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葉璦菱 結果共107筆

  • 20年隱疾曝 61歲葉璦菱驚爆呼吸困難:水果都不能吃

    61歲有「金嗓歌后」稱號的葉璦菱1985年以咖啡廣告走紅,唱紅〈陽光森巴〉、〈我心已打烊〉等歌曲,1991年和知名攝影師老公陳文彬結婚,育有一子陳奕凡(ØZI)。近5年沒開唱的她今(30)日出席「雙金奪標」演唱會記者會並透露自己20年來的隱疾。
    2020/09/30 16:07
  • 老同學韓國瑜被罷免 利菁:不是壞事,要接受民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市民在6日投下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預計最快12日解職。對此曾和韓國瑜是大學同學的藝人利菁,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這件事,她表示「每個人都有成功跟失敗,失敗不見得是壞事,希望韓能接受民意、接受與修正自己,並得到家庭溫暖和身體健康。」
    2020/06/10 09:29
  • 金音獎登場!ØZI獲獎 葉璦菱現身挺兒

    金音創作獎,今年邁入第十屆。金曲歌王Leo王和葉璦菱的兒子「ØZI」都是表演嘉賓。而ØZI繼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之後,還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唱作實力再度受到肯定。
    2019/11/17 11:02
  • 訪過上千藝人!黃子佼首點名「老蕭、孔劉最難訪」

    訪過上千藝人!黃子佼首點名「老蕭、孔劉最難訪」
    2019/10/17 10:44
  • 金曲歌手變韓粉 高雄開唱兼推薦韓國瑜

    高雄市政府在國慶日前夕舉辦金曲之夜演唱會,邀請了多位金曲歌手到高雄獻唱順便推薦高雄美食,不過也有金曲歌手穿著國旗裝化身韓粉,大力推銷韓國瑜,不過韓國瑜人氣也不差,上台致詞時,一度被民眾的吶喊聲打斷,還有人在台下大喊我愛你,讓他相當不好意思。
    2019/10/09 23:52
  • 翻唱「我只在乎你」 王若琳凸顯溫暖歌聲

    鄧麗君經典歌《我只在乎你》,再度被翻唱,Joanna王若琳不僅將副歌演奏編曲減到最少,把表現空間讓給她獨一無二的歌聲,希望能讓聽眾感到溫暖,而老歌翻唱的還有葉璦菱《我心已打烊》,原住民版本舞蹈,直接變成我心「魚」打「羊」,非常可愛。
    2019/08/22 16:53
  • Leo王奪金曲歌王 蔡英文轉發致詞祝賀

    今年金曲男歌手獎、新人獎,以及最佳國語專輯獎,被說是爆冷門,歌王得主「Leo王」,是蛋堡的師弟,擅長台式饒舌,還有新人獎得主ØZI,致詞到一半媽媽葉璦菱溫情視訊,卻被網友認為太拖時間。
    2019/06/30 13:48
  • ØZI奪新人獎喜開香檳 羞認單身自曝大10歲也OK

    入圍金曲6項大獎的ØZI獲得最佳新人獎,開心在慶功宴開香檳慶祝,打算喝到斷片,透露媽媽葉璦菱說完恭喜後早早就睡了,但聽說會送他一支手錶犒賞他,ØZI笑說:「難道是黑水鬼嗎!」
    2019/06/30 13:44
  • 史上第二多! 金曲新人獎七位入圍

    今年金曲新人獎罕見的有七組入圍者,而且每一位的風格和個人特色都相當鮮明,像是頂著明星媽媽葉璦菱光環的ØZI,就用韓風和洋流結合的音樂打動評審,而年僅二十歲,卻在海南、美國和台灣,三個地方長大的Karencici,也結合三個地區的音樂,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
    2019/06/24 20:30
  • 史上第二多! 金曲新人獎七位入圍

    今年金曲新人獎罕見的有七組入圍者,而且每一位的風格和個人特色都相當鮮明,像是頂著明星媽媽葉璦菱光環的ØZI,就用韓風和洋流結合的音樂打動評審,而年僅二十歲,卻在海南、美國和台灣,三個地方長大的Karencici,也結合三個地區的音樂,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
    2019/06/24 20:27
  • 金曲入圍沒半項慘輸葉璦菱兒!憲哥怒轟鹿希派:滾回美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9日登場,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歌手葉璦菱之子ØZI(陳奕凡)去年才以新人之姿發行首張專輯,就一舉入圍歌王、國語專輯6項大獎,成為本屆大黑馬,此事似乎讓綜藝天王吳宗憲頗為在意!昨天(21日)憲哥開直播時提到,兒子鹿希派不僅金曲入圍0項,到美國「還吃得跟豬一樣」,讓他氣到狠嗆「滾回美國地下道」。
    2019/05/22 10:43
  • 獨子ØZI勇闖歌壇! 媽媽葉璦菱現身力挺

    葉璦菱21歲獨子ØZI陳奕凡今(17)天舉行發片記者會,葉璦菱不但到場站台,還送上當年自己獲得的純金唱片,代表傳承。不過ØZI創作曲風R&B加饒舌,具個人風格,葉璦菱就坦承曾建議兒子寫比較芭樂的歌,還到廟裡拜拜,擔心兒子不受到喜愛。
    2018/07/17 18:06
  • 「男饒女唱」正夯! 葉璦菱兒合作9m88推新曲

    男女合唱的歌曲不再只有抒情歌,近年來有許多「男饒女唱」的搭配組合,最近葉璦菱的兒子ØZI (唸O.Z.I)和9m88合作新曲《B.O.》還有阿達和嚴正嵐對唱「明天的煩惱」,以及熊仔和李優合作的《迷惘美》,男饒舌女唱歌的方式,曲風多元,成為ktv男女對唱另一種選擇。
    2018/07/14 17:41
  • 利菁13年槓上7藝人!踩到這些地雷就GG 

    「麻辣天后」利菁近日風波不斷,繼被同門師妹曾智希爆料曾在化妝室被訓話1至2小時後,今(13日)又被徐小可夫婦指控在錄製節目時設局灌酒。事實上,利菁犀利又麻辣的說話風格經常引起爭議,有媒體細數13年來和她槓上的藝人多達7位,更揭露她主持節目有「地雷」,像是女藝人若穿低胸上通告,利菁就不讓對方發言。
    2018/04/13 21:03
  • 同是留學生!兒赴美念書 葉璦菱:叮嚀再三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今天(29日)因為揚言恐攻鬧上新聞版面,其實演藝圈有不少明星把兒女送出國念書,但他們到了國外沒人管生活全自己打理,變好變壞也只能靠自我紀律,伍思凱兒子也因為在美持刀,被抓進警局。
    2018/03/29 18:49
  • 謝雷4月苗栗開唱 揪復古裝聽懷舊金曲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春季藝文系列活動「金鑽美聲」演唱會,4月14日邀資深歌王謝雷、歌后葉璦菱輪番開唱,縣府文觀局邀民眾購票聆聽,並穿復古裝入場,營造一場懷舊音樂會。
    2018/03/15 15:38
  • 羅霈穎紅鞋事件 利菁出面說明不再懼怕

    藝人利菁今天提到和藝人羅霈穎的紅鞋事件當年會曝光,是羅霈穎請報社記者報導,表姐葉璦菱當初要她算了,但聽完錄音檔才知道她委曲。利菁說,是否提告公司決定,但不再懼怕。
    2017/03/23 17:02
  • 開車門撞傷騎士! 葉璦菱警局作證

    又是開車門惹禍,葉璦菱上警局作證,歌手葉璦菱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友人在停車開車門時,不慎撞傷後方騎士,葉璦菱趕緊將騎士送醫,但計程車運將卻撂下一句「這不甘我的事」接著趕緊把車開走,騎士怒告運將肇事逃逸,警方昨天傳喚葉璦菱到警局指認,還原事發經過。
    2013/03/27 13:08
  • 〈獨家〉東區下午茶競爭激烈 各出奇招攬客

    東區是下午茶的一級戰區,像是明星葉璦菱跟五月天阿信都相中這裡的市場發展潛力在這開店,明星靠著偶像魅力來攬客,分食市場大餅,算一算光是在忠孝敦化這個區塊就有超過20間的下午茶店,有些餐廳沒有明星光環加持,不是標榜氣氛就是價格「俗擱大碗」,吸引不同客群的消費者。
    2013/02/21 19:20
  • 創作才子小宇開唱 葉璦菱站台成歌迷

    歌手小宇舉辦個人小型音樂會,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招牌歌,還請來資深前輩葉璦菱擔任嘉賓,葉璦菱透露,因為兒子是小宇的頭號歌迷,受到兒子影響,自己也很愛小宇的音樂,一聽到小宇開唱,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站台。
    2013/01/26 23:44
  • 台韓星夯開咖啡店 東區成一級戰區

    繼韓國男子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爸爸,在台灣開了補習班之後,另一名成員東海也在台灣開店,第一次投資就相中台北東區的人潮,開了咖啡店,特別的是,正對面就是陶晶瑩跟藍心湄合開的咖啡廳,而且附近也都是明星開的店,像是五月天阿信、庹宗康、葉璦菱等人開的咖啡店,但除了賣名氣,這些明星開的店也各有各的特色。
    2012/12/13 12:49
  • 黃湘怡蛋糕冷凍23天? 葉璦菱:太久了!

    黃湘怡的冷凍蛋糕風波,現在是越演越烈,現在連演藝圈前輩葉璦菱也看不下去,她說自己本身也是開蛋糕店,直說冷凍20幾天實在太久,不敢吃,她以自家蛋糕為例,強調師傅都是當天現做,冷藏蛋糕冷凍家拼裝,也不能超過3天,當天賣不完的蛋糕,也會請員工帶回吃掉,而北市衛生局也已經前往稽查,如過宣傳不實,恐開罰3到15萬。
    2012/09/08 12:36
  • 明星代言咖啡廣告 創造經典台詞

    過去明星拍咖啡廣告走紅,而現在似乎是走紅的明星才能拍咖啡廣告,不僅是孫越代言的「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或是桂綸鎂「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這些經典台詞,一直到現在還是廣為流傳,代言明星從咖啡女郎葉璦菱到郭富城和桂綸鎂,一樣都讓人印象深刻。
    2012/06/06 19:16
  • 傳承母金嗓 葉璦菱母子同台合唱

    如果父母親擁有高知名度,通常會讓孩子有著莫名的壓力,也因此,跟父母同台,許多孩子都避之唯恐不及。已經很少上螢光幕的葉璦菱,母親節這一天,特別和唸美國學校的兒子凡凡,在為身障人士的母親節音樂會上一起合唱,其實當初凡凡很反感同台,但經過學校的勸說和請託,才讓不太喜歡和高知名度的歌星媽媽,難得再次獻唱,不過,這也讓葉璦菱過了難忘的母親節。
    2010/05/09 19:40
  • 咖啡廣告花絮 葉璦菱轉圈轉不停

    葉璦菱的咖非廣告片,是1985年拍攝,它一推出時,還有人一度懷疑是歐洲來的咖啡,其實正是正港的Made in Taiwan,當時民眾要出國都需要經過申請,而每人每年只有2次的額度,因此,而且拍攝的導演是第一次拍廣告,為了省花費,只有導演攝影師和葉璦菱3個人出國拍攝,可以說是非常克難。
    2009/09/21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