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挺了?江俊翰陷3度染毒 經紀公司:民視已算寬宏大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1:51
江俊翰被爆料3度吸毒。(圖/翻攝自江俊翰Facebook)
江俊翰被爆料3度吸毒。(圖/翻攝自江俊翰Facebook)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3年前因2度吸毒遭逮,如今又遭到前男友爆料3度吸毒、慫恿揪團多人運動等醜聞,今(29)日江俊翰隨文附上藥物檢驗報告,澄清並沒有吸毒,反控對方疑心病重、說謊、家暴等,勇敢出櫃獲得網友同情,只不過前男友爆料其吸毒時間為2020年5月至9月之間,「現在當然驗不到!」如今向來力挺江俊翰的民視也回應了。

江俊翰公開藥物檢驗報告。(圖/翻攝自江俊翰Facebook)

 
江俊翰2007年參加毒品轟趴被捕,2018年2度染毒,只不過所屬民視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始終沒有放棄他,江俊翰先後演出八點檔《大時代》、《多情城市》以及將於10月開播的《孟婆客棧》,不料,如今江俊翰再度深陷吸毒醜聞等風波,雖然已經公開藥物檢驗報告,不過前男友至今仍接連爆料,導致風波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身為同志我沒錯!」江俊翰含淚出櫃 揭分手互撕母受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鳳凰藝能」副總劉樹言透露,事件爆發後,曾與江俊翰通電話,語氣聽起來算平靜,針對是否對前男友提到,表示應由江俊翰決定,只不過站在公司立場,如果侵犯工作領域或傷害商業聲譽,屆時會採取法律途徑,至於2人感情糾紛,並非公司能插手處理的範圍。

 
江俊翰控前男友疑心病重、說謊、家暴。(圖/翻攝自江俊翰Facebook)

劉樹言提到與江俊翰合作多年,未來將協助處理後續事情,至於工作則語帶保留,坦言其先前2度染毒,民視已經算「寬宏大量」,只不過這次事情牽涉範圍太廣、太複雜,已經不是一般婆媽能理解的範圍,往後合作還是需要經紀公司與節目部討論,沒辦法給承諾,強調「不會為難民視,一切尊重公司最終裁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俊翰#廖文豪#吸毒#鳳凰藝能#民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222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