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拍MV 結果共134筆

  • 正妹歌手舞思愛好威!拍MV出動金曲歌王 「大師兄」林智勝也來了

    阿美族出身的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實體專輯《美感Harateng no Pangcah》,首波主打歌〈說走就走〉MV邀到金曲歌王王宏恩、「快樂男團」黑旋風入鏡,就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的身影也在其中,眾人一起歡聚、跳圈舞,充分展現說走就走、相聚時歡樂雀躍的露營時光。
    2024/04/18 11:37
  • 驚收蕭煌奇大禮!丁噹訴幸福心聲 爆孤獨流盡眼淚「找到方向」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昨(1)日正式問世,新一波主打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邀來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對唱,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的她們一拍即合,拍MV時更手牽手上演動人姐妹情。
    2024/03/02 14:08
  • 影音/言承旭睽13年合體Ella! 拍MV勾回憶:像坐時光機

    2024/01/04 13:33
  • AI拍MV只花600元! 黃明志「藝術恐被取代」羅志祥新曲也玩花樣

    歌手黃明志近期推出新單曲,特別的是以全AI方式製作,表示成本其實只花600元,感慨藝術確實可能有被取代的一天;另外也翻玩拍攝手法的羅志祥,新MV則採360度環景攝影。
    2023/12/17 18:15
  • 女歌手教堂拍MV「棺材旁熱舞」 紐約神父說OK慘遭革職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在萬聖節當天發布新歌《Feather》(羽毛)MV,其中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座羅馬天主教堂取景,然而由於卡本特身穿性感服裝在棺材旁熱舞,棺材上還寫上不雅字眼,被指責「褻瀆神靈」(sacrilegious),導致教堂神父被革職,教堂主教也舉行彌撒,誓言恢復教會的神聖性。
    2023/11/30 16:21
  • 「黑曜睛靈」名慧、依沛公費戀愛被抓包 拍MV吃苦頭:演員好難當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六播出最後公演,官方將在當天舉辦「未來少女出道前夜祭」,讓各隊少女們近距離與粉絲一同見證最終舞台;「黑曜精靈」隊長名慧、成員依沛日前受邀《大嘻哈時代2》參賽選手陳信維及Denzel Cheng最新單曲〈When I’m Lonely〉MV演出,有別於唱跳表演,兩人拍攝時壓力超大,深刻體會到拍戲有多難,演員真的不好當。
    2023/10/11 11:59
  • 鄭秀文封后「首登陸雜誌封面」! 2種不同風格一次看

    「百變天后」鄭秀文(Sammi)憑藉電影《流水落花》於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斬獲「最佳女主角」,陪跑多年終於如願以償。事隔尚未一個月,鄭秀文已積極投入工作,籌備演唱會、出新歌、拍MV等,忙得不可開交。昨(9)日,時尚雜誌《ELLE》中國版發布6月刊封面,鄭秀文一連拍攝了兩版不同風格大片,馬上引起熱議。
    2023/05/10 09:02
  • 不愧是影后!李心潔摔進田裡一次到位 滿臉泥巴還是超美

    金馬影后李心潔宣布回歸歌手身分,新歌〈盛開〉曝光後,歌迷盛讚「詞曲優美,感觸很深」、「聽完後真的覺得心裡自由了。」拍MV時,她除在鄉間田野中邁步奔跑,更不惜上演跌進田埂、以泥巴塗抹全臉、全身的戲碼,將心境狀態用具象方式真情詮釋。
    2023/04/18 20:24
  • 任賢齊、李銘順「楊過碰頭」!拍MV出狀況 工作人員急喊:HOLD不住

    藝人任賢齊相隔十二年,準備發行新專輯,單曲《我出去一下》先跟大家見面,MV找來金鐘視帝李銘順,一同展現男人味!兩人其實在1998年都分別演過台灣版、新加坡版《神鵰俠侶》的楊過,這回終於碰頭,只是拍攝現場卻發生突發狀況,嚇壞全場。
    2023/03/25 12:34
  • 百人臨演、樂器慘淋雨!五月天團隊被控糟蹋人 公司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時隔671天,1日推出最新單曲〈你的神曲〉,一上架就奪下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而12月23日起他們也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8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爆料,五月天拍攝MV當天竟讓幾百個樂手的樂器淋雨,對此,所屬的相信音樂也親上火線說明。
    2022/11/08 08:40
  • 《原子》Ozone拍MV狠操48小時! 「狂摔+滿口沙」不喊苦

    偶像男團「Ozone」出身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由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及李哲言組成,他們首支單曲〈O.A.O.〉在萬眾期待下終於曝光,MV總共耗時整整2天,6人第一次經歷長時間拍攝,到了第20個小時,大部分成員相較於以往打鬧模樣,開始變得有些恍惚,連開玩笑的力氣都沒了,煥鈞還累到自首:「今天早上一來,他們先拍,我睡了3個小時,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2/11/01 20:14
  • 劉雨昕合體BoA拍MV 竟「至今沒碰過面」

    中國大陸歌手劉雨昕新歌〈Better〉與韓國頂流天後后寶兒(BoA)合唱,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兩人在MV唱跳令人驚艷,但事實上他們至今未見過面,舉凡前置、錄音和MV都是分頭進行,運用MCC高科技拍攝出「同框」畫面,相當自然,MV今(20)日上線1天,就在YouTube頻道突破111萬超高點閱次數,空降音樂發燒影片。
    2022/07/20 20:05
  • 新人Sam Lin拍MV被導演當眾怒罵 「全場等你一個」

    Sam Lin近來推出新歌〈小壞壞〉,歌詞滿是甜蜜,背後卻藏著他去年在感情上遭遇挫敗的故事,讓他笑說是「化悲憤為力量」的創作,MV於10日推出,他和女主角飾演情侶,必須要和從未見過的女主角演出親暱感,堪稱演技大考驗,其中做早餐的一幕更是不停NG,讓導演罕見對他發怒,正當他感到壓力破表,同事卻突然推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他才知道自己被整了,直呼是難忘的生日。
    2022/06/11 13:41
  • 拍MV調情導演!黃瑋昕含情脈脈引崩潰:我都快瘋了

    「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以復古新潮風格勇闖歌壇,發行首張專輯《LOVE MAZE》備受矚目,近期推出抒情單曲〈渴望你〉為單身朋友帶來浪漫想望;拍攝MV時導演為了讓她進入歌曲意境,完全不敢大聲喊卡,而是悄悄走近她輕聲說:「情緒OK嗎?」意外地得到HAEZEE黃瑋昕含情脈脈的對話,讓導演笑說:「我都快瘋了!」
    2021/12/09 17:59
  • 小賴缺氧猛喊「下面好痛」 五堅情驚曝秘密訓練

    人氣偶像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與婁峻碩,日前宣布明(2022)年2月19日將踏上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更公布1月將推出首張同名專輯,昨(1)日以〈月面著陸〉作為先鋒打頭陣,拍MV時更挑戰吊鋼絲,讓小賴直呼:「覺得要死在天空上了!」
    2021/12/02 16:37
  • 相距萬里同框! 蔡健雅合作前法國第一夫人「盯燈柱」拍MV 

    疫情間歌手們合作國外音樂人,隔空合體拍MV,鬧出不少有趣的花絮。像是歌手蔡健雅,跟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合唱新歌,幕後花絮曝光兩人隔著螢幕連線錄音,還得將對方想像成「一根柱子」。
    2021/10/09 17:09
  • 網紅脫罩跳水庫! 祈錦鈅鞠躬道歉「拍MV勘景」

    日前網紅被檢舉,沒有戴口罩跳進南投霧社水庫,她接獲派出所通知,從台北連夜南下,解釋當時是為了拍攝MV勘景,也跟大眾道歉做了不良示範,願意接受裁罰。
    2021/08/04 20:31
  • 青峰合作小熱唱 搞笑演出《三個愛人》MV

    歌手青峰去年因為在演唱會上翻唱了台語歌《三個愛人》,颳起一陣熱潮,不只跟原唱方瑞娥合體,現在還跟網紅小熱唱合作為《三個愛人》拍MV,青峰在裡面飾演其中一位男友候選人,跟YouTuber同台飆演技,甚至秀舞蹈,笑翻粉絲。
    2021/02/10 17:12
  • 拍MV拚命! 任賢齊沙漠翻車、彭佳慧起水泡

    歌手拍mv為了讓畫面到位,往往下足苦工,任賢齊就遠赴內蒙古沙漠,為求逼真親自駕駛狂飆越野賽車,甚至幾度驚險翻車,彭佳慧和羅文裕則是合體跳舞,但為了一鏡到底,重跳了30次,花了近八小時,展現敬業態度。
    2020/11/21 21:12
  • 地下室拍片!11人一氧化碳中毒 頭暈送醫

    劇組拍MV使用發電機,竟造成多人,一氧化碳中毒!13日晚間8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一處公寓地下室,驚傳一氧化碳中毒,由於現場,拍攝MV,使用3台汽油發電機,加上密閉空間,11名工作人員一氧化碳中毒,出現頭暈不適,送醫急救!
    2020/09/14 11:50
  • 圓唱跳歌手夢! 溫妮「問你喲」自掏百萬拍MV

    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溫妮,這回推出第一首單曲《問你喲》,還自己狠砸百萬拍MV,一圓唱跳歌手夢;而為了出道15年推出單曲的鬼鬼,新歌《GO》主打女力舞蹈,拍MV不僅吊鋼絲,還秀出絕美「蜜桃臀」,大膽又吸睛。
    2020/08/16 18:43
  • 快訊/美休士頓青少年拍MV遭槍擊 釀2死7傷

    為您插播一則國際消息,美國德州休士頓27日晚間發生槍擊,一群西語裔青年,在休士頓住宅區停車場拍MV的時候,遭人暗算伏擊、從車上開槍,共造成2人死亡,還有至少7人受傷,目前還不清楚槍手的身分和動機。
    2019/12/29 11:42
  • 老蕭想念叔叔哭到崩潰 鄧紫棋新歌嗆前東家

    寫歌抒發心路歷程,對歌手相當重要,鄧紫棋親自寫的新歌《句號》,象徵她和合作12年的前東家畫下句點,現在有了新開始,而蕭敬騰帶領的獅子則推出《蕭志達》,是蕭敬騰為了紀念過世叔叔所做,拍MV更讓他情緒失控。
    2019/11/22 20:33
  • 歌后拍MV超拚命! 驚傳現場插鼻管急救

    51歲台語歌后王瑞霞近日赴大陸四川拍攝新歌MV,前往海拔平均4000公尺以上的稻城亞丁、甲居藏寨、香格里拉等地,卻傳出高山症發作,插鼻管急救10分鐘才清醒。有醫生點出有幾類高風險群,若前往高山前應就醫諮詢為佳。
    2019/10/20 12:53
  • 重拍舞曲! 舒子晨高難度舞蹈跳到鞋壞

    舒子晨推出首張EP《RED ANGEL》,這回找男老師編排帥氣舞步,直呼第一次跳完整整喘了20分鐘之外,拍MV時更把鞋子給跳壞了;還有李毓芬也特別向BLACK PINK御用舞蹈老師學舞,為新歌精進實力。
    2019/10/13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