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指控老師蹺課 畢業生反駁臉書聲援

記者 蔡嘉恩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0 15:08

屏東恆春一家高職有學生控訴,負責檢定課程的老師三番兩次「蹺課」,光4月底到5月底就有4次,甚至被學生拍到上課不到幾分鐘就請別的老師來代課,學生認為校方包庇,不過也有很多學生跳出來聲援說老師教學認真,12年來積極幫學生爭取,如此刻意拍下老師離開教室的影片根本是抹黑。

恆春這家高職上課時間一到,學生紛紛進教室就座,隔沒多久負責的老師隨後也進來關門準備上課,當天上的是檢定課程,負責的老師站在講台前似乎正在點名,之後回到位置上開始上課,台下學生也很認真聽,過了7、8分鐘時間,教室門外來了另1名男老師,原本負責上課的老師就這樣離開了教室,換成另一個男老師授課。

 

影片被PO上網,這名兼任教務主任的林姓老師被學生指控常常蹺課,光4月底到5月底就有4次,使得班上19人考乙級檢定只有8人通過,認為校方根本是包庇,還因此投訴到教育部,最後校方澄清這名老師下學期已不在校任教,未到課的鐘點費有都有予以扣除,而被指控的老師也在臉書回應說自己就是文章所指的老師,也不否認看過檢舉信跟影片,因為有學生事後寄給他,文章內更提到學生投訴4天未到課不是造成他們檢定未過的原因,更強調自己離開學校是個人請調與檢舉無關,最後衷心希望事情到此為止,字裡行間看得出老師相當無奈。

校方秘書;「他在我們學校12年一直都是個非常認真的老師。」

校方人員替老師抱不平,甚至有學生也跳出來聲援,認為校方為什麼不讓老師專心任教,甚至表明不懂他的不要批評他,他是一個用心的老師,這一看就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有哪個老師每天通勤,為學生、為學校盡心盡力?校方澄清林姓老師是自己請調離職,其他低調不願再多談只希望事情到此為止,對師生雙方都是最好的方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職#投訴#抹黑#代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74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