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蔡嘉恩 結果共467筆

  • 連2起假車禍真搶劫 嫌犯畏罪躲藏1星期

    高雄一名鄭姓嫌犯在這個月7日及9日,連續製造假車禍,搶劫被害人財物,得手2萬4千多元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捕,找到嫌犯駕駛的白色轎車,發現車鑰匙沒有拔,裡面還有燒木炭的痕跡,但就是沒看到人,懷疑嫌犯應該還在附近,於是調派警力擴大搜索,果真在超商外逮到嫌犯。
    2016/07/15 12:31
  • 食玩掉漆!水槍不能噴水 大黃蜂3隻手缺1腳

    你知道巧克力裡頭包著玩具的市售食玩嗎?不少民眾從小買到大,卻發現裡頭附贈的玩具怎麼愈來愈「掉漆」!像是水槍不能噴水、隱藏款的組裝恐龍出現2隻左腳,沒有右腳;帥氣的大黃蜂則是少了1隻腳,變成3隻手,無法組裝,讓大、小朋友很失望。
    2016/07/12 18:41
  • 偷鳳梨稱「阿嬤叫我搬」 警:老闆我認識

    這個鳳梨賊真的踢倒鐵板!高雄一名藍姓竊賊發現最近鳳梨好賣、價格不錯,盯上路邊一輛滿載鳳梨的小貨車,趁凌晨老闆娘不在,下手行竊,結果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一開始竊賊還辯稱是阿嬤叫他來拿鳳梨的,但他萬萬沒想到員警時常來買鳳梨,早就認識老闆娘,也根本沒有什麼孫子,當場拆穿竊賊謊言。
    2016/07/12 12:31
  • 婦人遭撞飛!彈擊機車鐵門慘死 肇事駕駛逃

    台南市傳出肇逃意外!清晨4點多,一輛轎車撞到一名準備到早餐店上班的婦人之後,又連環追撞路旁店家招牌、盆栽,婦人被撞飛,再撞擊路旁停放的機車,連人帶車衝撞店家鐵門,婦人倒地不起,送醫不治‵;警方根據監視器已經逮到這名肇事駕駛,初步了解疑似就是酒駕闖禍。
    2016/07/12 12:27
  • 吊臂離地2米高 小貨車駕駛視線難判斷

    吊車和小貨車擦撞,除了因為吊車違規在先,還有一個可能原因,就是吊臂距離地面有2米高,小貨車駕駛在行駛中,很難抬頭靠視線去判斷,才會直接撞上。專業的吊車駕駛就說,通常開這種吊車作業,都會以吊臂最前端當成車頭,最少要預留3米長的空間,廂型車休旅車沒保持距離,就容易撞上。
    2016/07/11 19:09
  • 暖心!開公車送8旬婦 司機撐傘送到家

    颱風過境,高雄下起滂陀大雨,公車司機擔心下雨天,阿嬤還要再走上一大段路很危險,乾脆又回到駕駛座上把公車倒車往後開,停在阿嬤家大樓門口;司機之後又下車撐傘扶阿嬤走回家,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台階,將人送到家門才安心離開,影片被民眾拍下PO上網,直呼司機好有愛心 ,而這名暖心司機就是他50歲的洪正益。
    2016/07/11 12:56
  • 水電工男友藏毒 女子太緊張心悸險昏厥

    高雄一名蔡姓水電工人被檢舉持有安非他命,警方前往男子住家搜索時,沒想到蔡姓水電工人的女友擔心被員警找到毒品,疑似太緊張了換氣過度,結果整個人當場癱軟跌坐在地板上,近乎昏厥。
    2016/07/11 11:09
  • 「補休假」挪成「颱風假」 員工控公司坑假

    尼伯特颱風襲台,全台8日當天停班停課,偏偏屏東一家食品公司卻在颱風影響最嚴重前一天,臨時通知全廠員工,原本15日的補休假挪到8日當天休,等於把颱風假當成補休假,而屏東縣勞工處也表示,這樣的做法已經明顯違法,若屬實將依法開罰。
    2016/07/10 17:29
  • 學生指控老師蹺課 畢業生反駁臉書聲援

    屏東恆春一家高職有學生控訴,負責檢定課程的老師三番兩次「蹺課」,光4月底到5月底就有4次,甚至被學生拍到上課不到幾分鐘就請別的老師來代課,學生認為校方包庇,不過也有很多學生跳出來聲援說老師教學認真,12年來積極幫學生爭取,如此刻意拍下老師離開教室的影片根本是抹黑。
    2016/07/10 12:02
  • 心酸!淹水及膝忙清理 居民腳泡水吃粽子

    颱風為屏東地區帶來強風豪雨,每逢大雨必淹的東港、佳冬地區又淹水了,這水淹進屋子裡一度水深及膝,居民從一早6點多開始掃水,一直掃到中午時分,水還沒清完,只能邊掃邊吃粽子果腹,腳就泡在水中,真的很辛酸,不過居民叫苦,東港海產街卻意外湧入不少遊客,讓有開店的業者賺飽飽。
    2016/07/08 17:58
  • 墾丁最大陣風10級 2千多戶停電遊客滯留

    颱風來襲,屏東恆春地區陣風達到10級,機車差點騎不動,強風不僅吹垮鐵皮圍籬還吹落電線,一度造成2千多戶停電;另外風強雨大,遊客動彈不得,民宿業者也特別延後退房時間,避免遊客發生危險。
    2016/07/08 11:38
  • 女學生租房窗戶沒關 竊賊竟伸手偷鑰匙

    學生在外租屋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女學生在校外租套房,沒想到房間的鑰匙竟然不翼而飛,房東事後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名陌生男子路過女學生的出租套房,發現窗戶沒關就伸手進去,把放在桌上的鑰匙給偷走,隨後騎機車逃逸;房東擔心學生安危,嚇得立刻報警抓人。
    2016/07/07 18:48
  • 1歲男童玩奶瓶刷 左手拇指卡握把縫隙

    高雄一名1歲多的男童疑似趁阿嬤不注意,拿著清洗奶瓶的刷子玩,沒想到小小的左手拇指就卡在奶瓶刷握把的縫隙中拔不出來,痛的他哇哇大哭,阿嬤嚇到趕緊抱著孫子到消防隊求救;但由於男童拇指卡的緊緊的,消防人員光是切割奶瓶刷握把就花了好一段時間。
    2016/07/07 17:08
  • 霹靂小組查緝擁搶男 差2秒險成槍戰

    嘉義市警方在市區一棟住宅大樓內查緝一名經營地下錢莊的男子,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攻堅,衝撞鋼製大門數10下,也使嫌犯驚醒;警方一衝入,嫌犯槍枝已拉滑套上膛,氣氛緊張,只差2秒,嫌犯一轉身就可能引發槍戰,幸好警方非常迅速的壓制。
    2016/07/07 17:02
  • 超時?沒給加班費? 勞工局突擊大魯閣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假日逛街人潮眾多,業者也因此請了工讀生來因應。沒想到勞工局突擊檢查,發現工讀生、及部分正職員工,從5月開幕,一天工時就超過8小時,而且加班沒有給加班費,甚至只能選擇補休,明顯違反勞基法將依法開罰。
    2016/07/07 11:54
  • 吸毒男蛇行鑽車陣 危及路人警攔查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茄定區白砂路,沒想到一路上在車陣中鑽進鑽出,正好被巡邏員警盯上。員警追上前攔查,男子還一度不停車,想躲避盤查,甚至被攔下來了,他還跟警方說自己剛下班,其實是想趁警方沒注意,找空檔丟棄毒品。
    2016/07/07 11:41
  • 買家電注意! 實體店無7天鑑賞期不能退

    花錢買大型家電最怕就是買到不良品,很多民眾直覺就是將商品拿去店家退貨或是換貨,但實際上,許多實體店面沒有所謂的7天鑑賞期,因此像是冷氣冰箱買回家安裝後發現出了問題,最多只能要求換貨或者請業者修到好。
    2016/07/06 18:24
  • 以生鏽鐵籠浸煮?徒手挖? 知名仙草遭踢爆

    高雄一家老字號仙草店被週刊指出,店家販賣的仙草凍生菌數超標23倍,消費者吃下肚,不但沒降火,還可能引起腹瀉,上午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店家搬出烹煮仙草的籠子、桶子,澄清不是生鏽,而是烹煮仙草產生的,至於被指控生菌數超標23倍,老闆解釋是一時沒戴手套,找錢的手碰觸到仙草凍才會如此,再三掛保證烹煮過程絕對沒問題。
    2016/07/06 12:51
  • 存摺印章「裝塑膠袋」 誤認是垃圾沒人撿

    嘉義一名老婦人,平常出門都習慣把存摺、印章放進包包,再裝進塑膠袋,避免引起竊賊注意,沒想到出門後,卻不小心把袋子給弄丟了,老婦人急忙跑到派出所報警,員警看見她這麼心急,馬上調監視器幫忙找尋,沒想到裝滿家當的塑膠袋,竟然被民眾誤以為是垃圾丟在路邊,完全沒人動過,順利找回。
    2016/07/03 18:51
  • 騎電動車沒戴安全帽 新制沒罰則可罰

    暑假旅遊旺季剛開始,恆春就發生兩起電動車事故,分別在南灣路及墾丁大街,都有遊客騎乘電動自行車,擦撞汽機車,幸好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7月1日開始交通新制上路,規定騎電動車必須戴安全帽,但相關的處罰條例卻沒有跟進,就算真的違規,員警想開罰找不到罰則。
    2016/07/03 13:18
  • 學生戶外活動遭蜂螫 過敏性休克險喪命

    這個季節到戶外遊玩,真的要小心蜜蜂!嘉義山區,一天內就發生兩起蜜蜂叮咬休克意外,其中屏東縣恆春工商的師生,到嘉義阿里山鄉茶山部落參加研習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一半,其中一名16歲的潘姓男學生右腳卻突然遭蜜蜂螫傷,結果引發過敏性休克。幸好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往醫療站,注射抗組織胺藥劑後恢復意識。
    2016/07/03 11:42
  • 派出所150公尺外 小客車撞2機車逃逸

    高雄鼓山區發生一起轎車追撞機車意外,而且車禍地點就距離派出所只有150公尺,當時這輛自小客車疑似閃黃燈搶快沒減速,行經明誠、中華一路口追撞2輛機車,結果2名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沒想到肇事駕駛沒停車查看,竟然還加速逃逸。
    2016/07/02 17:37
  • 熱水壺煮咖啡燙傷 導遊竟叫計程車送醫

    出國旅遊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張小姐跟團到日本玩,入住飯店卻被熱水壺燙傷。但事情發生時她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找到導遊,但導遊沒幫她叫救護車,反而找計程車載她去醫院,回台後,醫院證實張小姐有10%的面積二度燒燙傷,不過飯店也反駁,是張小姐用熱水壺煮咖啡粉釀成意外造成飯店損失,不排除也要求償。
    2016/07/02 13:57
  • 誤射飛彈喊「發射了」 中士交保露笑容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按下發射鈕的關鍵中士高嘉駿,高雄地檢署傳喚,最後以30萬元交保。凌晨他步出高雄地檢署時,面對媒體追問,沒想到竟然還露出無奈苦笑,甚至東鑽西跑,拒絕回答問題。讓人更訝異的是,他的個人臉書,18小時前還曾玩過遊戲紀錄,如果將時間往回推算,正好是昨天國防部開記者會,證實飛彈誤射漁船的時間。
    2016/07/02 12:33
  • 飛彈誤射轟天巨響 嚇壞居民:開戰了嗎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讓左營軍港附近居民都嚇壞了,其中住家距離軍港最近的蔡先生,上午8點多剛好在自家頂樓運動,不僅親眼目睹飛彈發射後殘留的煙霧,巨大聲響還讓他一度以為,難道要打仗了嘛?甚至有台南開往澎湖東吉島的觀光船,事後才發現船支航線和雄三飛彈落點竟然重疊,幸好今天觀光船沒有營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6/07/0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