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萬華區 結果共1,053筆

  • 萬華槍擊案後市民不安心!北市警推安城專案 小姐全都查

    台北市萬華區19日才發生嚴重槍擊案,共造成4人受傷1人死亡,居民人心惶惶。有鑑於此,台北市警局昨(20)日深夜於各轄區治安熱點執行「安城專案」,擴大臨檢掃蕩,其中大安分局就查獲2件毒品案,並將1名通緝犯逮捕歸案。
    2022/10/21 10:54
  • 一路狂、一路色!萬華槍手精彩私生活 「緊摟2酒店妹」照片曝

    台北市萬華區19日發生重大槍擊案,萬國幫角頭邱國隆連開30多槍後自盡,釀成1死4傷的慘劇。邱國隆過去的貼文事後也被起底,發現他平時很喜歡與朋友聚會、爬山,甚至還曾經前往越南風月場所,左擁右抱2名辣妹,直呼「一路狂、一路色」!
    2022/10/21 08:04
  • 狂轟32槍飲彈自盡 槍手阿國相驗死因曝「一槍貫穿頭」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萬國幫幫派成員邱國隆,因不滿同幫派洪姓大哥「阿弟仔」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不願意在他與他人發生糾紛時挺身出面,竟持槍狂開32槍,造成包含一名王姓員警在內共3人受傷,最終邱國隆挾持四名人質釋放後便自轟身亡。而今(20)日下午檢察官進行遺體相驗,邱國隆的前妻與兒子接也抵達和平醫院,初步確認,邱頭部只有中一槍,貫穿造成2個傷口。
    2022/10/20 18:03
  • 你殺了2人趕快跑!開槍前雙方對話曝 副主委好心勸也遭殃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嫌犯邱國隆(阿國)一度還挾持四名人質、造成警匪對峙,共4人中彈受傷,好在他們都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今(20)日警方已對其中兩人,洪清正(阿弟仔)、以及洪姓小弟製作初步筆錄,兩人供稱當時阿國衝進辦公室情緒激動,講了一連串的話也聽不清楚,就被他持槍射擊,至今仍搞不清楚狀況。
    2022/10/20 17:37
  • 萬華槍擊案1死4傷 行政院:選前治安維護加強戒備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嚴重槍擊案,造成1員警3民眾受傷,嫌犯「萬國幫」份子邱國隆(阿國)自轟2槍身亡,引發社會關注。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0)日對此表示,萬華槍擊案看起來是幫派內部爭議所致,事實已得到初步釐清,相關調查、防範,警政署與地方警政單位將密切合作,「尤其選前治安維護也會加強,警政署會做好準備」。
    2022/10/20 15:50
  • 柯文哲突中斷直播坐鎮槍戰 名導爆粗口:這個選總統會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突發生槍擊案,警匪對峙現場一度相當緊張,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正在和「宅神」朱學恒直播,接獲消息後決定中斷直播趕赴現場。此事件對照上週末台北市暴雨成災,柯文哲南下輔選,名導楊雅喆忍不住爆粗口開酸「X!這個選總統會上啦!」
    2022/10/20 15:47
  • 近距離開槍射殺同幫派大哥 槍手行兇前「淡定吃東西」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一年前的某件槍擊案,便一直認為自己遭人跟縱,也被頻頻被警方查緝。邱向同幫派的成員求助,卻認為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皆不願意相挺,進而朝他們連開數槍,而邱國隆前往漢口街找「阿弟仔」的影像也被揭露,行兇前他和民眾一起搭乘電梯上樓,還一邊吃著東西,看起來相當淡定。
    2022/10/20 14:22
  • 萬國幫勢力大 連續犯糾眾鬥毆、潑漆恐嚇

    萬國幫早期在萬華區有一定的勢力,是艋舺三大黑幫之一,現在移到西門町一帶,從事地下錢莊、色情行業等犯罪活動,而今年五月就曾因幫派鬥爭開槍,根據知名人士表示,槍手疑似是因2年前,介入愛客發經營權,結下恩怨,引發這次槍擊案。
    2022/10/20 13:47
  • 柯P急奔萬華被罵!四叉貓幫澄清 卻吐「這句」酸爆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驚傳槍響,共釀1死4傷人倫悲劇。身為台北市大家長的柯文哲接獲消息後,緊急暫停直播活動原以為是趕往案發現場,慘遭民眾狠酸「作秀」,結果實際上是跑到醫院探視受傷員警。為此,網紅四叉貓在臉書寫下「幫柯文哲澄清,我們都誤會他了」。
    2022/10/20 13:13
  • 萬華槍手轟4人自盡!家屬發聲「傻得被利用」:要弟妹怎做人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發生重大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接連在2處開槍傷人後自戕,造成1死4傷悲劇。案發前他曾在臉書表示自己「沒有選擇」,疑似是為了尋仇引發開槍動機,事後邱國隆的家屬也發文,「好好的路你不走,偏偏要走不歸路」,要他下輩子投胎好好做人。 
    2022/10/20 12:44
  • 帶「破碎紅包袋」7年 萬華槍手曾承諾亡母:會好好生活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事實上,他去(2021)年才在臉書緬懷亡母,也曾曬出媽媽生前最後一次給的紅包,承諾「會好好生活下去」,怎料如今卻走上絕路。
    2022/10/20 11:39
  • 萬華槍手人脈廣 曾曬「影視大亨」合照:從小看著我長大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槍手為57歲的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他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如今槍手身分也被起底,他2年前曾在臉書曬出與影視大亨許安進的合照,並向對方道歉,可見其人脈廣泛。
    2022/10/20 11:05
  • 青山宮畫面曝!副主委中彈倒地 兇殘槍手竟「上前補槍」

    昨日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為不滿過往的案件,和同幫派成員產生嫌隙,先是於晚間7時許,開槍打傷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洪姓小弟,接著又再搭計程車到青山宮外開槍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相關影像也隨時曝光,只見當時許文旭已經中槍倒地,邱國隆還追上前朝其腿部補槍。
    2022/10/20 10:45
  • 好友問怎沒來同學會?萬華槍手吐「1句」竟是犯案預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驚傳槍響,經調查後發現竟是萬國幫大佬邱國隆持槍射殺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過程中一度狹持4名人質,最後卻突然自轟倒地身亡。然而,他行兇前曾在臉書上和兒女道別,其中回應老友的一句話,也埋下伏筆。
    2022/10/20 10:19
  • 半小時21槍!萬華居民「怕房價暴跌」 喊話警:加強巡邏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57歲的邱姓男槍手在挾持青山宮人員後,在短短30分鐘內開了至少21槍,最終飲彈自盡,釀成1死4傷的慘劇。這起槍擊案引發當地居民憂心,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但原因曝光後卻令人傻眼。
    2022/10/20 08:02
  • 萬華槍擊1死4傷!陳時中深夜發聲:努力讓台北成樂居城市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嚴重槍擊案,造成1員警3民眾受傷,嫌犯「萬國幫」份子邱國隆(阿國)自轟2槍身亡。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透過臉書發聲,提出有3件事該做,並強調自己會努力讓台北成為讓大家安心的樂居城市。
    2022/10/20 07:31
  • 萬華槍擊案 犯嫌臉書交代兒女別跟他一樣

    台北市萬華區昨天晚間發生槍擊案,犯嫌分別在2處開槍傷人後自戕,送醫搶救,經調查,犯嫌為萬國幫邱姓角頭。邱男昨晚間7時許透過臉書發文交代小孩要孝順母親,別跟他一樣。
    2022/10/20 06:33
  • 北市萬華槍擊案疑幫派內鬨 犯嫌自戕共1死4傷

    台北市萬華區昨晚發生槍擊案,犯嫌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因幫派內鬨問題,陸續在漢口街二段和貴陽街開槍打傷3人1警,隨後挾持4人和警方對峙,昨晚間9時許犯嫌自戕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10/20 06:14
  • 萬華槍擊案情始末曝!槍手留言「死的有尊嚴」 連轟兩地最後飲彈

    今(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警匪槍戰,槍手因疑似尋仇而挾持人質,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槍手在釋放人質後,隨即持槍自轟2槍倒地,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跡象。據了解,槍手身分是「萬國幫」成員邱國隆(阿國),他在上午才和女兒見面並且開心地在臉書發文,不料發文6小時後,阿國又在臉書透露,稱說自己遭欺負,他想要委曲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甚至還預告將離開,要「死的有尊嚴」。
    2022/10/19 23:54
  • 萬華警匪對峙1死4傷! 警政署長:槍擊案件發生是難免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發生警匪槍擊戰,槍手疑似因為尋仇,竟挾持人質,警方到場後槍手釋放人質,並當場持槍自轟2槍倒地,沒有生命跡象。在場有1人身中9槍,另1人則中了5槍,現場其他包含黑道人士、員警,一共有1死4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緊急取消行程,前往萬華分局關切,並到醫院關切傷者傷勢,警政署長黃明昭亦前往醫院探視受傷員警,然而面對如此重大槍擊事件,黃明昭脫口:「槍擊案件發生是難免」。
    2022/10/19 22:53
  • 萬華槍手自盡! 臉書最後發文曝「他們不放過我」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爆發嚴重槍擊案,槍手打中4人後,竟突自轟2槍,當場倒地無生命跡象。然而,他今早才與女兒見面,並開心發文:「與我最愛的女兒約會中」;發文6小時後,他再度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一年來被欺負,對方動用警察機關、兄弟壓迫他,自己想要委屈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更預告將離開,要「死的有尊嚴」。
    2022/10/19 22:38
  • 萬華槍擊1死4傷!萬國幫角頭中彈 槍手突自轟倒地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爆發警匪槍擊戰,槍手釋放女人質後,當場持槍自轟2槍倒地,無生命跡象;目前共4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身中9槍,另1人身中5槍,為今年以來最嚴重槍擊案。
    2022/10/19 21:20
  • 遞狀遭駁回「理由太瞎」!謝和弦將提抗告 放話選到底

    歌手謝和弦今年6月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但近日卻遭中選會以曾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剃除資格,他雖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但卻立即遭到駁回。對此,他今(19)日不滿發聲,抗議「駁回理由太瞎」,將於明(20)日提起抗告,同時放話若訴願失敗,他也一定會選到底,「2024年立委選舉見」。
    2022/10/19 19:13
  • 選議員資格被拔!謝和弦提假處分 北高行裁定結果出爐

    歌手謝和弦先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不過近日遭中選會剔除資格,對此謝和弦昨(18)日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隨後趕到中選會陳情;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9)日認為,選舉登記期間9月2日截止前,謝尚未將刑事判決宣告刑所易科之罰金全數繳納完畢,他的假處分聲請不具必要性,裁定駁回。可抗告。
    2022/10/19 18:29
  • 萬華男路倒死亡驗出毒品 溯源追出電競直播主販毒

    去年2月,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27歲的王姓男子路倒在萬華區的巷弄內,但當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檢警進行遺體相驗,赫然發現王男的體內有毒品殘留反應,不排除可能是吸毒過量致死。警方持續追查溯源,查出三名藥頭涉案,其中有一名還是新莊的胡姓電競直播主,住家內也被搜出了大麻,事後胡男也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處有期徒刑3年。
    2022/10/1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