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蔡健雅 結果共302筆

  • 巫啟賢、丁噹都不是台灣人? 9位容易被誤會的外籍藝人

    近日Dcard一篇「那些年我以為是台灣人的外國藝人」引網熱議,有網友列出多位當紅明星,透露一直以來都誤會對方是台灣人,名單中除了有這次金曲入圍八項大獎的歌后蔡健雅,還有林俊傑、孫燕姿等大咖藝人,其中實力派歌手丁噹最令網友意外。《TVBS新聞網》整理9位常令網友誤會的外國藝人。
    2022/06/20 18:47
  • 蔡健雅拚第4座歌后!曾想「有天將被淘汰」:會繼續報名金曲獎

    歌手蔡健雅,入圍今年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八項大獎,除了是提名最大贏家,也是第四次問鼎歌后寶座!蔡健雅說,當時確診隔離期間,不敢看直播,都在修剪植物、澆花等等,直到有人開始傳來祝賀訊息。談到染疫症狀,她慶幸症狀都很輕微,但現在唱歌「痰還蠻多的」。
    2022/06/16 13:51
  • 蔡健雅搶第4座金曲歌后!做音樂25年常想「有天會被淘汰」

    曾奪下3次「金曲歌后」的蔡健雅,於第33屆金曲獎入圍8項大獎,堪稱提名最大贏家,目前和張惠妹同為歌后紀錄保持人的她,今(15)日受訪談及再度入圍的心情,笑說「很感動」,雖然很多人要她別再報名,但她認為做音樂能被聽見,始終能鼓舞她:「到這個年紀就是要這些刺激的!」
    2022/06/15 16:46
  • 蔡健雅確診取消5月底Hito頒獎禮 7月再戰高雄搶金曲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憑專輯《DEPART》入圍第33屆金曲獎8項大獎,成為入圍的最大贏家,將與Karencici、詹雯婷、魏如萱、以莉高露以及袁婭維角逐歌后寶座;昨(18)日蔡健雅得知自己入圍這麼多獎項,她說:「太太太感動,哭了,一身雞皮疙瘩。一開始還不敢看公佈, 謝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她也在文中透露自己現在正隔離,原來昨天她就透露確診了,稍早經紀人則向《TVBS新聞網》證實蔡健雅確診的消息,目前在台北家中隔離。
    2022/05/19 12:02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本屆計有273家報名、1544張專輯及EP、20721件作品參賽,經83名評審委員以初審、資格審及複審三階段,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73件作品角逐27個獎項。其中,環球唱片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蔡健雅的《DEPART》入圍8項奪冠,另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發予資深音樂人邱晨及陳復明。
    2022/05/18 17:45
  • Faye單飛爭歌后「躲漆黑房間啜泣」 蔡健雅最自豪錄音技術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於今(18)日公布,歌后入圍者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其中蔡健雅《DEPART》共入圍8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她透過所屬環球音樂向《TVBS新聞網》透露,原本不敢看入圍公布,但在隔離期間得知入圍消息後,不禁感動哭了;而Faye則躲在漆黑房間看直播,暗暗啜泣,得知入圍消息後感動不已,認為很不可思議。
    2022/05/18 16:39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金曲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大贏家 茄子蛋、黃明志搶年度單曲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於今(18)日下午1點開始揭曉,本屆共有將有27獎項,共175件入圍作品,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盧廣仲,今年再叩關金曲歌王寶座,與黃宣、馬念先一起爭獎;歌后部分則由蔡健雅對決魏如萱、Karencici、Faye詹雯婷和以莉高露。蔡健雅以專輯《DEPART》8項提名暫居大贏家。
    2022/05/18 14:24
  • 金曲歌后入圍/Faye、蔡健雅、魏如萱入榜 艾怡良落馬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18)日舉行,由韋禮安公布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Karencici《99% Angel》、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和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2022/05/18 13:34
  • 金曲入圍明揭曉!盧廣仲、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艾怡良歌后呼聲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以「熱」為主題定調主視覺,而隨著入圍名單公布在即,讓眾多歌手及歌迷們都相當緊張且興奮,《TVBS新聞網》盤點去年出專輯的大熱門歌手,有望在本次問鼎歌王、歌后寶座,包括盧廣仲、黃明志、小宇(宋念宇)、魏如萱、艾怡良及蔡健雅等都在列。不過眾所期待的韋禮安則因新專輯為全英文專輯,不符歌王報名資格;前年因6度角逐失利而含淚鼓掌的梁靜茹,也因「忘記報名」無緣歌后。
    2022/05/17 19:45
  • 羅志祥將臨小巨蛋!訴心聲「期待又緊張」開唱時間曝光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25)日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開場表演的嘉賓真面目正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許久未露面的他坦言:「既期待也緊張,舞台絕對很SPECIAL(特別),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畢書盡(Bii)、吳卓源、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也確定出席,將帶來精采演出。目前已公布的10組嘉賓包括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羅志祥、魏如萱。
    2022/04/25 14:14
  • 蔡依林在家過除夕「扮小老虎」超萌 驚見超大咖歌后陪伴

    天后「Jolin」蔡依林除夕夜在個人IG發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同時還分享一系列照片。Jolin一身居家打扮,和親友們一起在家過新年,除了家人和演藝圈外的好友們,Jolin身邊還出現一名超大咖天后,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2/01 16:52
  • 接棒張惠妹登紐約時代廣場 「金曲新人」嗨炸喊媽媽

    「金曲新人」壞特?te去(2021)年底,推出單曲〈虧欠〉獲得廣大迴響,今(21)日又傳出好消息,繼天后張惠妹、蔡健雅、艾怡良等人之後,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高樓巨型螢幕,讓壞特?te忍不住當眾開心尖叫,直呼「超榮幸」。
    2022/01/21 14:32
  • 跨年夜不孤單!小綜團聚《惡吻》家族 隔空連線林依晨

    藝人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31日PO出與《惡作劇之吻》原班人馬團聚影片,雖然當天女主角林依晨有事不能出席,不過她還是開視訊與大家隔空圍爐,並一同倒數迎接2022年;另外綜藝女王小S也在跨年夜PO出嗨唱新年曲的片段,搞笑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是不是喝太多了。
    2022/01/01 12:34
  • 相距萬里同框! 蔡健雅合作前法國第一夫人「盯燈柱」拍MV 

    疫情間歌手們合作國外音樂人,隔空合體拍MV,鬧出不少有趣的花絮。像是歌手蔡健雅,跟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合唱新歌,幕後花絮曝光兩人隔著螢幕連線錄音,還得將對方想像成「一根柱子」。
    2021/10/09 17:09
  • 陳美鳳揭美麗秘密!賈永婕「4天瘦2公斤」:為時尚拼了

    臺北時裝週開幕秀在今(7)日晚間登場,邀請到資深藝人陳美鳳、賈永婕、胡盈禎、萬芳、蔡健雅到場支持,其中,陳美鳳、賈永婕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心中對於美麗、時尚的想法,賈永婕更笑說:「為了今晚,我餓了4天!」
    2021/10/07 22:33
  • 蔡健雅為專輯全台跑透採訪職人 魚丁糸MV回憶政大、女巫店

    歌手蔡健雅,在疫情前走遍全台,採訪各地職人,看看當地風俗民情,製造「旅遊感」,也帶粉絲過過乾癮;另外樂團魚丁糸的新歌MV則是很有回憶感,特別回到他們的學校,還有演出場地,重溫過去。
    2021/09/20 17:56
  • 吳姍儒想甩賣咖啡館!「開價曝光」急推銷蔡健雅

    三屆「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歌藝、創作力俱佳,近期她上節目宣傳新專輯《DEPART》,談及自己2016年愛上甜點,突發奇想「我不要做音樂了,我要去學甜點!」便到法國學做甜點、烘焙,甚至拿到證照,一度考慮就此展開新事業,「我真的覺得我會做這件事情,但後來我就覺得不要。」
    2021/09/11 17:42
  • 蔡健雅七夕情歌「讓浪漫作主」 王子兄弟推「療傷情歌」

    情人節到來,金曲歌后蔡健雅推出了浪漫情歌,MV還找來鳳小岳與假人模特兒,大談異次元戀愛,還有鄭秀文推出久違的情歌,前陣子談到與許志安修復夫妻情感,就是找回在一起的初衷,至於王子邱勝翊與弟弟邱宇辰,則顧及到單身粉絲,推出療傷組曲,紀念那些逝去的情人節。
    2021/08/14 18:30
  • 跨界合作! 蔡健雅邀請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唱

    最近歌壇新作品非常國際化,和海外藝人合作,擦出新火花!金曲歌后蔡健雅新單曲,合唱對象竟然是法國前總統夫人卡拉布妮,兩人還視訊連線,暢聊合作過程。
    2021/08/10 18:26
  • 疫情期間陷入低潮!蔡健雅沮喪自問:到底可以做什麼

    「創作天后」蔡健雅(Tanya)即將發行新專輯,日前首支單曲〈出走〉MV上線,為了宣傳新曲首次開啟IG直播,與網紅那那大師同框,坦言有半年因疫情陷入低潮,完全寫不出新作品,「在家裡沒有發生任何事、也沒有靈感,我不斷自問,到底可以做什麼。」
    2021/07/16 05:16
  • 蔡健雅防疫刀工強!小黃瓜刻成鳥、芒果雕成魚 黃子佼夫妻「度估」就懲罰

    藝人宅在家,絞盡腦汁消磨時間,像是曾在法國學過廚藝的蔡健雅,在家展現精湛刀工,把小黃瓜雕成鳥,還把芒果弄成魚,另外黃子佼夫妻在家玩遊戲,看誰先在沙發上睡著就打對方一下,黃子佼還模仿起張菲裝可憐,笑翻粉絲。
    2021/06/24 13:46
  • 蔡健雅扛疫情壓力唱小巨蛋 台下淚崩

    金曲歌后蔡健雅,原本去年五月就要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延宕一年,沒想到卻又碰上本土病例激增,演唱會在即,政府沒「明令取消」,蔡健雅擔負著是否續辦的壓力,主辦單位撒下天網監控,蔡健雅如期登台,心情激動。
    2021/02/20 22:21
  • 合體蔡媽媽過除夕!Jolin身邊驚見「超大咖天后」

    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天王、天后都罕見留在台灣過農曆年,天后Jolin蔡依林昨(11)日除夕就貼出和親友聚會的照片,不僅和4隻萌犬合影超吸睛,蔡依林身旁還出現一位「超大咖天后」,掀起網友熱議。
    2021/02/1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