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不知Toyz涉毒?謝和弦「過來人經驗」打臉:太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09:51
(圖/翻攝自奈奈IG、謝和弦臉書)
(圖/翻攝自奈奈IG、謝和弦臉書)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售大麻,遭到台中地院收押,昨(1)日在Toyz旗下擔任企劃的周周也發出聲明,強調旗下員工和Toyz女友奈奈都不知情,對此藝人謝和弦則發文吐槽「抽到連枕邊人都不曉得實在太難了,如果可以我當初就不會進去了!」

更多新聞:曾喊來一口助眠!Toyz販毒收押 謝和弦:以後自己人

 

Toyz涉嫌販毒遭逮。(圖/翻攝自Toyz臉書)

周周昨日晚間在Toyz頻道發表一支聲明影片,提到此事他與Toyz女友奈奈以及旗下所有員工都完全不知情,也沒有參與,坦言Toyz的工商賺很多,不認為他會販毒,不過由於目前偵查不公開,暫時無法和大家說明,等到調查結束會再跟大家報告詳細狀況。

更多新聞:Toyz涉毒!員工發聲「不是會賣毒的人」還原被捕情況

 
聲明影片公開後,過去曾多次涉毒被逮的謝和弦則在臉書發文暗諷「我只能說要抽大麻抽的神不知鬼不覺,抽到連枕邊人都不曉得實在太難了,如果可以我當初就不會進去了!」對於奈奈的立場提出質疑。

謝和弦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2019年時謝和弦被警方抓到持有毒品,檢舉人正是前妻Keanna,事後兩人也為此離婚,而謝和弦則和當時的女友莉婭結婚,他昨日在貼文中也提到「我當初出事身邊的人也都是秒切割,只有現在的老婆願意跟我一起哈們」,點名周周和奈奈兩人支持大麻合法才是最好的做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涉毒#奈奈#女友#周周#聲明#毒品#謝和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8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