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葉元之 結果共184筆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2億掮客身份「就翻過去」 柯文哲:終究是文化、dna不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昨(29)日更透露出現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查證後發現,「季將軍」不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而是陳水扁執政時前的「冀泰來」將軍。對此,柯文哲再回應「那頁就翻過去,有去告發就處理,這種終究是文化、dna不同,就算了」。
    2023/11/30 10:17
  • 「驗收」葉元之看板 趙少康笑畫師壓力大:頭髮可多一點

    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趙少康今(29)日更到現場「監工」,對於看板成品,趙說,高空畫不容易,時間那麼趕、畫師壓力應該很大,「名字在那裡,知道是我,但不完全像......意思到了就好!」被問若要修改要改哪裡?趙少康停頓思考後說,「頭髮可以多一點」,但領帶、鼻子、嘴巴有像。
    2023/11/29 14:14
  • 「手繪」看板完工 趙少康親驗收:頭髮可以多一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原本看好「藍白合」,率先掛上侯友宜和柯文哲的合體看板,不過現在確定破局後,葉元之請來專畫電影宣傳海報的老畫師,以繪圖方式把看板改成趙少康後引發熱議,而當事人趙少康,今天(29)特地到現場驗收,不過他笑說不完全像,頭髮應該要多一點。
    2023/11/29 13:55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塗柯改畫趙!藍白破局「苦主」看板改造完工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在這個月17日搶先掛出與「侯柯」同框的競選看板,沒想到藍白合破局,葉元之只好趕緊塗掉柯文哲照片,請來電影看板畫師,手繪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終於完工,趙少康看了5秒後表示,「有點像年輕的白先勇」而這個有趣的看板,也意外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
    2023/11/28 23:48
  • 白先勇?馬西屏?醬爆? 葉元之看板「趙少康」 連本尊都歪頭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新北立委候參選人葉元之先前懸掛的「侯柯看板」必須更改。與其更換整面看板,葉元之索性找來電影海報繪畫師將柯文哲的照片蓋過去,並以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圖像來重新繪製。最終成品終於在28日下午曝光,只是上色後的趙少康卻被網友猛虧,就連趙少康自己看完後,愣了一下說「有點像白先勇」。
    2023/11/28 18:32
  • 葉元之「藍白看板」改造中!「柯文哲變趙少康」最新進度曝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而「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打卡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有網友留言「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今(28)日葉元之也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可見師傅正在趕工趙少康畫像,從昨日輪廓照,到今天已上色。
    2023/11/28 13:23
  • 「藍白合看板」的趙少康就畫這樣? 葉元之:師傅很忙沒空畫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為先前掛上的「侯柯看板」卻很尷尬,目前看板用「塗掉」的方式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蓋過,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與此同時,「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google map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打卡,有網友留言評論寫下「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
    2023/11/27 15:55
  • 藍白合破局後葉元之看板「塗掉柯文哲」 趙少康8字回應

    藍白合破局後,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三組人選均已完成登記,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與此同時,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為先前掛上的「侯柯看板」很尷尬,他今(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在處理看板中,用「塗掉」的方式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蓋過,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也引來趙少康留言,「新照片會盡快支援」。
    2023/11/25 11:38
  • 整合破局!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

    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綠、白、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局形成。然而,在野政要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八點檔愛恨大戲」,全民共賞政壇奇觀;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全黨精誠團結挺「侯康配」,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藍白合」的背後盤算。
    2023/11/24 23:59
  • 壓秒登記!泛藍殺出程咬金 南部小雞藍白也不合了

    總統層級藍白合徹底玩完了,讓中南部小雞們心慌慌,其中身為藍白合示範區的台中,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就向選民喊話,強調在野聯盟還是進行式,不過藍白合在高雄小雞這裡,也開始分裂,泛藍在登記截止前壓秒突襲。
    2023/11/24 20:21
  • 藍白破局苦主不只葉元之! 南部「小雞」喊話:地方能合

    藍白合確定破局,苦主不只搶頭香掛上侯.柯看板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現在要找吊車拆除看板,還有南部民眾黨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面對深綠的大旗美選區,需要藍營聯手,對此藍營立委參選人陳美雅也認為,地方區域選區,藍白還是可以合作,拉抬聲勢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3/11/24 15:04
  • 準備聯絡吊車!「侯柯看板」太尷尬 葉元之:已去要趙少康照片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登記日就在今(24)日,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進行邀約的3方會談,不僅沒有達成共識,還不歡而散。然而,藍白合破局最大的苦主,竟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只因他早早掛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看板,他也尷尬回應了。
    2023/11/24 09:49
  • 拚3連霸羅致政PK「聲量戰將」葉元之 預測當選率曝光

    藍白政黨協商原定18日公布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讓不少網友認為17日才掛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框看板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對此,葉元之信心滿滿地表示,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22 20:27
  • 藍白僵持「最慘苦主」?葉元之正面回應:看板掛到最後一天!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昨(17)日才掛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看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北上陪同葉元之,在新北板橋掃街催票,被問到「藍白合」,盧秀燕對此表示,好事會多磨,況且雙方尚未破局、已也畫押,政治誠信十分重要。至於葉元之的看板,他則信信滿滿向《TVBS新聞網》回應,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19 00:01
  • 葉元之成「最大苦主」!藍白破局遭諷:何必那麼急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國民黨在本(11)月15日,進行第二次的政黨協商,原先會後雙方確定能合作,外界也相當看好藍白合,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更在17日掛出與柯文哲、侯友宜同框的看板,但今(18)日上午卻傳出藍白合可能會破局的消息,讓他遭到網友諷刺浪費錢。
    2023/11/18 14:19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侯軍出走? 藍小雞出席郭台銘粉絲見面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晚粉絲見面會上,驚見要選立委的葉元之、張斯綱都坐在台下,郭台銘還直接問要不要加入郭陣營,難道是陣前倒戈?但兩位民代雙雙否認,葉元之還表示,國民黨別再彼此內耗了。
    2023/07/22 13:56
  • 世紀同框? 郭笑稱:不知誰出席尊重安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傍晚都受邀出席在台東舉辦的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會,對於是否合體,郭台銘只表示,自己是被邀請,不知道有誰會參加。而主辦的聯誼會努力促成郭侯會,藍營小雞也建議,侯友宜應該趁這次機會,和郭台銘多多互動。
    2023/07/12 20:28
  • 屢向韓國瑜道歉? 趙少康親自還原「侯有移」現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世紀同框,但席中韓國瑜明顯與一旁的侯友宜保持距離,侯又被捕捉到動手挪韓國瑜座椅的畫面,遭戲稱「侯有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0)日透露,當天是韓國瑜有私事要和他討論,因此在才挨在他身旁,他們也都不覺得椅子有什麼了不起,未料會成為焦點。
    2023/07/10 22:47
  • 「賴神勸童」哏圖過7年…作者再嗆賴清德:依舊又假又會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走訪台中東海商圈時,有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校學費補貼政策,當面向賴表達感謝,遭質疑刻意營造「巧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提到,2016年9月某天颱風殺到,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等學生上半天課才放假,當時賴勸路邊小女孩快回家的照片瘋傳,葉元之就做出「賴神勸童」迷因圖,如今再結合巧遇大學生事件,怒嗆賴清德「依舊是7年前那個又假又會演的政客。」
    2023/07/10 11:28
  • 葉元之訪苗博雅引藍黨內砲轟 黃光芹:改訪羅智強就可以?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板橋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代班網路節目主持人,訪問將參選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引來同樣參選大安區立委的羅智強陣營不滿,雖然今(26)日羅發起「全民來當監察院」,葉元之也難得與羅智強同框合體、表態支持,風波是暫告一段落。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表示,這是「政媒兩棲之亂」,也質疑若是當天改訪問羅智強,就可以嗎?
    2023/06/26 22:58
  • 朱凱翔沈寂多日為「這事」發文 議員轟:性騷受害者還等嘸道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1日代班主持網路節目《誰來早餐》,並訪問獲民進黨禮讓、將參選2024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引發黨內不滿。對此,身陷性騷風波的媒體人朱凱翔發文酸,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內督戰隊,連跟對手同台都不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4)日表示,朱凱翔逃避性騷風波、躲了好幾天,現在找到時機罵他就勇敢發文,「A女Z女苦等不到性騷犯道歉」。
    2023/06/24 12:23
  • 胳膊往外彎?羅智強子弟兵怒自家人邀苗博雅錄影 批:幫對手造勢

    媒體人朱凱翔身陷性騷爭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幫忙代班網路節目,卻找來同黨羅智強的對手苗博雅當來賓。此舉引來羅智強子弟兵砲轟根本就是幫對手造勢!對此,葉元之喊冤,說是節目單位希望有多元的聲音,自己也與苗博雅在節目上交鋒!
    2023/06/2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