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告前男友!江俊翰3聲明「遵從家族意願」 驗尿撇染毒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2:15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廖文豪)先前二度染毒,好不容易復出翻紅,日前又遭前男友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還爆出其不為人知的性癖好,而江俊翰也發布聲明含淚出櫃,坦言「我是一名同志」,並出示檢驗報告自清,反控對方為恐怖情人。爆料者也於昨(29)日PO出道歉文,坦承內容全都是自己的幻想。江俊翰今日委託律師發布最新3點聲明,希望此事件可以到此為止。

江俊翰曬出毒品檢驗報告自清。(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在聲明中向外界與媒體喊話,不應重複詳述暴力內容,避免二次傷害。再加上其年邁的母親視對方為家人,且對方年紀還輕,仍有大好前程,希望能寬厚處理,因此,他遵從家族意願,不提出刑事告訴。

更多新聞:小嫻金剛宣布「暫停接單」!40元雞翅效應發威累到手軟

江俊翰30日委託律師發布聲明。(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直以來,他總是抱持著開朗和人性本善的心態面對這個世界,然而,有時候真實的世界並非真的如此,於是真心付出了,也真心的受到難以形容的傷害了。對於近日因為他私人的事情,浪費了社會成本,致上12萬分的歉意,也希望本次事件可以到此為止,並祝福所有無論同性或異性的朋友,都能遇到最適合、最幸福的歸宿。
 

更多新聞:流感疫苗10/1開打!6大QA一次看 冒這症狀快就醫

江俊翰聲明全文:

一、本所受當事人江俊翰(本名:廖文豪)委任,發表本聲明。

二、按釋字第603號解釋,隱私權為受憲法保障之基本權利,個人資料之資訊隱私權包括是否、如何及向何人揭露之決定權,且個人對於資料記載錯誤有更正權。釋字第689號解釋指出,新聞自由並非絕對不受法律所限制;又按釋字第509號解釋意旨,倘若媒體報導內容未具有相當理由確信為真實,即可能構成刑法誹謗罪。再按個人資料保護法禁止不當蒐集、處理、利用敏感性個人資訊,家庭暴力防治法亦有特別保護親密關係暴力被害人可資識別資訊之規定。

三、查本所當事人已於110年9月29日午間發表聲明,對於涉及親密關係暴力之各種不實指控加以否認,並已公開驗尿報告為自己澄清,對造當事人亦業已於同日晚間就不實指控公開致歉。本案涉及以公開同志身分為手段之親密關係暴力,懇請各媒體本於新聞專業、謹守法律及新聞相關倫理規範,不應重複詳述暴力內容,避免二次傷害,就不實指控之報導,請予更正刪除,將寶貴媒體資源與社會關注,留給其他公益事務,也可讓受害者及家人有喘息之空間。

四、未經同意公開他人同志身分及不實爆料之行為,絕非應被容忍,惟當事人年邁家母視對造當事人為家人,且年紀尚輕仍有大好前程,故希望寬厚處理,因此,當事人遵從家族意願,不提出刑事告訴。當事人感謝媒體及粉絲的關懷,感謝公司力挺,也請社會各界支持、關心此類親密關係暴力之受害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前男友#道歉#毒品#聲明#江俊翰#廖文豪#律師#出櫃#同志#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4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