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周年重返沖繩!星夫妻驚擦身「首里城大火」:好難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0:57
圖/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圖/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擔任「沖繩觀光大使」的知名作家史丹利,和主持人老婆Gigi(林如琦)結婚4年,他答應Gigi每年結婚周年紀念,都會帶她回到當初求婚與結婚的沖繩旅遊。沒想到今年回到沖繩,卻意外擦身世界遺產首里城大火,夫妻倆在當地驚醒急忙報平安,無奈表示「真的好難過」。
 

圖/翻攝自Gigi臉書

Gigi昨天(31日)上午在臉書上寫下,早上起床看到首里城大火的新聞整個被驚醒,她也趕緊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離首里城有段距離,一切都好!」對夫妻倆來說,首里城是很重要的象徵,「每次來沖繩即使沒有進去首里城,遠遠看到還是會有安心以及有來到沖繩的感覺,現在雖然消失了,但還是期待看到他(它)重建再復出的一天。」

 
 
圖/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首里城燒毀了,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看到這樣的景色了!」史丹利也在臉書上表示,首里城在歷史上燒毀了好幾次,最近一次是在二戰的時候被美軍軍艦砲轟摧毀,92年開始復原工程,逐漸又恢復成現在的面貌,他樂觀表示「雖然現在暫時看不到了,但總有一天它一定又會回復成我們熟悉的首里城的,就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圖/有魚娛樂提供

圖/有魚娛樂提供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史丹利和Gigi這對「雞史夫妻」前往沖繩6次,日本知名品牌因得知他們結婚4週年,特別安排因植劇場、BL劇而走紅的2位戲劇小生徐鈞浩、楊孟霖陪夫妻倆一起玩沖繩。有帥氣的小鮮肉一起玩,Gigi笑稱「整個人都年輕了20歲」,讓一旁的史丹利不服輸地說,自己有很多玩樂經驗,不擔心老婆被小鮮肉勾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沖繩#首里城#世界遺產#大火#史丹利#Gig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11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