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安城專案強力掃蕩「黑槍毒詐」 7天逮捕447名犯嫌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7:23
警方在專案期間共逮捕447名犯嫌。(圖/TVBS)
警方在專案期間共逮捕447名犯嫌。(圖/TVBS)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脅持人質槍擊案,台北市警局為安定民心,特別執行為期7天的「安城專案」,特別針對黑道幫派經常活動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另同步擴大路檢,總共檢肅、查獲各類罪犯447人,且查扣改造槍支、各級毒品、不法所得現金等贓物,成果頗豐。
 
台北市刑大指出,為壓制幫派氣焰、維護治安平穩,此次專案期間針對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聚眾鬥毆滋事、從事詐騙及販毒等不法犯罪集團,強力掃蕩及查緝,並因應淨化選前治安,防制幫派以暴力或假借政黨名義介入選舉。

 

警方查扣黑幫分子不法所得。(圖/TVBS)

更多新聞:普悠瑪翻車事故釀18死 司機尤振仲二審仍判4年6月
 
台北市刑大表示,在本月20日至26日,查獲非法槍枝、毒品案84件、詐欺案74件、賭博案11件,以及各類刑案222件,並將持續清查潛藏危害治安目標,針對幫派「堂口」、「依附寄生行業」全面掃蕩,展現警方強力打擊犯罪的決心。

 
更多新聞:千里迢迢北上面交 花56萬買的「綠水鬼」竟是假貨 
 
其中,1名葉姓犯嫌透過旗下成員,分層負責辦理護照、機場專送,藉由臉書等通訊軟體發佈柬埔寨高薪工作,招募多名臺人赴柬埔寨,強逼從事電話及臉書詐騙等不法情事,如果被害人中途反悔,便要收取高額費用,甚至以暴力方式逼迫就範,該人蛇集團也在此次行動中遭搗破。

更多新聞:老闆娘突暈厥「無呼吸」 消防線上教學CPR鬼門關前救回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強調,「打擊犯罪、掃黑制暴」是不間斷的工作,也是不變的態度,對於危害社會治安的各類犯罪絕不寬貸、嚴加究辦,秉持「犯罪零容忍」立場與決心,守護市民安居樂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國幫#槍擊#掃黑#安城專案#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288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