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車位不給設充電樁 管委會狂嗆提告

記者 張寓科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9:46

自己有產權的停車位,裝個充電樁卻都要被告上法院!桃園一名電動車車主,3年前剛買車的時候就向管委會提出需求,結果遲遲沒有下文,甚至過程中還被處處針對。之後聽從律師建議把充電樁工程做完,結果管委會人員竟然還對工人嗆聲,甚至對車主提告。

圖/TVBS

 
明明是自家停車位,但這錢花得真受氣。

管委會vs.車主家人vs.施工人員:「把保全叫來,把警察叫來,你貴姓請問你貴姓。」

選擇性不回答,車主這邊好無奈,只因為對方是管委會。

 
管委會vs.車主家人vs.施工人員:「誰叫你進來的,欸你不可以這樣子對人家大小聲。」

一轉頭就對施工人員咆哮,口氣實在差到不行。

圖/TVBS

管委會vs.車主家人vs.施工人員:「你現在在搶我們設施,誰叫你進來設,這我們公共設施,你再動我等一下叫警察過來。」

所有爭執起因就是,為了方便一些,車主自己加裝的電動車充電樁,旁邊卻被貼了紅單,說她沒經過管委會同意,就私自配管接線。

車主林小姐:「我們108年就有向管委會,反應我們有安裝充電樁的需求,那到109年都一直沒有回應,然後建議我們召開B2的區分所有權會。」
圖/TVBS

要她開會卻不給住戶名冊,車買了3年只是想方便充電,卻搞的自己像小偷,車主說真的用盡一切辦法,但管委會還告她竊佔跟毀損罪。

而讓她覺得莫名其妙的是,自家車位有獨立產權,接的也是自己電表,而且還有耐燃保護措施,到底為什麼不能裝。

 
車主林小姐:「那律師的建議是說,既然土地的權狀沒有問題,電表也是既設的自家電表,那他就建議我們把它安裝完成。」

雖然現在主張環保大推電動車,但充電樁卻被視為怪物一樣,好像隨時就會爆炸,讓車主跟管委會之間,摩擦不斷,還被一狀告上法院。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措施#人員#電動車#桃園#律師#警察#工程#爆炸#提告#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8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