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萬華區 結果共1,053筆

  • 預拌車猛撞隔音牆險翻下平面道路 駕駛座變形他傷困1小時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25)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自北市萬華區欲往新北市新店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隔音牆,之後整輛車翻覆,險些墜落平面道路。車內李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耗費1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好在他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2/11/25 11:42
  • 愛車發不動!阿嬤整台牽回家 結果牽到別人的…

    台北市73歲羅姓婦人、31歲余姓女子,2人日前騎乘相同廠牌且外觀顏色一模一樣的機車到市場採買,結束後羅婦欲騎車離開,卻誤將余女的機車當作愛車,插入機車鑰匙後卻發現轉不動,羅婦當下以為機車故障,竟直接將機車牽回住處。警方事後獲報後循線找到羅婦,她才驚覺牽錯車,事後清查雙方的財物皆無損失,彼此換過機車後才結束這場「美麗的誤會」。
    2022/11/23 14:55
  • 趁你上廁所闖辦公室狂偷!旅館員工氣罵「雖尬那梨子欸」

    今(23)日凌晨1時許,一名竊賊閒晃到台北市萬華區某間旅館時,發現櫃檯無人看管,就直接跑到工作人員的辦公室內,偷走現金、手機、信用卡與證件的財物。而受害的廖姓員工當下其實也在旅館內,不過那時他正在上廁所,事後驚覺遭竊,讓他氣得直說「雖尬那梨子欸!」並報案抓人。
    2022/11/23 14:48
  • 新竹開棄保第一槍 擔心台北嗎?黃珊珊怒:別再傳這種無聊事

    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日前公開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而台北市長選戰是否也會有類似棄保效應,備受注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深入傳統深綠票倉萬華區拜票,溫情喊話萬華大概是這兩年多她到過最多次的行政區,萬華已經像走廚房,大家都認識她。而被問到是否擔心台北發生棄保?黃珊珊說,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
    2022/11/22 11:13
  • 衣裳如同俗世枷鎖!「最美禮生」化身百變女王 男粉嗨翻

    台北市萬華區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艋舺青山王祭」日前剛落幕,期間也邀請了6位正妹擔任禮生,不但個個長相和身材出眾,更讓人佩服的是每個團員都是身懷絕技。其中臉書超過300萬粉絲追蹤、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寧寧(趙采瑄),日前也分享多套禮生造型照和平日生活照,讓粉絲們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2/11/17 20:20
  • 兵家必爭!候選人搶選民支持 萬華居民難忘破口之說

    去年疫情重創當下,萬華環南市場爆出多人確診,時任指揮官陳時中跟立委林昶佐,到市場甚至還被攤商怒嗆。後續更有衛福部官員,稱萬華是防疫破口。現在疫情趨緩了,陳時中日前也針對衛福部失言風波,親上火線致歉,各家候選人都到萬華區搶攻選民支持,選民表示,疫情中政治人物的表現作為,大家都看在眼裡,選票出來,將會證明一切。
    2022/11/16 22:12
  • 蔣萬安妻代夫赴深綠萬華掃街 攤商贈牛蒡讚「你們超棒」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昨(15)日起正式啟動為蔣萬安輔選行程,昨天到深藍選區的大安區成功市場,今天則是代夫深入綠營選區的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拜票。相較於昨天在大安區接禮物接到手軟、獲得不少關心打氣,今天在萬華的行程,攤商民眾大多僅有禮貌性握手,不過也有攤商送上小禮物,一間攤商送上牛蒡,大玩諧音哏對石舫亘說「你們超棒」,石舫亘則說,夫妻一體,最後倒數階段就是要一起打拚,她會繼續努力感動更多市民。
    2022/11/16 12:54
  • 天兵!賓士車開進堤外機車道 大批騎士慘回堵塞爆數公里

    昨(15)日上午8時許,正是上班車潮的尖峰時刻,但在台北市萬華區堤外便道,卻出現一名天兵賓士車駕駛,竟直接開進機車專用道,還因為道路縮減卡在路中央,害得後方大批騎士動彈不得,車潮嚴重回堵。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分項限制線上的回復式交通桿,讓轎車可以通過,後續也依法開出交通違規罰單。
    2022/11/16 12:37
  • 嘜勾安捏嗆我媽媽!勸老闆「別弄太濕」遭辱 兒噴辣椒水討公道

    台北市萬華區直興市場日前發生攤商糾紛,其中一方還亮出開山刀揮舞恐嚇、噴灑辣椒水!黃姓小吃攤老闆當時在收店清洗物品,水花噴濺到走道上,讓經過的豬肉攤林姓老闆娘不滿,上前勸導「不要弄得濕濕的」,黃姓小吃攤老闆不滿回嗆,林姓老闆娘覺得委屈,才會回家和兒子訴苦。兒子不甘媽媽受辱,持開山刀、辣椒水到市場內,朝對方恐嚇攻擊,警方也在獲報趕抵現場,後續依恐嚇、傷害罪將人送辦。
    2022/11/16 12:06
  • 醉男控沒煮熟還「問候」媽媽 知名牛肉麵老闆與客互告

    昨(14)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牛肉麵館發生一起糾紛案件,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發現是一名酒醉的男客人,質疑店家沒有將麵條煮熟,換了一次餐點後還要求老闆的媽媽到場理論,結果男客人當場和老闆吵了起來還動手拉扯,雙方氣得互相提出傷害、恐嚇告訴。
    2022/11/15 13:07
  • 深夜跪爬闖獨居翁家行竊!婦見警上門傻眼 突喊「老公」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獨居的92歲老翁,頻頻跟女兒說「家裡東西不見了」,於是家人便在住家內裝監視器監看,結果發現竟然有一名婦人三番兩次趁著深夜闖進老翁家中,將財物偷偷拿走,直到上個月29日晚間11時許,婦人再度上門,卻沒料到早被警方盯上,當場將人逮捕。
    2022/11/08 15:22
  • 行駛中突爆胎!華中橋上廂型車失控 衝對向翻覆四輪朝天

    今(7)日下午2時許,連接台北市萬華區與新北市中和區的華中橋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著廂型車從中和往萬華方向行駛,疑似因為爆胎,整輛車直接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男駕駛傷勢沒有大礙,拒絕就醫,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07 14:46
  • 酒駕拒檢逃跑!警遭衝撞 連開12槍反擊

    台北市萬華區,今天(7)凌晨,發生警匪追逐!嫌犯遭攔查拒檢逃逸、還兩度衝撞員警,警方擔心會有人受傷,連開12槍喝斥,一路追了3公里,最後支援警力趕來,合力將男子壓制,過程中,造成一名員警腿部擦挫傷。駕駛這麼心虛,原來是因為酒駕上路。
    2022/11/07 12:21
  • 酒駕又撞警!醉漢「飛車逃逸3公里」 警連開12槍攔阻

    今(7)日凌晨0時許,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西昌街口時,被員警發現車輛搖搖晃晃,但當警方上前攔查時,李男竟然不配合,還倒車衝撞員警,遭警方一連開了12槍嚇阻。最終李男逃到新北市三重區,被大批警力重重包圍,經酒測發現其數值高達0.5mg/L,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1/07 10:19
  • 強風吹倒青山宮紅壇鐵支架 男騎士經過被壓

    今(6)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青山宮時,突然一陣強風吹來,直接將一旁搭建紅壇的支架吹倒,壓在蔡男身上。青山宮的工作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去將支架給抬起,並且報案請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幸好蔡姓騎士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意識清楚無大礙。
    2022/11/06 17:51
  • 最新民調!差蔣萬安6% 他曝1關鍵:陳時中已到天花板

    九合一選舉投票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獲34.3%支持度居第一,後依序為民進黨陳時中27.7%、無黨籍黃珊珊22.4%。吳子嘉分析指出,陳時中民調數字確實有所爬升,但其天花板已經出現,尤其在中正萬華區的支持度,陳時中位居第三,也就是說「萬華破口」的後續效應,現在確實反噬到陳時中身上了。
    2022/11/04 10:09
  • 不滿客人在速食店聊天 暴怒男從2樓亂扔筆電、滑鼠

    前(30)日晚間10時許,有一對男女在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上的連鎖速食店用餐、聊天,卻被一旁的鄭姓男子質疑音量太大,且鄭男竟然還氣沖沖地跑到這對男女的座位上,將他們的筆電、滑鼠全都從二樓丟下去,氣得被害人直接打電話報案,轄區警方趕抵現場,立即依毀損現行犯將鄭男逮捕送辦。
    2022/11/01 13:59
  • 借住朋友家常喝醉鬧事!醉漢見警到場 持水果刀雨中狂奔

    昨(3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和平西路三段的一處民宅內發生糾紛,員警趕緊到場處理,發現是女屋主因為受不了27歲的樟姓友人長期酒醉的脫序行為,便要求他搬出去,沒想到雙方發生口角,而樟男見員警到場,竟然還拿出水果刀,並大聲咆哮並且跑到大街上,警方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2022/10/31 13:03
  • 北市安城專案強力掃蕩「黑槍毒詐」 7天逮捕447名犯嫌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脅持人質槍擊案,台北市警局為安定民心,特別執行為期7天的「安城專案」,特別針對黑道幫派經常活動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另同步擴大路檢,總共檢肅、查獲各類罪犯447人,且查扣改造槍支、各級毒品、不法所得現金等贓物,成果頗豐。
    2022/10/27 17:23
  • 整車酒味還扯謊!男駕駛酒精值1.09 「整晚喝高粱」

    這個月2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名洪姓男駕駛,發現他車上散發著濃濃酒味,但洪男堅稱沒有喝酒,還說是車上2名友人喝的,警方對他實施酒測,結果測得酒精濃度高達1.09MG/L,他才坦承他整個晚上都在喝高粱。
    2022/10/26 12:12
  • 輔選被問「是否選2024總統?」 韓國瑜回應台下嗨翻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30幾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幾天為了輔選全台跑透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今(23)日下午在萬華區青年公園舉辦「平安幸福慈善音樂會」,請來韓國瑜和立委賴士葆站台,賴士葆上台後,當場詢問韓國瑜「要不要選2024總統?」台下支持者紛紛大喊「韓國瑜參選」,但韓國瑜並未正面回應,不過似乎也替未來動向埋下伏筆。
    2022/10/23 22:01
  • 「今嘛是三ㄒㄧㄡˊ」警聽這句以為遭辱 男遭法辦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先前騎著YouBike行經萬華區附近時被員警攔下,告知他人行道上不可騎車,雙方因此爆發爭執。當下吳姓男子脫口而出「今嘛是三ㄒㄧㄡˊ」,被員警誤以為他在罵髒話,欲將人依妨害公務罪逮捕,卻反遭吳姓男子抵脖並推倒骨折。事後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審理,檢察官勘驗密錄器影像後認定,吳姓男子所說的「三ㄒㄧㄡˊ」並不是髒話,但因為出手攻擊員警仍觸法,因此將他起訴。
    2022/10/22 17:19
  • 損失慘重!男叫小黃不付車資 躺平裝睡竊運將皮夾

    新北市永和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在北市萬華區附近遇到蔡姓男子揮手攔車,說自己要去中和一間寺廟拜拜,但他一上車之後,就發現王姓司機的座位下方有個皮夾。蔡姓男子心生歹念,假裝睡覺橫躺在椅子上,實際卻是伸手偷走皮夾內現金7000元,王姓計程車司機完全沒發現,直到蔡姓男子要求中途下車還不付車資,他才驚覺自己損失慘重。
    2022/10/22 12:39
  • 免費發100份雞排!謝和弦「兌現承諾」 時間地點曝光

    歌手謝和弦今年6月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但近日卻遭中選會以曾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剔除資格,向法院提出假處分結果被駁回,而他也被網友翻出曾在8月表示,民進黨如果換掉當時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隨便找個誰上都好,我在台北發100份雞排」,如今他在臉書宣布要兌現承諾。
    2022/10/21 21:33
  • 萬華槍擊案震驚社會 警政署硬起來全台大掃黑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角頭脅持人質槍擊案,造成1死4傷,導致居民人心惶惶,警政署特別指示中央、地方警察局成立掃黑專責隊,據統計迄今已逮捕269名幫派成員以及查獲各式槍械52把、改造兵工廠3處,成果豐碩。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也表示,專案將持續擴大執行,掃黑、肅槍沒有期限。
    2022/10/2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