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蔡賴配 結果共178筆

  • 民進黨若推賴清德 蔡英文能獨立參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即將與現任總統蔡英文展開黨內初選,各界都關心是否會造成民進黨分裂,或討論演變成蔡賴配等可能性。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提出,假設民進黨提名賴清德,現任總統蔡英文是否能獨立參選?
    2019/03/27 21:19
  • 民進黨初選 鄭文燦:蔡賴配是方案之一非唯一

    綠黨今天公布「誰能打敗韓國瑜」總統選情民調,韓國瑜小勝總統蔡英文及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蔡賴配是方案之一非唯一,如何讓民眾對施政有感,才是選舉外的重要工作。
    2019/03/26 14:56
  • 民進黨若推「蔡賴配」 辜寬敏:一點意思也沒有

    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已經截止,只有兩個人,也就是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參選。不過黨中央現在要啟動初選前的協調,對此獨派大老辜寬敏直接說,如果是4-5個人要選才需要協調,甚至直言的說,如果最後是「蔡賴配」,那就一點意思也沒有!
    2019/03/24 18:10
  • 賴挑戰蔡總統 新系大老:為穩住立委席次

    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說賴清德表態參選總統,真正的重點為了穩住立委席次,聲稱攻大位並非主要原因,但如今賴清德在選民中的聲勢的確比蔡總統高,因此有立委認為蔡賴配,不僅可以互補,最重要的是各自能呼應南北選民。
    2019/03/22 19:01
  • 稱蔡賴配時間點已過 黃偉哲:再提易被錯誤解讀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配」聲音不斷;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蔡賴配」時間點已過,此時提出容易被錯誤解讀。
    2019/03/22 13:50
  • 「蔡賴配」能打韓國瑜? 民進黨喬最強組合

    蔡總統和賴清德都已完成黨內初選登記,民進黨面對兩強相爭,已預計在明天開會協調名單,不過最新民調也指出,無論是蔡總統還是賴清德,分別出馬都無法領先韓國瑜,反而是「蔡賴配」才有勝算。
    2019/03/22 12:49
  • 沒初選蔡賴配是三輸! 綠委要謝龍介「雞排準備好」

    民進黨因為蔡英文與賴清德都表明要參與黨內總統初選,民進黨內不少人都擔心可能因此分裂,還特別成立協調小組來因應。立委林俊憲表示,若沒走完初選,無論什麼配都是三輸局面,更暗示賴清德一定會選到底,要謝龍介「雞排準備好」!
    2019/03/21 23:22
  • 韓提蔡賴配 總統酸他快還海洋局辦公室

    總統蔡英文登記參選,韓國瑜提出蔡賴配解套,蔡總統酸他,應該專心市政,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不管是蔡英文還是賴清德,預設的總統大選對手都是韓國瑜,直接跳過了藍營的太陽。
    2019/03/21 20:02
  • 對決賴清德 總統千字文「講承擔我最懂」

    民進黨黨內初選升溫,面對賴清德登記,步步進逼,蔡英文選在出訪前,到黨中央領表登記。昨天深夜更在臉書寫下千字文,從政策爭議到意識形態表達立場,強調身為現任總統,競選連任是責任,要講承擔她比誰都懂。不過這樣的煙硝味,看在韓國瑜眼中,卻可能是一場「陰謀論」,認為現在賴清德登記只是一齣將來要「蔡賴配」的大戲,營造民進黨團結。
    2019/03/21 16:25
  • 若初選勝出是否蔡賴配? 蔡總統:現在言之過早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民進黨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完成登記,她說,「感到意外的大概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若初選勝出,是否可能蔡賴配,她說,言之過早。
    2019/03/21 15:27
  • 憂分裂…余天喊話賴清德「聽天哥說一句」:支持蔡賴配

    316的4席立委補選,當選人今(21)日上午10點在立法院宣誓就職。其中在三重立委補選勝出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問到黨內現在總統大選初選的情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和現任總統蔡英文角逐提名,他坦言自己還是希望「蔡賴配」。余天甚至還對賴清德喊話,「清德啊,讓天哥說一次,兩個人好好協調,不要使本來會贏的仗打得很難看,現在團結還來得及。」
    2019/03/21 13:52
  • 謝龍介預言賴清德「最後選擇」 嗆賭500份雞排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中午前往民進黨中央登記,宣布要投入黨內2020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引發政界的嘩然。現任總統蔡英文日前就宣布要爭取連任,預計將在今(21)日前往黨中央登記。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接受專訪時,認為綠營最後應該是「蔡賴配」成形,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持相同看法,打賭賴清德最後應該會接受徵召「蔡賴配」,否則就請500份雞排。
    2019/03/21 09:50
  • 認「蔡賴配」有可能 韓國瑜幫分析:這3種人會投民進黨

    日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被外界理解為逼宮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也表達看法,他認為「蔡賴配」確實有可能,但民進黨不會分裂,因此國民黨應該不會拿到政治好處,不過民進黨現在仍搞不清楚自己定位,所以幫忙分析有3種人會投票給民進黨。
    2019/03/21 09:41
  • 「辣台妹不怕挑戰」 總統3/21登記初選戰賴

    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戰,蔡賴將正式對決,總統蔡英文將在明(21)天前往黨中央登記總統初選,隨後出訪友邦,賴清德表示在總統出訪期間,將暫停競選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表示,賴清德堅持台獨,比梅毒還可怕,並認為兩人打假球,最後可能上演大和解戲碼,由蔡賴配搭檔選總統。
    2019/03/20 23:04
  • 賴清德突襲參選 他批:「蔡賴配」共識都是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8日)早突然領表登記參選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在民進黨內投下震撼彈,也被外界視為是逼宮總統蔡英文,但這個消息許多新潮流系成員事前毫不知情,甚至連與賴清德關係良好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被蒙在鼓裡,也讓黨內出現這是破壞團結的聲音,甚至有黨政人士怒批「當初說好的蔡賴配默契,現在都是屁?」
    2019/03/19 10:47
  • 蔡總統定調316綠勝選 避談2020蔡賴配

    316立委補選過後,總統蔡英文出席公開場合看似心情相當的輕鬆,不用等媒體發問總統就自己先發言,她除了感謝黨內大老幫忙之外,也特別提到這次綠營選的非常辛苦,而這次的輔選功臣賴清德,被問到下一步規劃,他堅持不透露僅說先謝票再說,總統被問有沒有蔡賴配可能也沒多做回應。
    2019/03/17 13:03
  • 綠營出安寧病房? 他大膽預測:蔡賴配機率變高

    立委補選結果昨(17日)出爐,民進黨在4席中成功拿下台南、新北席次,反觀國民黨僅贏下彰化席次,而金門席次則是由無黨籍的陳玉珍勝出。對此,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民進黨去年九合一大選全面潰敗,這次補選終於恢復信心,從安寧病房轉往加護病房,他也預測,2020總統大選「蔡賴配」的出線機率增高。
    2019/03/17 11:15
  • 憂「蔡賴配」見光死? 段宜康喊「英仁配」

    先前才盛傳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能和總統蔡英文搭配,挑戰2020。但和賴清德同派系的立委段宜康,上廣播節目卻點名「英仁配」比較合理。知情人士就解讀,因為民進黨的總統提名最快也要等到四月,更別說副手可能要等到8、9月,現在就喊"蔡賴配",反而容易成為其他派系的攻擊箭靶。
    2019/01/31 18:08
  • 蔡賴配? 蘇嘉全談英副手「或許有更適合人」

    與蔡總統關係友好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談到2020蔡總統的副手選項,讚揚陳建仁外,也語帶玄機說「有其他適合的人」也不一定,甚至還說要跟總統「互補性強」更是加分,黨內分析這說的幾乎就是賴清德,因為不只民調高,也能安撫獨派!
    2019/01/29 20:43
  • 團結才會贏! 辜寬敏盼蔡總統、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呼籲總統蔡英文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馬,希望兩人搭檔參選2020;至於是「蔡賴配」或「賴蔡配」,他說,「這是他們決定,這不是我決定的事」。
    2019/01/23 13:35
  • 比選後增8%! 元旦談話後總統滿意度23%

    總統蔡英文從元旦談話後,網路聲量大爆發,而根據TVBS最新民調就顯示,總統的滿意度比起選後,增加了8%來到23%,那總統蔡英文有沒有可能繼續選2020呢?總統說希望有足夠的時間把事情做完,就被解讀是表態爭取連任。
    2019/01/15 20:15
  • 2020蔡賴配? 鄭文燦:賴清德會有成熟考量

    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的何志偉,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跟新竹市長林智堅站台,但現在傳出2020是不是有可能蔡賴配,鄭文燦說現在談還太早,但相信賴清德會有成熟的考量。
    2019/01/12 23:31
  • 下步2020「蔡賴配」成威脅?柯:真的很難講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率內閣團隊總辭,不過他的下一步路,外界好奇有沒有可能是2020「蔡賴配」,新系立委說,他會先回台南沉潛但也不排除當副手的這個選項,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為很難講,而且說接下來的4個月,話題應該都會圍繞在「蔡賴配」上頭!
    2019/01/12 12:35
  • 總辭引金庸告別! 賴:豪興不淺江湖相逢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上午率內閣總辭,他在告別感言中,特別引用金庸小說裡神鵰俠侶的一段話,甚至還說,有緣的話,會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度相逢」,對下一步預留伏筆,尤其傳出賴揆在12月時,曾拜會過獨派大老辜寬敏,表達2024會排除萬難出戰總統,但卻跳過2020,新系自家人坦言,「蔡賴配」的確是可能選項之一!
    2019/01/11 18:05
  • 循「吳敦義」模式? 2020蔡賴配擬成綠活棋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1)進行第二次的迴廊談話,對於外界關心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去留,總統僅簡單表示,她和賴院長隨時都保持溝通,至於其他事情賴清德會主動報告,一番話也被解讀是否為了讓2020"蔡賴配"而尊賴,據傳,府院高層,考慮循2012年的馬吳配模式,讓蔡賴配成為,穩住綠營基本盤的規畫之一!
    2018/12/1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