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葉元之 結果共184筆

  • 再爆!口罩商怒控高登環球老闆詐欺 北檢列重大黑金案偵辦

    「高登環球」採購試劑一案衍伸出案外案,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再爆料,高登環球董事長劉緯澤涉嫌謊稱獲日本吉卜力公司授權製造口罩,藉此詐騙一家口罩商,對此,台北地檢署已列重大黑金案受理分案!
    2022/05/05 20:40
  • 高登棄標快篩試劑 被害廠商曝套路:騙到錢就搞消失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民眾對於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國民黨立院黨團在4日踢爆,其中1間「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也緊急發布聲明宣布不參與投標。有一間口罩製造商出面爆料,說明自己被騙受害的過程。
    2022/05/05 19:19
  • 高登環球棄標快篩劑 葉元之爆料:負責人涉詐欺、違反藥事法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小吃店轉型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昨深夜發聲明說不參與投標快篩劑,還說董事長劉緯澤不時思考企業轉型之道,是土城的大地主,積極研發各項生物醫學器材,「我一個學長看不下去來爆料,劉緯澤公司自始至終就只有3個人,不僅欠租賃公司錢,更涉嫌詐欺我學長,還因涉嫌違反《藥事法》,案子正在偵辦中。」
    2022/05/05 12:13
  • 被爆無戴罩逐桌敬酒 葉元之:非故意違反指引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被爆沒戴口罩逐桌敬酒,昨天晚間在板橋有一場鄰里餐敘活動,幾乎所有板橋區的議員都出席,而葉元之被拍到沒戴口罩拿著酒杯,他表示昨天是很多熟識的朋友打招呼,他並沒有故意要違反指引,如果被認定逐桌敬酒,以後會更謹慎,而衛生局也表示如果查證屬實會開罰,另外不只鄰里餐敘,議員王威元被爆料穿梭在表演廳觀眾席,只為拜票,讓家長無法好好欣賞演出,對此王威元也出面道歉。
    2022/04/18 18:36
  • 葉元之疑違規脫罩逐桌敬酒 衛生局:若屬實將開罰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晚出席廟會餐敘活動,遭民眾檢舉未戴口罩逐桌敬酒。葉元之對此表示,有到各桌與認識的朋友打招呼,沒有違規逐桌敬酒;衛生局表示,若查證屬實將開罰。
    2022/04/18 13:17
  • 葉元之批蔡政府養網軍罵國民黨:IP又出自國發會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指出,民進黨政府公然養網軍,來自國發會的IP在上班時間到PTT罵在野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受訪時稱「政府不會養網軍」。不過遭葉元之19日砲轟,「蘇貞昌講話都要反過來聽,他也曾在神明面前說不選第三次新北市長,但後來還是選了。連神明都敢騙了,現在騙社會大眾,政府沒網軍,你相信嗎?」
    2022/03/20 10:34
  • 葉元之轟政院公器私用上網帶風向 蘇揆:絕沒有養網軍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拍攝kuso影片反諷蔡政府停電不斷,卻引來網友在PTT批評,而網友IP竟來自於隸屬行政院主管國家未來發展的最高主管機關國發會。葉批,執政黨在公部門養網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重申,「政府絕對沒有養網軍」,政府的預算一分一厘都是立院審查同意,花的一分一毛都經過監察院審計通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2/03/19 10:37
  • 陳時中參選北市? 議員列5大缺失:他會是好市長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參選年底九合一、角逐台北市長大位受到關注,而他透露,疫情穩定是參選的起碼條件。針對這點,行政院長蘇貞昌聽聞後,立刻開口肯定陳時中領導防疫,這點讓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存疑,同時他點出陳時中防疫5大缺失,問道「大家認為他會是一個好市長嗎?」
    2022/02/20 16:19
  • 狠酸于北辰!國民黨議員爆「收死亡威脅」 朱立倫秒關心

    退將于北辰於去年底宣布退出國民黨,並透露原因是因為收到了嚴重的死亡威脅,黨內卻沒有人關心他,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日也「借題發揮」,透露自己收到死亡威脅,要國民黨的大家趕快關心他,而黨主席朱立倫也隨即在下方留言。
    2022/01/05 16:36
  • 斬36年黨齡!于北辰退出國民黨 他曝下一步選桃園議員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宣布「退出國民黨」,他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被問到此事,他直呼,「不意外啦!」,葉元之說,觀察他最近的發言,國民黨好像已經配不上他了,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
    2021/12/31 17:49
  • 辯護顏家無法義正嚴詞!于北辰酸藍議員:我功力差太遠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開打後,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所屬顏家過去事蹟頻被挖出,包括債務、違建等問題,對此前國民黨桃園黨部主委、退將于北辰透露時常幫顏家說好話,卻被對方認為是反諷,更酸自己沒辦法像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那麼義正嚴詞,「我的功力還差太遠」。
    2021/11/29 11:46
  • 遭黃士修諷「臨陣脫逃」不辯論 Kolas嗆:謊言

    公民投票選情升溫,藍綠激極宣傳,也讓支持者針對公投議題越來越激進,而在第一場公投說明會當中,正方代表黃士修就舉杯諷刺總統府發言人Kolas怯戰,不過發言人Kolas也出來澄清,臨陣脫逃是謊言。
    2021/11/14 18:30
  • 任期制度化!藍全代會拋「韓國瑜條款」 他曝成功機率 

    國民黨全代會10月30日即將登場,黨代表為避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半年帶職參選總統,最終遭罷免事件重演,聯署提案建立「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規定卻被視為韓國瑜條款,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認為這並非黨內主流聲音,想得到多數共鳴機會並不大。
    2021/10/21 18:19
  • 慰問城中城傷者「放行蔡英文、擋朱立倫」 他轟差別待遇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樓」釀46人身亡,外界紛紛湧入關心,許多政壇人物也紛紛親赴高雄慰問,不過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5日前往醫院探視時,因防疫為由禁止進入,結果昨(16)日總統蔡英文一行人到院卻通行無阻,讓他不禁砲轟「接受關懷分藍綠,是否防疫看身份?」
    2021/10/17 10:55
  • 疫苗不夠中央攤手!運將等嘸第2劑急壞 深夜陳情

    國內新冠疫苗供貨不穩,有民眾苦苦等不到第2劑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坦承,大家都無法精確掌握疫苗到貨時程。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透露,有小黃運將向他陳情,8月中打完第1劑莫德納(Moderna),現在要預約第2劑竟失敗了,讓身為高風險工作的人感到很無奈,為此葉質疑,「中央政府何時才會認真想解決疫苗不夠的問題?」
    2021/10/04 21:12
  • 模仿「唐鳳獸」20萬影片 葉元之稱Kuso版0元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為了推廣數位五倍券,化身「唐鳳獸」親自幫經濟部拍攝宣傳影片,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刻意模仿,諷刺行政院花20萬拍了一隻品質很低的影片,還強調自己拍一模一樣的影片,但費用是零元。
    2021/09/28 23:41
  • 唐鳳迷因影片製作費20萬 他花0元「剪出一模一樣」

    為推廣數位五倍券,經濟部找來政務委員唐鳳,化身為「唐鳳獸」拍攝數位綁定的「迷因」示範影片,儘管引發熱烈回響,不過卻遭到質疑政院編列1.25億的文宣預算,錢卻沒有花在刀口上。對此,經濟部回應,由於唐鳳在網路世界有高知名度,特別請他協助拍攝兩支影片,製作費約20萬元,唐鳳本人未支領任何費用。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上傳一支號稱與「唐鳳獸」一模一樣的KUSO影片,嘲諷意味十足。
    2021/09/28 14:02
  • 林佳龍選新北市長? 朱立倫:強的話回台中挑戰盧秀燕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點名,交通部前部長、台中市前巿長林佳龍可能參選2022新北市長,並分析林佳龍正尋找重回政壇的契機,因為過去民進黨政治人物參選新北,只要沒輸的太難看或票數拉近一點,都被視為有戰功。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8)日反嗆林佳龍,「林佳龍你強的話回台中啊,去挑戰盧秀燕看看!」
    2021/08/18 13:50
  • 蘇揆稱「910萬人」已接種疫苗 他曬數據狠打臉:說謊

    國內疫苗擴大接種,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指出,台灣的疫苗覆蓋率自5月16日不到1%,現在已逾910萬人施打疫苗,涵蓋率已達36.88%,大讚在亞洲名列前茅。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9)日拿證據開嗆,指根本沒有超過910萬人打到疫苗,痛批蘇揆說謊。
    2021/08/10 09:18
  • 雞腿比疫苗「颱風假比微解封」 議員轟蘇揆:剩卸責的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13日全台「微解封」,三級警戒適度鬆綁,不過幾乎各縣市仍禁止餐飲業內用,被稱「逆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1)日以「颱風假」比喻,說明各地情況不同。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直言「神邏輯」,蘇貞昌在抗疫期間突然成了「類比之王」,上次拿雞腿比疫苗,這次拿颱風假比微解封,但都是幹話。
    2021/07/12 08:14
  • 恩主公爭議!護理主任:病人拒採檢 高市:得通報

    恩主公疫調爭議持續延燒!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幫醫院喊冤,他在臉書po出恩主公護理部主任的po文,表示高雄的恩主公指標個案就診時不願意做PCR,事實被操弄,讓他們很憤怒;不過,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就算病人不願採檢或住院,依照法規,醫院也應該通報地方與中央。
    2021/06/25 13:44
  • 嘆「因政治淪標靶」 恩主公醫護要陳其邁道歉

    高雄市時隔多日再度出現本土案例,23日一口氣新增9例確診,其中7例都與新北市恩主公醫院院內案例延伸,高雄市長陳其邁轟新北市疫調不實,導致恩主公疫情延燒至高雄;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恩主公醫院護理師的訊息,內容指出,是高雄病人不願意做PCR檢測,大嘆因為政治淪為標靶,「希望高雄市長,能向恩主公醫院所有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道歉,不要因為政治,打擊抹煞基層醫護人員的辛勞。」
    2021/06/25 10:59
  • 陳其邁怒轟新北疫調疏漏 議員嗆:若是綠縣市會指責?

    高雄市昨(23)日爆發9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其中位於仁武的7例個案,追溯至新北市恩主公醫院1位指標確診個案,該案甚至還多次往返南北兩地,讓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記者會上怒轟新北市疫調不明確。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恩主公當初是遵照中央指引進行匡列,且該指引就是陳其邁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匡列,控轟要是疫情爆發在綠營執政的桃園或新竹,陳還會這樣氣急敗壞出來指責嗎?
    2021/06/24 16:54
  • 醫療量能吃緊等嘸病房 葉元之爆:有確診者在家已吐血絲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連續2日本土確診破百例,讓身處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受極大的壓力。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發文,透露朋友公司的員工父母昨(16)日上午接到確診通知,卻從中午等救護車等到晚上,父親已經吐血絲了,都尚未就醫,可見醫療資源緊繃,確診者連病房都等不到,呼籲「請大家沒事非必要千萬不要叫救護車、也不要去大醫院」。
    2021/05/17 10:19
  • 恐成破口!諾富特被爆員工穿雨衣送餐、房間來不及消毒

    華航機組員、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31人染疫!雖然觀光局、桃園市衛生局認為業者違法讓外籍機師和一般旅客在同一棟樓住宿分別開罰,但恐怕破口不只這樣,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飯店員工透露,飯店竟然讓送餐人員穿「輕便雨衣進出送餐」,前一名房客退房沒有消毒就讓下一個入住,都可能有讓病毒傳播,此外飯店也已經要求員工5月17日重新開始上班。
    2021/05/0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