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蔡嘉恩 結果共467筆

  • 帶狗逛百貨 任由趴睡流口水!賣場亂逛擾人

    養狗的民眾越來越多,不少主人愛帶著毛小孩逛百貨公司,但不守規定讓業者很頭痛!因為,有不少主人沒把狗狗放在籃子或推車上,任由寵物在百貨公司到處亂跑,甚至是在供顧客乘坐的椅子上趴睡流口水。業者說,他們多半會在門口張貼告示,明文規定「寵物不落地」,面對違規的狗主人,只能柔性勸導,不過,如果造成物品損壞,會要求照價賠償。
    2016/08/18 17:36
  • 未兩段式左轉!機車對撞 騎士瞬間噴飛

    18日凌晨12點,當時路上沒什麼車,只見一名機車騎士騎車到路口,但為了圖方便騎士選擇直接左轉,沒想到對向一輛直行機車正好就這樣迎面撞上,兩人瞬間都飛了出去重摔在地,連安全帽也噴飛。
    2016/08/18 13:21
  • 並排違停釀禍! 高雄1到7月取締破萬件

    違規並排停車,造成車禍意外,類似案件層出不窮,光高雄今年1到7月份,因為違規並排停車取締的案件數,就有1萬5百多件,其中又以市場週邊、金融機構、學校或補習班等,是最常見的違規並排熱點,一旦被檢舉或是巡邏員警發現,都將依法開罰。
    2016/08/16 18:22
  • 狗毛堆積長蝨子!惡租霸欠錢拍屁股走人

    遇到惡劣房客,真的讓人傻眼!高雄郭先生,3年前將自家空房租給一對夫妻,1家4口外加1隻狗,沒想到這對夫妻,今年8月中突然匆忙搬走,不但積欠他2個月房租,連管理費、水電、瓦斯,全部都沒繳,加一加將近5萬元,連押金都不夠付,讓郭姓房東相當生氣。
    2016/08/15 19:02
  • 「醉」離譜!午餐在釣蝦場喝酒 連撞13汽機車

    台南歸仁區的一家釣蝦場中午傳出一起連環車禍!62歲的許姓駕駛從釣蝦場走出來要開車離開,結果還沒開出停車場,卻一連撞了10多幾輛汽機車,巨大撞擊聲響把民眾都嚇壞了,幸好沒有波及民眾,而這名肇事駕駛被送醫治療,酒測值達0.67,又是酒駕闖的禍。
    2016/08/15 19:00
  • 檢證實胎兒先死於腹中 屬於醫療廢棄物

    驚傳陌生婦人丟棄死胎,台南安吉路附近的小社區,居民議論紛紛,住戶對這名騎車的婦人完全沒有印象。由於檢察官已經證實,婦人丟棄的死胎是先死於腹中的,屬於醫療廢棄物,應按照正規定處理,而且婦人丟棄死胎的行為,也嚇壞人,警方也將追查她到案說明。
    2016/08/14 18:16
  • 2歲童好奇遭土狗咬 右臉頰3公分撕裂傷

    嘉義市許厝庄,傳出一起土狗咬傷2歲童的意外,根據男童母親說,當時鄰居朋友來串門子,於是將狗栓在門外,男童母親一個沒注意,小弟弟好奇蹲下,反被狗給咬傷,結果這麼一咬,造成男童右臉頰下方,3公分撕裂傷,滿臉是血,嚇得男童母親立刻通報救護車。
    2016/08/13 21:49
  • 太陽餅加蝦餅、綠豆椪加水果 古味新創意

    台中太陽餅、台南蝦餅,一個鹹一個甜,2種口味組合會蹦出什麼火花?台南就有業者突發奇想,把這2種傳統口味的餅,結合在一起,打造新口味,吸引消費者目光。另外還有傳統餅店業者,將老牌的綠豆椪融合水果,口味酸酸甜甜,也因此意外搶到新商機。
    2016/08/13 17:47
  • 促銷沒便宜反而更貴? 活動牌子忘了換

    中元普渡拜拜,很多賣場都會做促銷活動,但有民眾到一家大賣場買零嘴,卻發現一包價格39元,2包促銷價竟然要81元,沒有便宜反而還比較貴。事後詢問店家才知道,原來是前一檔期的促銷活動,牌子忘了換,才會造成消費者誤會。
    2016/08/12 17:36
  • 統聯駕駛6月嚴重超時 休息時間僅10分

    統聯客運同1天發生2起車禍,原因難道是超時工作惹禍嗎?高雄勞工局6月接獲檢舉,指稱統聯駕駛工時過長,實際抽查3人,3人都超時工作,最誇張1天工作超過14個小時。實際調出工作時數表,就發現班車往返休息時間,有的甚至只有10分鐘,懷疑這回在國道上昏倒的郭姓駕駛,很可能也是因此身體不適,才出車禍。
    2016/08/11 19:54
  • 囂張!找店家收1到5萬保護費 不從砸店

    台南市警方破獲1個恐嚇取財集團!以蘇嫌為首的恐嚇集團,專門挑東區店家,收取1萬到5萬不等的保護費,要是店家不從,就教唆小弟砸店,教訓警告。警方更發現,蘇嫌帶著小弟,到處搶地盤收費用,有的被害店家,嚇到乾脆歇業不做了,還有被害人因為繳不出錢,雙腳因此被打到骨折。
    2016/08/11 18:00
  • 殯儀館外傳槍響 疑買賣糾紛遭開槍洩憤

    高雄市立殯儀館外凌晨傳出槍響!有2名男子相約在禮儀公司外頭談事情,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自小客車在對向車道位置朝他們開槍,其中沈姓男子大腿中彈、謝姓男子腹部劃傷,開槍的嫌犯隨即加速逃逸,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搶生意糾紛惹禍,被跟蹤開槍。
    2016/08/09 20:11
  • 歹徒闖民宅開槍行竊 汽車旅館外警圍捕

    7日清晨高雄大寮地區,傳出有歹徒闖入民宅行竊,還開槍打傷屋主兒子,搶走現金7萬元;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嫌犯作案時,是開著租來的汽車逃往彰化,警方根據車牌號碼,終於在彰化一家汽車旅館外發現歹徒蹤影,立刻上前圍捕。
    2016/08/09 13:23
  • 騎士自撞護欄2次 摔落3米深汽車道輾斃

    好端端騎車怎麼會莫名自撞,摔落汽車道!高雄一名40歲羅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旗津過港隧道,要去前鎮找兒子。半路上,他卻騎著機車,連續自撞護欄2次,最後撞牆壁倒在路邊,當時也有不少騎士路過,發現他疑似在護欄邊,沒想到約20秒之後,男子竟然摔落3公尺深的汽車道,被大貨車直接輾過死亡。
    2016/08/08 18:16
  • 建築工酒後肇逃 保全員父親節前夕被撞

    這名肇事的王姓駕駛平常擔任建築工,當天晚上幾杯黃湯下肚,因為不滿對方超車,酒後高速狂飆,結果撞傷人。被撞的是擔任保全,57歲陳姓男子,頭部、胸腔受傷、右小腿還骨折。事後家屬譴責肇事駕駛沒有下車救人,現在父親被撞傷昏迷不醒,家屬相當難過,現在只希望他趕快醒來一起補過父親節。
    2016/08/08 13:30
  • 不滿被超車!酒駕男逼車 撞路人落跑

    高雄市街頭尬車,結果撞了人肇逃!一名酒駕男子不滿,另一輛小客車超車竟然故意在街頭高速逼車,結果一個沒注意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中年男子,撞了人之後肇事者加速逃離現場,後來不到一個小時,雖然主動投案,但他一開始自稱不知道撞了人,但行車紀錄器錄下,撞人之後他頻頻懊惱嘆氣,根本知道自己撞了人闖下大禍。
    2016/08/08 12:57
  • 教學椅學問大!塑鋼材質貴 但不易割傷

    大部分訓練小朋友的泳池都會設置教學椅,但材質挑選影響安全問題。通常都是用塑鋼教學椅,一來面板縫隙小、螺絲釘嵌入,二來邊角也比較圓滑,不易刮傷,儘管價格比起一般的鋁製、鐵製教學椅,貴上1、2千元,但為了孩子游泳安全起見,大部分業者還是使用塑鋼教學椅最常見。
    2016/08/07 18:46
  • 泳池鐵製教學椅危險! 孩童頻遭割傷

    放暑假,許多家長會讓孩子去參加泳訓班,但高雄一所大學外包的泳訓班,就被家長抱怨,接二連三出現有小朋友在泳池被鐵製教學椅割傷,甚至還有小朋友得到醫院去縫合,由於教學椅是泳訓班業者所有,家長多次反應都無效,校方也莫可奈何!
    2016/08/07 18:26
  • 偷變搶!歹徒帶槍逃走 居民紛紛緊閉門戶

    高雄大寮傳出歹徒闖民宅開槍打傷人,現在歹徒帶著槍人逃走了,附近住戶擔心會闖入自家,嚇得趕緊將門戶緊閉,歹徒一名大約30歲的男性,身材瘦小,作案時戴著一頂紅色帽子,被害人家裡抽屜放著7萬元歹徒怎麼會知道?還清楚掌握當時屋主外出運動,家裡兒子在樓上睡覺,歹徒是不是早就打聽好,警方正在追緝中。
    2016/08/07 11:47
  • 4歲童飯店泳池溺斃 救生員疏忽?警追查

    夏天玩水真的要小心!彰化一名4歲男童和家人入住墾丁五星級飯店,吃完晚餐後,在家人陪同下到泳池戲水,沒想到下水沒多久男童就疑似溺水,一旁泳客雖然緊急將人救起,救生員也立刻做CPR,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男童嘴唇發黑,身旁還有嘔吐物,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2016/08/06 17:40
  • 鑽「洞」逃票!南科火車站 柵欄反成漏洞

    2008年,為了紓解台南南科地區,台灣燈會運輸問題,台南市府設立簡易的南科火車站。現在卻因為站體設計問題,被民眾發現,時常有人鑽漏洞逃票,而且還是從月台邊鐵柵欄的洞口直接鑽過去出站。站務員坦言,三不五時就抓到逃票行為,一旦被發現,除了補原本票價,還要額外加罰票價的五成罰款。
    2016/08/06 15:55
  • 裝客人真搶劫 逃亡車手缺錢搶銀樓

    台中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被警方盯上,人跑到高雄躲藏,但因為沒錢,他走到銀樓假裝看金項鍊,趁老闆不注意直接搶走價值5萬5千元的金項鍊,事後不斷變更住宿的旅館,躲避警方追緝。不過,警方早就鎖定嫌犯下落埋伏在旅館外,等到天亮嫌犯回到旅館一舉將人逮捕。
    2016/08/06 13:06
  • 好痛!5歲女童玩黏土 右指卡針筒玩具

    嘉義一名5歲女童在家玩黏土,右手食指卻不小心,卡在像針筒狀的塑膠容器中,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媽媽匆匆忙忙帶著孩子,跑到派出所求救,消防隊員到場隨即利用斜口鉗破壞容器,但過程中因為食指被擠壓,女童忍不住疼痛還因此大哭。
    2016/08/06 11:26
  • 維冠倒補助將到期!「思樂冰女孩」 憂無家歸

    在倒塌的維冠大樓中,撐過61個小時的「思樂冰女孩」林素琴您還記得嗎?當初她和阿姨、母親陳玉娥被相繼救出,但因為在維冠大樓是租房子,災後只能領6個月租屋補貼,如今母親還在復健一家3口沒有收入,眼看租屋補貼期限將至,擔心無家可歸,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刻出面承諾,會照顧災民到妥善安居為止。
    2016/08/05 18:52
  • 4歲女童游泳遭撞險溺 家長批無救生員

    高雄一名4歲女童到游泳學校學游泳,卻因為上課過程中,被玩水的5歲、6歲男童碰撞,踩不到台子險些溺水,女童母親在看台區拍下這段影片PO上網,認為男童家長不肯道歉,更批評泳池沒有救生員,業者事後出面澄清,泳池除了教練岸邊也都有戒護,而且事發後就雙方來協調,無奈雙方談不攏破局。
    2016/08/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