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距萬里同框! 蔡健雅合作前法國第一夫人「盯燈柱」拍MV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8:26

疫情間歌手們合作國外音樂人,隔空合體拍MV,鬧出不少有趣的花絮。像是歌手蔡健雅,跟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合唱新歌,幕後花絮曝光兩人隔著螢幕連線錄音,還得將對方想像成「一根柱子」。

圖/翻攝自蔡健雅 Tanya Chua  youtube

 
蔡健雅vs.卡拉布魯尼《Photographs》:「人的價值信仰,似乎變了模樣,像故障的指南,失去了方向。」

熟悉細膩嗓音歌后蔡健雅,睽違三年出專輯,還邀請法國前總統夫人兼超模、創作女歌手卡拉布魯尼跨國創作音樂。

歌手蔡健雅《Photographs》:「Ooh We're back to the start,Facing a long and winding road,Ooh what can we hold on to,Watching all colors fading off 。」

 
提醒大家忘記初衷時,藉由老舊照片回望過去,整理情緒後再出發,蔡健雅也親自和卡拉布魯尼視訊連線擔任製作人。

歌手蔡健雅:「像故障的。」

法國歌手卡拉布魯尼:「指南,南。」

歌手蔡健雅:「接近了,接近了, 聽完(Demo)以後,卡拉有一種,我愛這首歌它太美了。」

只是跨國合作不容易,為了呈現同框畫面,蔡健雅對著像燈柱的道具想像是對方,也笑稱是演過最難的「對手戲」,不畏疫情,克服異地拍攝還有他們。

陳華vs.菲道爾《月亮失約了》:「I'm waiting for you,我想著你,你在哪裡?」

YouTube累積超過6千萬點閱「我們OURS」的女主唱陳華,新歌《月亮失約了》邀來抖音,破4億點擊的大馬唱作男歌手菲道爾,靠科技熱線跨海合作,講一通電話就寫出歌曲,至於馬來西亞疫情嚴重,導演嚴爵安排室內拍MV,隔空合作也擦出浪漫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MV#蔡健雅#Photographs#卡拉布魯尼#跨國合作#陳華#月亮失約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1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