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鐵證不甩提告 男星撂狠話:週五逼林俊傑、潘瑋柏退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09:28
男星謝明皓爆林俊傑(右)、潘瑋柏猛料。(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林俊傑微博)
男星謝明皓爆林俊傑(右)、潘瑋柏猛料。(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林俊傑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陷入性醜聞風暴遭刑事拘留,震撼演藝圈。怎料大陸男星謝明皓又驚爆知名歌手林俊傑、潘瑋柏猛料,即使兩人已經發聲明準備提告捍衛清白,但謝明皓仍開直播放話要在本週五(6日)拿出證據證明,揚言他們會因此退出演藝圈。

謝明皓爆料林俊傑潘瑋柏吸毒。(圖/翻攝自謝明皓工作室)

謝明皓在個人工作室微博,連日爆料林俊傑和潘瑋柏有不法的行為,甚至寫信給大陸媒體一封敢言信聲稱林俊傑、潘瑋柏受萬人矚目卻背地裡做了陰暗勾當,仗著自己粉絲基數大,發一個聲明就跑回家裝孫子,打死不說話,風波過後繼續撈金。

 
謝明皓爆料林俊傑潘瑋柏吸毒。(圖/翻攝自謝明皓工作室)

謝明皓表示,懇請各位媒體同仁同我們一起站出來,敢於向自認為粉絲基數大、發個律師聲明就了事的劣跡藝人林俊傑、潘瑋柏說不,「我們做媒體的初衷不就是敢於為受害者發聲嗎?劣跡藝人林俊傑、潘瑋柏吸毒、引誘他人吸毒、逃稅漏稅、強迫女性性行為已有真實性證據,請大家等待官方聲明」。

謝明皓爆料林俊傑潘瑋柏吸毒。(圖/翻攝自謝明皓工作室)

謝明皓呼籲兩人立即去進行毛髮驗毒,不要以為躲著不露面就可以逃脫法律的嚴懲,他甚至放話「林俊傑、潘瑋柏律師團隊儘管起訴,我方好讓真相大白,不至於被劣跡藝人林俊傑、潘瑋柏的粉絲冤枉!」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潘瑋柏發出律師聲明駁斥謠言表示,針對部分網友散布謠言,進行惡意人身攻擊,惡意詆毀潘瑋柏名譽,相關造謠者行為已經構成侵犯潘瑋柏名譽權,依法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請相關造謠者停止侵權行為並刪除所有毀謗言論,公開澄清致歉。律師已將侵權內容證據保全,將代表潘瑋柏啟動法律程序,依法追責絕不姑息。

潘瑋柏委託律師發聲明闢謠。(圖/翻攝自潘瑋柏工作室微博)

而林俊傑也已委託律師二度發聲明闢謠指出,針對部分網友大量針對林俊傑散布侮辱毀謗性不實言論,造成極其惡劣影響,已嚴重貶損林俊傑人格、降低其社會評價,對其名譽構成嚴重侵害,嚴厲譴責這些侵權行為,請立即刪除停止傳播這些不實訊息,並已經蒐集相關證據,即刻提起訴訟程序,訴請法院判令相關主體承擔賠禮道歉,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等法律責任。會持續關注網路輿情,會持續蒐證追究到底,絕不姑息。

林俊傑委託律師發聲明闢謠。(圖/翻攝自JFJ PRODUCTIONS微博)

不過,不管林俊傑、潘瑋柏的嚴正澄清,陳明皓仍開直播強調自己是明星不需要蹭熱度,更揚言週五要拿證據打臉林俊傑、潘瑋柏,「你們的青春結束了,這週五之前會有個實錘,他們會退圈,具體不方便多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俊傑#潘瑋柏#謝明皓#演藝圈#證據#退出#吳奕凡#提告#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2

0.2587

0.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