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蔡健雅 結果共302筆

  • 金曲慶功/黃連煜抱走4獎「拜託老婆准買禮物」 不意外陳昇沒祝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2)日晚間圓滿落幕,61歲客語歌手黃連煜以《滅人山》在本屆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最終奪得「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獎」、「評審團獎」同時也以「寶島康樂隊」身份奪得最佳演唱組合獎,與蔡健雅並列最大贏家。典禮結束的慶功宴上,黃連煜透露自己從2007年後,只要入圍就不參加典禮,怕得獎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也怕落馬的失落感。
    2022/07/03 18:20
  • 4度封華語歌后破紀錄 蔡健雅:金曲獎是人生關鍵

    歌手蔡健雅4度摘下金曲獎華語歌后,打破此獎紀錄,評審團誇獎她返璞歸真,首輪投票就勝出。蔡健雅會後表示,破紀錄不是目標,但金曲獎是人生關鍵角色,讓她想到做音樂初衷。
    2022/07/03 17:05
  • 金曲慶功/蔡健雅4拿歌后曝新計劃 突向蕭亞軒「道歉」

    女星蔡健雅昨2日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拿下破紀錄的第4座金曲歌后,同時也拿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共獲4獎成為本屆大贏家,蔡健雅在慶功受訪時坦言,非常感謝金曲獎,總是在自己要放棄的時候,給了她繼續前進的力量。而被問到在台上與頒獎人蕭亞軒說了些什麼?她笑說,兩人在高鐵上有些誤會,在台上其實是雞同鴨講,但兩人在後台已釐清誤會。
    2022/07/03 16:30
  • 金曲獎最大贏家非蔡健雅?網崩潰點名1女星「整晚轟炸式播放」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晚間落幕,女星蔡健雅奪下包括歌后的4獎項,成為本屆大贏家,同時也成為金曲歌后的紀錄保持人。但網友們在本屆頒獎典禮上最印象深刻的,卻是不斷出現的李毓芬新歌〈再見公主〉宣傳廣告,讓遭到轟炸的網友直呼:「最大贏家李毓芬!」
    2022/07/03 14:33
  • 黃宣1票之差輸崔健失歌王 蔡健雅返璞歸真無懸念得歌后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事後透露,由於入圍作品多元,有許多獎項都討論很久,像是年度歌曲與華語歌王、歌后,其中華語歌王部份,黃宣以一票之差,輸給了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的時代代表性;而蔡健雅則是因整張專輯表現出色,在第一輪就勝出,贏得歌后獎座。
    2022/07/03 14:32
  • 五月天「神專輯」橫掃金曲7獎!紀錄9年沒人打破 網喊:太神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蔡健雅以專輯《DEPART》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4項大獎,為本屆最大贏家。金曲熱度不斷,昨晚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轉發美麗佳人貼出的「金曲獎冷知識」,提到得獎最多的專輯保持人就是五月天,創紀錄的《第二人生》更被封為神專輯。
    2022/07/03 13:23
  • 【今日熱搜】葉勝欽/灌籃高手/李玖哲/蔡健雅/邱晨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葉勝欽」。第33屆金曲獎於昨(2)日晚上落幕,其中金曲獎追思音樂人環節中看見葉勝欽的影像,惹人鼻酸。事實上,葉勝欽於2021年確定罹患骨髓癌,病逝於今年2月26日,享年47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3 13:20
  • 獲獎最多的辣個男人!周杰倫下「金曲戰帖」:哥要出來了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晚間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新科華語男歌手、女歌手別是崔健以及蔡健雅,這也是蔡健雅第4度封后,打破原本與張惠妹同列3座金曲歌后的紀錄。但說到金曲常勝軍,就不得不提開創歌壇新樂章的天王周杰倫,他也在深夜發文,宣告王者回歸。
    2022/07/03 09:03
  • 幾乎0負評!瘦子出席金曲獎掀暴動 「這行為」暖哭網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金曲歌王、歌后分別由崔健及蔡健雅拿下。而在頒發最佳男歌手時,頒獎人瘦子在發表引言時,不只獲得網上一致好評,隨後在台上的「1舉動」更是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直呼「瘦子連我是男生都覺得帥」。
    2022/07/03 07:55
  • 蔡健雅華語歌后首輪勝出 黃宣歌王一票惜敗崔健

    第33屆金曲獎移師高雄舉辦。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入圍作品多元,多個獎項都討論很久,其中華語歌王競爭激烈,新生代歌手黃宣一票之差輸給老將崔健,也希望年度歌曲獎能擴增。
    2022/07/03 05:24
  • 金曲幕後/蕭煌奇自曝「看見了」 紅毯撞衫盧廣仲近距對照撂1句開眼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晚間落幕,蔡健雅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4獎項,成為本屆大贏家,而本屆金曲獎除了典禮精彩外,紅毯上也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撞衫奇景,國、台語的金曲歌王入圍者蕭煌奇與盧廣仲,就不約而同地穿上同一件西裝走紅毯,讓網友看傻眼。但兩人在事後完全不覺得尷尬,蕭煌奇更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了兩人的合照。
    2022/07/03 03:27
  • 金曲遺珠/評審曝「黃宣1票之差」敗給崔健 蔡健雅一路領先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日順利結束,由蔡健雅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4項大獎,為最大贏家。「最佳華語男歌手」則由「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下、「年度歌曲」則為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透露,蔡健雅在歌后部分一路領先,黃宣則以1票之差惜敗崔健,擦身歌王寶座。
    2022/07/03 00:25
  • 金曲完整名單/蔡健雅破紀錄封后獲4獎 哽咽奪年度專輯大贏家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2/07/02 23:25
  • 金曲揭曉/蔡健雅奪第4座歌后!「破紀錄」狠甩張惠妹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蔡健雅奪得,擊敗Karencici、詹雯婷、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成功奪下生涯第4座歌后獎座,再創紀錄。
    2022/07/02 23:21
  • 金曲33星光熠熠! 陳美鳳「邊走邊變裝」露深V小S桃紅耍性感

    金曲33登場,星光大道率先在下午4點50分展開,眾星雲集!陳美鳳壓軸登場,還上演變裝秀!而入圍最大贏家蔡健雅,戴上價值超過150萬的鑽石耳環,閃瞎眾人;同樣也要爭奪歌后的魏如萱,則佩戴要價510萬元的珠寶。搭配刺繡亮片洋裝走上紅毯。另外,頒獎嘉賓小S、孫盛希的造型,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至於包含盧廣仲、炎亞綸等等男神,也是帥氣滿分!
    2022/07/02 20:22
  • 金曲揭曉/連莊作曲人獎!HUSH慶祝怕醉倒「加盟飲料店」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HUSH奪得,擊敗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及艾怡良,去年才以蘇慧倫的〈安和〉獲獎,今年成功連莊最佳作曲人獎座。
    2022/07/02 20:17
  • 【今日熱搜】金曲獎/李燕/諾瓦克·喬科維奇/戴資穎/重機上國道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金曲獎」。第33屆金曲獎今日晚間在於高雄巨蛋登場,不只由「國民姑丈」羅時豐主持,韋禮安、林宥嘉、徐佳瑩等藝人都將獻唱,而入圍大贏家蔡健雅是否能打破紀錄再得第4座歌后,令人期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2 12:24
  • 金曲33/今晚誕生新歌王 蔡健雅有望破阿妹紀錄爭第4座歌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2)晚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6人全沒有拿過歌王獎座,這也代表今日的得獎者將會奪下人生第一個歌王頭銜。而「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的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袁婭維,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有望奪第二座歌后;年僅24歲的Karencici繼新人獎失利後,首度闖入歌后決賽;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分別因確診、工作關係將缺席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2022/07/02 11:46
  • 蔡健雅爭第4座金曲歌后 力抗魏如萱、Faye

    來看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名單,有昔日金曲新人得主以莉高露與Faye詹雯婷,對上新生代女聲Karencici,和大陸實力唱將袁婭維,以及前年的歌后得主魏如萱,還有挑戰第四座歌后獎座的蔡健雅,競爭非常激烈。
    2022/07/01 18:30
  • 金曲33預測/魏如萱塔羅牌運勢旺 蔡健雅生肖姓名學獎運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者包括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大陸歌手袁婭維。命理專家江紘均就生肖姓名學分析,認為Karencici「虎年得位」,她和蔡健雅運勢相當不錯;有「熊界國師」美譽的歌手登登(李杰勳)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以抽牌預測,他直言魏如萱、袁婭維得獎率高;中西命理看法不同,更顯今年火藥味。
    2022/07/01 13:17
  • 年度歌曲8搶1 韋禮安、茄子蛋金馬戰到金曲

    金曲33年度歌曲入圍名單,首度增額到8首,包括蔡健雅在疫情間為地球寫的《Bluebirds》、魏如萱描述親情的《奶奶》、黃明志被貼上辱華標籤的《玻璃心》,以及茄子蛋樂團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這兩首歌也因搭上國片熱潮,從去年的金馬獎一路廝殺到本屆金曲獎。
    2022/06/29 20:07
  • 金曲33/蔡健雅爭破紀錄「超越張惠妹」 魏如萱大勢對戰詹雯婷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歌手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其中,蔡健雅和張惠妹都是3座歌后紀錄保持人,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專輯更入圍8項成為最大贏家;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競爭相當激烈。Karencici繼入圍最佳新人後,首度拚歌后;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則分別因確診、工作確定缺席頒獎典禮現場。
    2022/06/28 13:25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蔡健雅愛貓太萌!首度跨足音樂NFT「貓咪也獻聲」

    金曲歌后蔡健雅昨(21)日無預警在社交媒體上,釋出一段5秒的黑畫面音樂,當中只能聽到:「Isn’t it magic? 你走進我的世界來給我快樂和安慰…」一句歌詞,讓歌迷喜出望外,今(22)日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是她和科技平台OurSong聯手推出音樂NFT,首度跨足科技領域。
    2022/06/22 22:34
  • 歌后之爭激烈!魏如萱:狂瘦19kg、最想拿女歌手 力拚3金蔡健雅

    歌手娃娃魏如萱,在第33屆金曲獎中,入圍了七項大獎,坦言最想拿到歌后寶座,因為有獎金!而瘦身有成的她,被問到金曲獎要穿什麼,她說兒子路易很愛管,不能穿太露,同樣角逐歌后的蔡健雅,已經拿過三次歌后獎座,有沒有機會拿到第四座,蔡健雅透露自己做了25年音樂,還能入圍就很感動。
    2022/06/2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