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轟32槍飲彈自盡 槍手阿國相驗死因曝「一槍貫穿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8:07
槍手阿國家屬抵達醫院。(圖/TVBS)
槍手阿國家屬抵達醫院。(圖/TVBS)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萬國幫幫派成員邱國隆,因不滿同幫派洪姓大哥「阿弟仔」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不願意在他與他人發生糾紛時挺身出面,竟持槍狂開32槍,造成包含一名王姓員警在內共3人受傷,最終邱國隆挾持四名人質釋放後便自轟身亡。而今(20)日下午檢察官進行遺體相驗,邱國隆的前妻與兒子接也抵達和平醫院,初步確認,邱頭部只有中一槍,貫穿造成2個傷口,神經性休克死亡。

更多新聞:你殺了2人趕快跑!開槍前雙方對話曝 副主委好心勸也遭殃

 

據了解,邱國隆育有一子一女,而在案發當日中午12時許,他才和女兒在板橋某間連鎖火鍋店內打卡,寫下「與我最愛的女兒約會中!」,接著又PO文指出「我要離你了。在這個人生時間裡!你們兄妹是我的心頭肉!爸爸一直深深地愛你們兄妹!以後要好好的做人,不要像爸爸一樣子!」、「我愛過,當然也有很多錯誤,但是一切都讓我自己概括承受。我不甘願也不接受。一切都是要我背。」最後邱還要女兒保重身體,行兇前與家人訣別。

邱國隆遺體20日下午相驗。(圖/當事人Facebook)

更多新聞:近距離開槍射殺同幫派大哥 槍手行兇前「淡定吃東西」

 
接著邱國隆於19日晚間7時許到台北市萬華區引發二起槍擊案件,一共狂開了32槍,除了造成同為萬國幫的洪姓大哥「阿弟仔」、「松山賓」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受傷之外,還有一名王姓員警也被流彈擊傷,共4人送醫。而邱國隆最後釋放了4名人質,便持槍朝自己頭部開槍,輕生死亡,今(20)日下午檢警於和平醫院進行相驗,邱國隆的家屬也抵達現場。

邱國隆釋放人質後輕生。(圖/TVBS)

更多新聞:槍擊對峙第一線視角曝!狂喊槍放下 人質舉白旗逃警急護

不過相驗時,邱國隆的女兒並未出現,而是他的前妻與兒子到醫院,母子倆穿著連帽外套,並未多做回應,而台北地檢署今日由外勤檢察官王文成相驗遺體,確認邱男是輕生,頭部中彈導致神經性休克死亡,為一槍貫穿造成2個傷口,另一但並未擊中,家屬對於邱男死因沒有意見,開立死亡證明書後,檢察官將遺體發還給家屬。另外全案北檢同時指派專組主任檢察官徐則賢與檢察官劉韋宏指揮警方,釐清全案起因並持續追溯行兇槍枝來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華#槍戰#死亡#相驗#死因#貫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