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匡時上網路脫口秀 預言代理市長3個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3:5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被主持人問到最近應該很忙,葉匡時回應代理市長職務也只有三個月,引發哄堂大笑,難道是預言韓國瑜選不上嗎,他澄清選上總統從明年111到520就職期間,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但如果沒選上還要面臨罷免,有立委質詢中選會,如果罷免案通過,到時候錢從哪裡來。

葉匡時上網路知名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幽默程度不輸主持人。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vs.節目主持人賀瓏:「最近當上代理市長要處理的事情,應該超多吧,其實我是代理市長的職務啦,所以我還是副市長,而且我代理也只代三個月嘛,所以這個,(哈哈哈),你剛剛說只代理三個月,對對,你不是應該希望代理三年半嗎。」

台下觀眾哄堂大笑,代理主持人賀瓏訪問代理高雄市長職務的副市長,兩位副手過招講話風趣,葉匡時說再怎麼忙,也不過三個月,難道是預言韓國瑜選不上,會回來市長崗位嗎。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如果他(韓國瑜)當選了,那他的就職就職總統是明年5月20日,所以這一段時間他還是高雄市市長,他如果沒有當選,他當然也就是這個回來當市長啊,所以這沒有問題啊,代理三個月。」

葉匡時澄清,韓國瑜若明年選上總統,距離520就職還有三個月多月,那期間當然還是高雄市長。

高雄市議員(國)蔡武宏:「(節目)效果還不錯,這效益很好希望以後多多參加,也邀請我們這些局處首長。」

圖/TVBS

副市長上脫口秀效果十足,但網友褒貶都有,還有人說他卡韓,而提出罷免連署的團體也收了30萬份連署書,若案子都過了,中選會卻沒有編列明年度的罷免預算,到時候錢從哪裡來。

立委(民)劉世芳vs.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你如果有這個案子(罷韓)真正發生,有預算需求的時候,我們會循預算程序,向行政院申請來動支第二預備金。」

中選會預估,以過去罷免個案推算,罷免韓國瑜需要的選務經費約8千萬至1億,後續若還要改選市長就得花大約2億,連署罷免的Wecare加全民割草兩個團體,線上共募資約1200萬,但用途花在連署活動和遊行,李進勇說罷免案通過,預算行政院會支持,選務經費由高雄市政府負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葉匡時#副市長#脫口秀#韓國瑜#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95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