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長這樣? 蕭淑慎素顏曝光嚇傻余祥銓


發佈時間:2019/11/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8:06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今(1日)晚10點將播出主題「女明星素顏調查局」,邀請女藝人蕭淑慎、薔薔、元元、林采緹、安苡愛、何嘉文一同「素顏」上節目,且邀請小鐘、余祥銓代表男藝人的眼光排行,哪位女藝人素顏前後差異最大?並隨機街訪民眾認不認得素顏女藝人誰是誰呢?曾是性感女神的蕭淑慎以鼻頭無粉刺黑頭、臉部肌膚零毛孔自稱。

今年43歲的「蕭淑慎」拿下面具公開素顏後,令現場驚呼「不可能!看起來只有20幾歲『超逆齡』!」余祥銓更是看傻眼結巴的說:「看起來只有20幾歲,以前只注意到蕭淑慎的胸型與身材最漂亮,沒想到素顏的五官和臉型竟也完美,超逆齡!」蕭淑慎則表示:「我素顏不會到醜,但現在在螢光幕前曝光度較低,跟以前相比,走在路上較少人認出我。」

 
 
43歲的「蕭淑慎」拿下面具公開素顏後,令現場驚呼不可能!看起來只有20幾歲超逆齡。(中天提供)
被預測素顏落差最大的女藝人「薔薔」則認為自己的鼻子最美,並表示:「很多人都以為我鼻子是假的,還問我去哪做,但老娘的鼻子是百分之百真的!」揭曉素顏後竟被小鐘調侃:「妳很適合去拿大字報」薔薔自信回應:「我沒有包袱,就算沒洗頭沒洗澡仍可以出門逛大街」憲哥開玩笑道:「妳是因為有『知名度不高』的優勢,沒人知道妳才敢這樣出門亂晃!」薔薔立刻反駁:「我素顏出門買滷味還被粉絲認出,對方還說『妳化成灰我都認得』」余祥銓更補一槍:「7年前相約逛夜市,薔薔素顏戴眼鏡赴約,當下以為是家裡的瑪麗亞!」,笑翻眾人。但憲哥給予薔薔肯定:「妳有走紅的條件!主動表現自己、個性直率有特色,演藝圈缺少妳這種神經病。」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友莊曝生3胎原因 看女兒孤單一人好心疼
空姐老婆自稱仙女 哈孝遠爆料:深夜設鬧鐘起床上大號
【安那愛最大5】影射安那是阿妹私生女 經紀人喊告逼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明星#素顏#蕭淑慎#逆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7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