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子ØZI勇闖歌壇! 媽媽葉璦菱現身力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8:06

葉璦菱21歲獨子ØZI陳奕凡今(17)天舉行發片記者會,葉璦菱不但到場站台,還送上當年自己獲得的純金唱片,代表傳承。不過ØZI創作曲風R&B加饒舌,具個人風格,葉璦菱就坦承曾建議兒子寫比較芭樂的歌,還到廟裡拜拜,擔心兒子不受到喜愛。

圖/TVBS

 
染著一頭大紅髮,戴上墨鏡,全身牛仔裝扮,葉璦菱的兒子ØZI舉辦發片記者會。R&B結合饒舌的獨特唱風,媽媽葉璦菱就坐在台下,緊張的提醒著21歲的兒子記得微笑、看鏡頭。

藝人葉璦菱:「我從來沒有參加記者會那麼緊張過,可不可以寫點稍微人家講有點芭樂的東西,可是他都沒有我就很擔心,這件事我連去拜拜都在說。」

圖/TVBS

葉璦菱從小把ØZI送往美國念書,14歲就會詞曲創作,曾考上柏克利音樂學院成為王力宏師弟,韓國JYP娛樂也向ØZI招手,不過葉璦菱擔心「練習生」生活讓兒子創作受限,因此讓他前年休學後,返台當兵和籌備專輯。
 

歌手ØZI​:「我在做音樂的時候,我媽媽都會從我房間經過,就這樣聽一下,做R&B本身就有點煽情,一些浪漫,我那時候很尷尬的跟我媽媽在房間裡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是我們很沉靜的把這首歌聽完。」

圖/TVBS

葉璦菱選擇支持兒子到底,近來許多「星二代」成為演藝圈新血,包括方文琳的大女兒于齊優,在電視劇《微笑。淚》中飾演輕度自閉症孩子,21歲的于齊優外型清新,加入媽媽主演的電視劇,還有胡瓜的兒子胡釋安也繼承衣缽,首部戲劇作品就交給金鐘導演王小棣,還擔任男主角,儘管有星爸星媽的加持,未來發展還得靠自己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璦菱#ØZI#R&B#饒舌#發片#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5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