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當台灣女婿9年 汪小菲突認「從沒打開心接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0:56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9年前閃嫁給小他5歲的汪小菲,自此汪小菲便經常為了妻小往返北京、台北2地。今天(1日)凌晨汪小菲突然在微博上吐露心聲,坦言自己來台灣9年,這裡也算是他半個家了,但他卻從沒「打開心接受」,令人震驚。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今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每年一到這時候就會想起9年前第一次來台北,這9年來他連花蓮、宜蘭、屏東、高雄等地都沒去過,只有台中去過3次,因為自己每周都要回大陸工作談事,他感慨地說「看看老婆,朋友,家人,已經一半是這裡的人了,這也算是我半個家了,而我從來沒有好好去體會這裡。」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坦言,自己被那些選舉、政黨及負面新聞影響,忽略了那些綠水青山、樸實的民風,和那些愛他支持過他的人,更突然招認「其實我想,這麼多年,我也沒有打開我的心去接受這邊不同的文化,又怎麼能強迫他們去接受我呢?」最後他表示,「都是家人、都有感情,就是要去好好體會。」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你真的還挺好,感覺都順著你老婆,差(點)移居台灣了」、「這種兩邊都有親情的最難,千萬別被政治捲進去,那是個無底洞,顧好身邊的人就好,因為你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小菲還是不要扯上政治的好,過好自己的生活」、「挺好的,愛人就愛她的一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徐熙媛#台灣女婿#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1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