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界合作! 蔡健雅邀請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唱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9:32

最近歌壇新作品非常國際化,和海外藝人合作,擦出新火花!金曲歌后蔡健雅新單曲,合唱對象竟然是法國前總統夫人卡拉布妮,兩人還視訊連線,暢聊合作過程。

圖/翻攝自蔡健雅 Tanya Chua臉書

 
歌手蔡健雅vs.前法國總統夫人卡拉布妮:「我好興奮,我很期待歌迷,趕快聽到我們的歌《Photographs》,真的是一首好歌,我覺得我們應該,給他們更多的驚喜。」

金曲歌后蔡健雅,新專輯最新主打歌《Photographs》,合作對象曝光,與前法國總統夫人卡拉布妮,兩人透過視訊同框聊到合作過程,這次錄音也是透過跨海連線。

歌曲《Photographs》:「愛與恨,冷與暖,隨意起伏蕩漾,兩者左右為難,失去平衡感。」

 
卡拉布妮還唱了中文,歌曲旋律帶著遊吟意境,錄音過程蔡健雅親自錄製中文,方便她學習發音,最後成果卡拉布妮歌聲流暢,另外跨國合作的還有金曲歌后魏如萱。

歌曲《賣花的人》:「倒數計時的寂寞,至少填滿了日子裡的隙縫。」

魏如萱日前舉辦,線上歌曲發表,特別與韓國音樂人鮮于貞娥跨國連線,聊到歌曲意境想法,跟花有關係。

翻譯人員:「歌詞裡面所講的是玉蘭花,所以她想要找跟花裡面,有關的歌詞為靈感。」

兩人合作,擦出了不少火花,鮮于貞娥也表示,想來台灣走走,另外林俊傑也跟英倫歌姬合作。
 
歌曲《Bedroom》:「因為我走了,離開你了,希望我永遠看不見你,不知道能擁有什麼直到結束。」

優雅搭乘鋼琴登場,JJ清亮聲線搭配Anne-Marie渾厚嗓音,雖然只是透過網路來往,兩人建立情誼,期待疫情結束,未來有機會親自拜訪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健雅#卡拉布妮#魏如萱#鮮于貞娥#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