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男童玩奶瓶刷 左手拇指卡握把縫隙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18:00

高雄一名1歲多的男童疑似趁阿嬤不注意,拿著清洗奶瓶的刷子玩,沒想到小小的左手拇指就卡在奶瓶刷握把的縫隙中拔不出來,痛的他哇哇大哭,阿嬤嚇到趕緊抱著孫子到消防隊求救;但由於男童拇指卡的緊緊的,消防人員光是切割奶瓶刷握把就花了好一段時間。

1歲多的小男童痛到放聲嚎啕大哭,因為他的左手拇指卡在塑膠握把的縫隙中,竟然拔不出來。

 

看到孫子哭的厲害,阿嬤抱著也好心疼,因為男童左手拇指卡的緊緊的還一度紅腫,醫護人員趕緊先替他消腫、減輕疼痛,甚至轉移他的注意力。

十全分隊小隊長林奕廷:「我們試圖去使用各種影片,或者是卡通人物去吸引他的注意力。」

原來7日上午,這名1歲多的男童趁著阿嬤不注意,偷拿了奶瓶刷來把玩,結果左手小小的拇指剛好就卡進了握把的縫隙中,痛的男童哇哇大哭;阿嬤嚇得趕緊抱著孫子到附近消防隊求救,最後是出動刻磨機才順利讓男童脫困。
 

十全分隊小隊長林奕廷:「大概前後花了40分鐘左右,才使男童的手指頭終於脫困。」

孫子好不容易獲救,阿嬤感激不盡,事後還頻頻向消防員道謝,只能說家中有小小孩的家長們,有危險的器具最好還是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確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奶瓶#拇指#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77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