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蔡健雅 結果共302筆

  • 蔡健雅如期開唱 感謝粉絲「一度哽咽」

    歌手蔡健雅今天(30日)晚上如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因應疫情升溫,變成唯一沒有延期的演唱會,主辦單位也採最高規格防疫,特別向疫情指揮中心申請「天網」,防止自主管理者接近會場,同時採實聯制、禁止場內飲食等等維護安全,而蔡健雅也感性向在場粉絲道謝,一度情緒上來,講到哽咽。
    2021/01/30 23:35
  • 五月天台南場倒數1周開賣 突喊卡致歉

    天團五月天三月將在台南開唱5場演唱會,原定1月10日要開賣,不過就在昨晚,突然臨時喊卡宣布延期,疑似因為和在桃園開唱抓到七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有關,而接下來將攻蛋的光良,天天禱告能如期照唱、蔡健雅則是認為聽天由命。
    2021/01/04 13:00
  • 擦出新火花! 許光漢合體魏如萱唱《不完美》

    大陸線上平台推出新生代與資深歌手合唱的企劃,挑戰自己的不擅長,包括戲劇男神許光漢,和魏如萱合唱,嗓音完美結合,TFBOYS王源則挑戰創作,和蔡健雅合唱,還有徐佳瑩挑戰電音、陳綺貞唱rap、A-Lin玩舞曲,突破自己。
    2020/11/11 19:51
  • 周興哲攻高雄巨蛋 與蔡健雅唱《拋物線》

    歌手周興哲,晚間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嘉賓請來蔡健雅,兩人合唱了兩首歌,拋物線跟YELLOW,讓周興哲超開心,直呼有見偶像的感覺,兩人更臨時加碼唱了空白格,也讓歌迷直呼賺到了。
    2020/09/05 23:52
  • 蔡健雅線上開唱! 驚喜送粉絲周杰倫組曲

    蔡健雅這回舉辦線上音樂會,特別翻唱周杰倫的《愛情廢柴》和《說好不哭》組曲,笑說當時周董公司來邀歌時,兩人根本不認識有點尷尬,現在已經是互相追蹤IG的好友了!還有本土天團玖壹壹,這回登上澎湖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大家嗨翻之餘也不忘防疫戴口罩。
    2020/08/16 11:45
  • 快訊/Jolin五月高雄演唱會全取消 因疫情延後

    天后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原訂5月9、10、15、16、17日移師高雄巨蛋開唱,但因為疫情嚴峻,光良、蔡健雅、伍佰等演唱會都已經宣布取消,Jolin演唱會主辦方也跟進宣布,五月份於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全數延後辦理,等疫情趨緩再另行公告舉辦日期。
    2020/04/10 22:12
  • 收大禮!蔡健雅翻唱「說好不哭」為周董祝壽

    天王周杰倫今天迎來41歲的生日,雖然「周董嫂」昆凌的禮物還沒曝光,但周董的天后好友蔡健雅提前送上驚喜,重新翻唱《愛情廢柴》、《說好不哭》,僅用簡單的吉他伴奏,周董大讚還幽默cue阿信:快來聽聽!
    2020/01/18 12:06
  • 蔡依林演唱會…林志穎秀後台合照 網驚:2個林志玲?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結束一連在台北小巨蛋的舉辦的6場演唱會。蔡依林開唱除了邀來重量級嘉賓外,更是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包括在去年底完成婚姻大事的林志玲,也帶著老公Akira一起共襄盛舉,志玲姐姐更在後台與林志穎的妻子、被封為「小林志玲」的陳若儀同框,事後林志穎分享照片,網友們驚呼「真的超級像!」
    2020/01/06 18:01
  • 蔡健雅演唱會前夕緊張發文 歌迷霸氣回:怕什麼

    自去年底發行最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金曲天后蔡健雅首次在台舉辦北中高巡迴,昨(19日)晚於Legacy Taipei首唱,為「2019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
    2019/10/20 18:31
  • 蔡依林性感壓軸唱! high翻2019hito現場

    2019最大的音樂盛典,今晚在小巨蛋登場,現場一共38組歌手藝人,輪番唱把歌聲布滿小巨蛋,像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還有潘瑋柏、蔡健雅甚至蔡依林都來唱壓軸。
    2019/06/03 08:58
  • 2019hito登場! 潘瑋柏、楊丞琳、梁文音獻唱

    2019最大的音樂盛典,今天晚間在小巨蛋登場,現場一共38組歌手藝人,輪番獻唱把歌聲布滿小巨蛋,像是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還有潘瑋柏、蔡健雅甚至蔡依林都在現場,很多歌手都搬出自己經典歌曲。
    2019/06/02 22:02
  • 電台頒獎典禮6月2日登場 頑童MJ116合體彩排

    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2日就要登場,表演歌手大咖雲集,包括蔡依林、艾怡良、蔡健雅還有蕭敬騰等人都來唱,楊丞琳、李榮浩CP也將先後登台,而表演前一天,宣布「單飛不解散」的頑童MJ116,特地合體彩排。
    2019/06/01 22:22
  • 新婚首日 作家陳雪:登記只要3分鐘,但我們走了10年

    台灣「同婚登記」今(24日)正式上路,許多同志伴侶紛紛搶在具有象徵意義的這天登記結婚,並在信義區戶政事務所外舉辦戶外婚禮,歡慶得來不易的幸福時刻,在蔡健雅演唱會中求婚成功的小銘與小玄、知名作家陳雪及其伴侶早餐人、圖文作家厭世姬與劇作家簡莉穎等人,也都在這天登記並換發身分證,經歷也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9/05/24 11:48
  • 金曲遺珠! 蕭敬騰落馬謙虛回應:繼續努力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許多被看好的歌王歌后人選意外落馬,包括蕭敬騰、吳青峰、蔡健雅和陳綺貞都成為遺珠。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分析,今年歌后人選的音樂風格多元,是死亡之組,所以有許多遺珠之憾。
    2019/05/16 15:34
  • 電台頒獎典禮卡司揭曉 Jolin、蔡健雅出席

    電台舉辦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將在6月2日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波卡司揭曉,包含蔡依林、潘瑋柏、蔡健雅、蕭敬騰等歌王歌后都將出席,讓粉絲超驚喜,歌手李佳薇和陳勢安4號現身高雄搶票會,引起現場粉絲不斷尖叫,大家都積極參與活動,就是希望能得到門票,親眼目睹偶像魅力。
    2019/05/04 21:13
  • 紅包破上億!和碩每人發一萬二 伍佰壓軸

    和碩集團舉辦尾牙,不只有最高30萬紅包、休旅車,還發給現場七千多名員工,每人一萬兩千元的安慰獎,等於砸了上億元紅包,稱霸科技業,現場更請來知名歌手蔡健雅、蕭煌奇及天王伍佰接力演唱,嗨翻尾牙。
    2019/01/27 23:28
  • 正能量破表! 蔡健雅、A-Lin、艾怡良推勵志歌

    歌后蔡健雅和艾怡良不約而同釋出新歌mv,蔡健雅《半途》表達回首半途的過往回憶,才是紀念愛情的最好方式,而艾怡良的《玻璃心》則暗喻即便生活不愜意,也要努力面帶笑意,以及A-Lin的新單曲《雨後彩虹》,鼓勵所有需要信心的朋友,紛紛用正能量破表的歌曲,迎接新年。
    2019/01/19 12:06
  • 前所未有的輕鬆 蔡健雅「濕吻」擁抱世界

    拿下三座歌后獎座,身為金曲獎紀錄保持人的Tanya蔡健雅,這回新專輯,不再走「悲傷情歌」路線,而是要用音樂帶大家旅行,Tanya用前所未有的輕鬆,唱出「擁抱自己、擁抱人生」的態度。過往的Tanya畏懼鏡頭,現在的她不只有自信,言談風趣,整個人優雅自在。
    2019/01/12 22:42
  • 不再談小情小愛! 蔡健雅、林憶蓮新歌探討生死命題

    樂壇不再唱小情小愛! 歌手蔡健雅最近推出的新歌《遺書》,因為這一年發生太多事,強烈表達「無遺憾活著,用愉悅心情,去做覺得開心事」的意義,歌手林憶蓮也推出歌曲《纖維》,描述每個人都要面對的生離死別,唱出令人省思的新境界。
    2019/01/08 19:11
  • 歌名文藝有創意! 艾怡良、蔡健雅、王心凌新歌名藏哏

    年底發片潮,歌手推出的歌名文藝有創意,吸引歌迷目光,包括艾怡良新歌《萊特兄弟有罪》,其實在訴說遠距離戀愛、蔡健雅的《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其實是希望給世界一個擁抱。
    2019/01/03 15:53
  • 感受「印度洋珍珠」 蔡健雅赴斯里蘭卡拍MV

    年底發片潮,唱片公司砸錢讓歌手出國拍MV,為了做出區隔性,MV拍攝地點不再去像是紐約、巴黎等熱門景點,蔡健雅到斯里蘭卡,白安則到歐洲各地,包括尼斯聖保羅凡斯的山城、義大利西西里,以及ERIKA到沖繩,還造訪60年歷史的牛排館,透過歌手MV,讓這些景點被注意。
    2018/12/29 17:41
  • 都像蔡依林! 愷樂、蔡健雅專輯封面撞臉

    年底女歌手發片大戰,不只比唱功,還不約而同都在封面花心思,讓人認不太出來,像是蔡健雅的嘟嘴封面,被說像是楊丞琳和蔡依林,愷樂也被說像是蔡依林,至於蔡依林則是用許多黑暗意象照片,詮釋專輯「怪美的」理念。
    2018/12/23 17:52
  • 陳奕迅退歌內幕 蔡健雅唱「達爾文」獲獎

    金曲歌后蔡健雅登上大陸音樂節目《金曲撈挑戰主打歌》擔任來賓,找來許多人挑戰她的超夯主打歌,像是《Beautiful Love》、《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還有《達爾文》等多首金曲,她更在節目透露,其實《達爾文》這首歌是要寫給陳奕迅的,沒想到卻被退件,最後冰凍2年才拿回來自己唱,還憑著這首歌入圍3項金曲大獎。 
    2018/09/08 11:35
  • 發掘天王天后 陳澤杉膽量大.眼光精準

    全盛時期,陳澤杉旗下有林俊傑、蕭敬騰兩大天王,還有天后蔡依林,另外實力派歌手李榮浩、李佳薇,也都是陳澤杉拉拔長大,堪稱是華語樂壇幕後的重要推手,而他靠的除了去陪伴每一位歌手,陪著他們成長,陳澤杉的眼光很準,也會大膽的讓歌手尋求突破。
    2018/08/26 21:31
  • 細數28屆金曲新人王 是打敗了誰拿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3日在台北小巨蛋揭曉,男女演唱人的廝殺當然是必看焦點,但一生只能得到一次的新人獎,也是唱片圈極為重視的搶攻版圖,歌王歌后如蔡健雅、周杰倫…其實當年都從新人獎落馬,到底誰打敗了他們?可能自己都想不起來了。
    2018/06/23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