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葉匡時 結果共257筆

  • 哈瑪星音樂節仿「大港開唱」 綠諷「小港開唱」

    大港開唱今年停辦,高雄觀光局現在另外舉辦哈瑪星音樂節,三天活動1300萬元,規模縮水,民進黨議員諷刺乾脆改叫「小港」開唱,而活動市府預算只有300萬,剩下由企業贊助,傳出副市長葉匡時親自打給一家生技公司老闆,董事長是挺藍企業,過去也幫過韓國瑜選市長。另外爆出,22日才發表聲明請辭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直到現在還沒遞出辭呈。
    2019/11/28 15:50
  • 綠酸韓落選賣搖搖飲? 葉匡時:是政治幽默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選總統前,公布自己的近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括教室裝設雙機以及雙語教學的進度,不過議會質詢時,卻有綠營議員質疑他兩年內要全面裝機跳票,以及沒有聯合招標浪費納稅人的錢,另外雙語教育目前只有在特定學校示範實施,也被認為在燒錢,不過市府官員備詢時,不同意這樣的指控,雙方當場唇槍舌戰。
    2019/11/26 13:35
  • 韓國瑜落選去搖飲料? 葉匡時:我在旁邊幫忙收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曾發文調侃自己,若是選不上總統,考慮要去搖飲料了。高雄市副市長今天(26日)總質詢時被問到這議題,他回應,這是韓國瑜的政治幽默,也開玩笑說,如果韓國瑜去搖飲料,自己願意在旁邊收錢。
    2019/11/26 11:02
  • 綠委稱讓選民覺醒 葉反諷:韓幫前朝善後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上午大動作舉行聯合登記,目標8席全壘打,綠營立委除了酸說,韓國瑜的看板越多,對他們越有利,還說要讓被騙的選民覺醒,對此副市長葉匡時反諷,認為就是前朝做太爛,才會失去選民支持,韓國瑜上任後還得一直幫他們善後。
    2019/11/19 22:10
  • 遷移美麗島站玻璃帷幕避光害 葉匡時允3個月評估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玻璃帷幕出入口「祈禱」是具意象的地標之一,但光害的問題卻干擾附近店家,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質詢有無遷移可能,副市長葉匡時允諾以3個月時間做評估。
    2019/11/19 17:10
  • 若太平島挖石油 葉匡時:目前沒分一杯羹的法源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說,如果有單位在太平島開發獲利益,高市府盼分享利益,這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思考為高雄創造額外財源方式,邏輯清楚,但目前確實沒有「分一杯羹」法源。
    2019/11/19 14:48
  • 一德夜市熄燈禁令生效 葉匡時:擺攤會嚴加取締

    依據落日條款,高雄市一德勞工夜市自11日起不得營業,但有攤商不服,擬結合周邊夜市攤販抗議。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說,落日條款已生效,市府會依法行政,警方將嚴加取締。
    2019/11/18 15:34
  • 藝術創作「愛河.愛之鯨」將於明年1月高雄展出

    近年環保議題備受重視,高雄市政府今(13)日與新象活動推展中心、瀚亞設計共同宣告「愛河.愛之鯨」環保藝術創作展將於明(109)年在愛河七賢橋南面展出,副市長葉匡時表示,這次鯨魚藝術創作伸出水面高度達15公尺,橫向展開亦達15公尺,就地採用高雄收集的廢棄物,從外觀材料收集、創作組裝到展出,邀請高雄市民一起參與,希望藉此喚起民眾對環境生態的重視。
    2019/11/18 15:00
  • 一德夜市熄燈後若續擺攤 葉匡時:鐵腕取締

    高雄市一德夜市長期違法占用道路每週一營業,依「落日條款」11日是最後一夜,部分攤商揚言18日再擺攤打死不退,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重申鐵腕取締決心,公權力不容挑戰。
    2019/11/15 14:47
  • 葉匡時上網路脫口秀 預言代理市長3個月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被主持人問到最近應該很忙,葉匡時回應,代理市長職務也只有三個月,引發哄堂大笑,難道是預言韓國瑜選不上嗎,他澄清選上總統,從明年111到520就職期間,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但如果沒選上還要面臨罷免,有立委質詢中選會,如果罷免案通過,到時候錢從哪裡來。
    2019/11/15 13:56
  • 高美蘭不列席! 韓曾說「領市府薪必受質詢」

    高雄議會質詢,話題再度圍繞在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身上,但高美蘭不列席議會,副市長葉匡時說會勸導,但不能脅迫,無法保證一定出席,但民進黨議員,拿出今年一月韓國瑜備詢時和議長許崑源的承諾,強調只要有領市府薪水的官員,只要議員有需要就必須列席,打臉葉匡時。
    2019/11/14 20:14
  • 高美蘭未列席總質詢 葉匡時:鼓勵出席不能脅迫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未列席總質詢一事今天再受到批評,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表示,他會轉告她有關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對議會的承諾,也會鼓勵她出席,但不能脅迫她。
    2019/11/14 11:44
  • 質詢居住正義!陳致中酸韓炒房 葉匡時反噹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質詢韓國瑜曾說有轟動武林的大絕招,能還高雄負債,問副市長葉匡時,到底是什麼神招,葉匡時說不知道,預估得要10年後才能開始還債,而陳致中還酸韓國瑜花7200萬炒房,批市府社會住宅推動消息,結果被葉匡時反噹。
    2019/11/13 20:05
  • 韓國瑜稱有轟動武林還債方法 葉匡時:不知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有一個驚動萬教轟動武林的方式」還債,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質詢「還債神招」是什麼,副市長葉匡時表示「不知道」;至於何時可還債,他說要到118年。
    2019/11/13 19:13
  • 大讚蔡總統秋冬補助 葉匡時補一句「票別投她」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讚美總統蔡英文?原因是秋冬旅遊補助,讓他的朋友來高雄玩花小錢,葉匡時說,蔡政府為了選票拋出利多,大家盡量享受,但接著補一句,選票不要投給總統蔡英文,用字遣詞引發議論也在高雄議會上演,民進黨議員秀出私訊,一名運發局無給職顧問接近凌晨傳訊息,要他質詢溫柔一點,葉匡時知道後覺得用字不妥。
    2019/11/12 20:38
  • 感謝小英旅遊補助 葉匡時突變臉:盡量用但票不要投給她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11日)出席觀光發言人發表會時,突然脫口稱讚總統蔡英文的旅遊補助政策,為高雄帶進人潮,隨即卻丟出一句「但票不要投給她 」,要高雄人盡量運用資源,讓高雄變得更好。
    2019/11/11 22:16
  • 韓國瑜請假高市府無作為? 葉匡時駁:螺絲鎖更緊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後,被外界質疑高雄市政府「放韓假」無作為,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在議會答詢表示,韓國瑜請假後,市府團隊螺絲鎖得更緊,並非一事無成。
    2019/11/08 15:49
  • 一德夜市「落日」破功? 居民綁布條抗議

    高雄前鎮知名的一德夜市由於長期占用馬路,造成居民不便,市府已經在上個月底確定要執行落日條款,也就是將在這個月11日正式停業,沒想到現在傳出市府可能介入協調,讓居民擔心條款無法落實,因此8日上午到正在市議會陳情,最後由副市長葉匡時出面,強調一定會執行落日條款,才讓抗議民眾安心離去。
    2019/11/08 13:19
  • 議員爆「高流」鬧文革 市府駁:疑政治介入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的人事案,被綠營議員指控成了文化大革命,為了要安插李佳芬的閨蜜林宜靜,撤換專業董監事,雖然前一天,當事人已經跳出來否認是李佳芬的閨蜜,7日文化局長更跳出來質疑有政治黑手伸進董監事,而副市長葉匡時也說,身為監督單位的市府無法有效監督行政法人,所以才要修法。
    2019/11/07 13:20
  • 罷韓團體控「申請集會遭拒」 葉匡時打臉:根本沒申請

    數個罷韓團體今(6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宣布「1221 Wecare台灣大遊行」正式啟動,訴求「Reset高雄、Wake up 台灣」。他們表示,除了遊行之外有另外申請集會,但被高市府拒絕。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對此駁斥是典型的「假新聞」,指他們有申請遊行,但沒有取得地主同意,故並未申請集會。
    2019/11/06 11:27
  • 和議員激辯指韓「力有未逮」 葉匡時:遭扭曲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鎖定交換生和學貸等大選議題,質疑韓市長,連市政層次的政策都做不到,如何治理國家,和副市長葉匡時雙方唇槍舌劍,葉匡時提醒議員市政跟國政要分清楚,還直言韓市長是發現,在市府這地方力有未逮,才會去選總統,但力有未逮這成語,意思是心有餘力不足,讓人質疑是不是提油救火,葉匡時則回應,遭人刻意扭曲。
    2019/11/04 18:58
  • 輕軌二階段爭議路段 葉匡時:年底前做決策

    高雄輕軌二階段爭議路段遲未有明確解決方案,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今天說,延續性計畫要做下去;至於大順路爭議路段,如果執行上有困難就得要有替代道路,12月底會做決策。
    2019/11/04 15:42
  • 味全龍隊花落誰家? 高市府:可能「雙主場」

    高雄市積極爭取中職味全龍隊以澄清湖棒球場當主場,但媒體報導新竹市可能搶頭香與龍隊簽約。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今天指出,業者可能有「雙主場」的作法。
    2019/11/04 13:50
  • 高雄議會流血衝突餘波盪漾 藍綠議員相互指責

    高雄市議會總預算案交付審查爆發流血衝突,副市長葉匡時今天表示遺憾,上午藍綠議員互相指責對方,多名民進黨議員聯合質詢也集體在議事廳靜坐抗議國民黨議員昨天暴力相向。
    2019/11/01 15:00
  • 韓總預算成功付委 藍綠議員肉搏戰互槓

    杯葛總預算付委,藍綠議員槓上,在議會殿堂上演口水、肉搏戰,而副市長葉匡時,用短短2分鐘的時間報告,完成付委程序,讓民進黨議員直喊不算數,而另一邊國民黨議員則譴責對方暴力,讓沒有韓國瑜的議會,變成藍綠議員的互鬥擂台。
    2019/10/31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