憤:被冤枉

    蕭淑慎、裴琳爆出吸毒風波,今天又有平面媒體報導,藝人小潘潘是檢調下一波約談對象,因為傳出檢調單位從通聯紀錄發現,小潘潘曾經跟提供蕭淑慎毒品的藥頭聯繫,懷疑她也可能吸毒,對此,小潘潘下午出面,嚴詞否認,還歡迎檢調找她驗尿,還她清白。
    2007/11/17 18:06
  • 淑慎再犯/二度染毒被逮 蕭淑慎足不出戶

    蕭淑慎二度因為吸食古柯鹼被逮,到現在蕭淑慎還是低調迴避採訪,不過在她的交友網頁裡,留著一張她在左腳刺青的照片,這是蕭淑慎把提煉毒品的罌粟花刺在上面,還一起刺上了勒戒的日期,當時蕭淑慎還表示,這刺青就像一個提醒,要她別再碰毒,沒想到言猶在耳,竟又再因吸毒被逮。
    2007/11/17 15:36
  • 僅憑通聯紀錄 小潘潘遭指涉吸毒

    繼蕭淑慎、裴琳惹麻煩之後,今天又有平面媒體報導,藝人小潘潘是檢調下一波約談對象,原因就在於檢調單位從通聯紀錄發現,小潘潘曾經跟提供蕭淑慎毒品的藥頭聯繫,因此懷疑她吸毒可能也吸毒,消息一出經紀公司立刻嚴詞否認。
    2007/11/17 12:00
  • 淑慎再犯/〈獨家〉「不能沒工作」 蕭淑慎漏網鏡頭

    再次染毒被逮的蕭淑慎,讓很多人感到惋惜,怎麼會這樣呢?蕭淑慎的交友網站或許可以看到端倪,從自新、沮喪到憤怒,11月初的心情日記,文字都是又短促又生氣,讓網友都很擔心,卻沒想到她再次沾上毒品!我們也找到她之前騎馬拍戲的漏網鏡頭,她說擔心摔馬會1年沒工作,令人感嘆的是,沾染上毒品才毀了她的演藝路。
    2007/11/16 18:56
  • 淑慎再犯/吸毒毀「錢」程 蕭淑慎660萬飛了

    藝人蕭淑慎和裴琳染毒,星途形象受挫,收入也大受影響,蕭淑慎原本已經洽談好的電影主持,現在全得喊停損失近660萬,而裴琳在公視的新戲,也遭到換角,收入掛零接下來的通告也全都暫停。
    2007/11/16 13:11
  • 淑慎再犯/蕭淑慎反悔摀嘴 記者追逐跌倒

    涉入毒品案的藝人蕭淑慎,在檢警偵訊時,坦承她的確有施用古柯鹼,之後也被檢察官裁定以5萬元交保,原先在律師的協調下,蕭淑慎同意讓媒體採訪,不過後來反悔,導致媒體追逐,還有人跌倒,現場是一片混亂。
    2007/11/16 13:10
  • 淑慎再犯/王姓藥頭吞乾粉 急救無效死亡

    讓蕭淑慎吸毒一事曝光的王姓藥頭,因為吞下大量滅火器乾粉和疑似也吞下了一塊毒品重傷昏迷,在今天上午他的家屬放棄急救,而即使這名重要的嫌犯死亡,不過檢警透露他們已掌握證據,還有3名藝人和2名球星涉毒,近期就會逮人。
    2007/11/16 09:59
  • 淑慎再犯/持古柯鹼5萬元交保 蕭淑慎啜泣

    涉入毒品案的藝人蕭淑慎,昨日晚間以5萬元交保,原先在律師的協調下,蕭淑慎同意讓媒體採訪,不過後來反悔,導致媒體追逐一度有人跌倒,蕭淑慎始終戴著太陽眼鏡,沒回答任何問題。
    2007/11/16 08:09
  • 淑慎再犯/戒毒不付錢! 勒戒呆帳2年逾3千萬

    不管是藝人還是一般人吸毒,都免不了進勒戒所,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勒戒期裡,不管吃飯、藥物還是治療,通通得自費,以蕭淑慎為例,上一次她在勒戒所裡面待了49天,就付了將近7千元,但是卻不是每個「戒毒」的人,都「繳」得起這筆錢,算一算,光是過去2年,全台勒戒所留下的「待繳呆帳」就超過3千5百萬。
    2007/11/15 20:05
  • 淑慎再犯/僅剩39公斤! 蕭淑慎狂掉10多公斤

    又和毒品扯上關係的蕭淑慎,2年來體重從52公斤瘦到45,今年7月勒戒結束的好氣色,到現在短短3個多月,卻又暴瘦成39公斤,出道6年,蕭淑慎每一次的轉變,都符合話題女王的稱號。
    2007/11/15 18:52
  • 淑慎再犯/蕭淑慎5萬、裴琳2萬 2人交保

    涉入毒品案的藝人蕭淑慎跟裴琳,晚間分別以5萬跟2萬元交保,裴琳回到家,忍不住哭了起來,蕭淑慎則是戴著太陽眼鏡,始終用綠色圍巾嗚住嘴巴,不回答任何問題。
    2007/11/15 18:36
  • 淑慎再犯/「我的心是真的」 蕭淑慎新片曝光

    藝人蕭淑慎再度扯上毒品!20天前,她才剛完成和朱延平導演的新作「女人香」,戲裡她飾演因為整形感情受創的奢華女,裡頭一場感情戲,她脫稿演出,淚眼泣訴不被諒解的委屈,似乎也吐露出現實生活的情緒。
    2007/11/15 18:36
  • 淑慎再犯/蕭淑慎惹麻煩 朱延平:詫異惋惜

    藝人蕭淑慎又惹麻煩,勒戒後首度和她合作的導演朱延平,聽到這個消息不可置信,回憶這2個月拍片過程,朱延平說,蕭淑慎看起來很健康快樂,想不到她會回頭再沾毒品;蕭淑慎再次因為毒品被捕,不但未來的演藝之路可能走不下去,另外兩部還在洽談的新片合作,也可能就此泡湯。
    2007/11/15 12:05
  • 淑慎再犯/跟監王姓藥頭 追出蕭淑慎再吸毒

    警方就是跟監王姓藥頭,才在蕭淑慎價值2千多萬的高級大樓內,逮捕疑似再度吸毒的蕭淑慎,而王姓藥頭可能熟知演藝圈吸毒內情,昨晚還拒捕,逃到大樓地下室吞下滅火器乾粉自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生命狀況相當不穩定。
    2007/11/15 12:04
  • 淑慎再犯/勒戒後5年不得再犯 否則將起訴

    今年7月,蕭淑慎才因為吸毒古柯鹼被警方逮捕,強制勒戒49天,昨天蕭淑慎又再度被警方懷疑可能吸毒,法律規定5年內再犯就必須直接起訴,蕭淑慎勒戒完到現在也不過115天,如果這次蕭淑慎被驗出吸食古柯鹼一級毒品,就得面臨6個月以上5年以下刑責。
    2007/11/15 12:04
  • 淑慎再犯/勒戒再惹毒品! 蕭淑慎二度遭逮

    今年7月才因為吸食古柯鹼勒戒完畢的藝人蕭淑慎,昨天晚上又因為毒品被逮,警方跟監一名藥頭,發現蕭淑慎以慶祝生日名義跟朋友在家中吸毒,警方破門進入,果然發現大批古柯鹼和安非他命,包括助理以及化妝師通通被帶回警局,不只蕭淑慎,藝人裴琳也因為在三重家中,被發現大麻以及吸食器,通通帶回警局。
    2007/11/15 11:50
  • 淑慎再犯/改過言猶在耳! 蕭淑慎又惹麻煩

    藝人蕭淑慎,因為涉嫌吸毒接受勒戒,從6月初進入看守所,經過49天的勒戒後,在今年7月24日,勒戒出獄時,就在看守所門口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經說,「很感謝家人支持,幫她一起度過難關!」沒想到話言猶在耳,蕭淑慎晚間又因為持有毒品案,再度被抓。
    2007/11/15 00:15
  • 淑慎再犯/〈快訊〉又惹大麻煩! 蕭淑慎疑持毒品被抓

    前不久才因為吸大麻案被勒戒復出的蕭淑慎,晚間又因為疑似持有毒品古柯鹼,與助理以及其他2名也有可能是藝人,一共4人被警方逮捕,目前蕭淑慎等人正被警方移送刑事局偵訊。
    2007/11/14 22:25
  • 自覺過去太糟 蕭淑慎個性大變

    歷經毒品勒戒後,藝人蕭淑慎重新再出發,除了9月份開拍國片,昨天也接活動代言試試人氣,不過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蕭淑慎和以往不一樣了,不但會主動幫媒體找拍攝鏡位,還說自己過去的形象真的不好,經過勒戒反省後,她要改改自己脾氣,重新再演藝圈出發。
    2007/09/14 07:59
  • 勒戒後首露面! 蕭淑慎談父女情

    藝人蕭淑慎勒戒期滿,首度接受電子媒體專訪;回想當時,爸爸來探視的情景,蕭淑慎又感動又後悔,還自曝當時跟爸爸抱怨勒戒生活,老爸卻罵他「妳不是人,沒資格抱怨。
    2007/07/26 19:19
  • 吸毒勒戒期滿 蕭淑慎離開看守所

    藝人蕭淑慎,因為涉嫌吸毒接受勒戒,從6月初進入看守所,經過49天的勒戒後,到今天終於通過檢驗,離開看守所,而蕭淑慎氣色明顯好了很多,她說她很感謝家人支持,幫她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2007/07/23 18:38
  • 看守所勒戒生活 4明星「放風」

    染上毒品案的藝人包括胡瓜、丁柔安、蕭淑慎、洪其德,目前都在台北看守所接受勒戒,女明星在所裡素顏放風的模樣,跟昔日鏡頭前光鮮亮麗的姿態,真有如天壤之別。
    2007/06/1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