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損失慘重!男叫小黃不付車資 躺平裝睡竊運將皮夾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2:39
男子搭計程車趁機偷走司機皮夾內現金。(圖/TVBS)
男子搭計程車趁機偷走司機皮夾內現金。(圖/TVBS)

新北市永和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在北市萬華區附近遇到蔡姓男子揮手攔車,說自己要去中和一間寺廟拜拜,但他一上車之後,就發現王姓司機的座位下方有個皮夾。蔡姓男子心生歹念,假裝睡覺橫躺在椅子上,實際卻是伸手偷走皮夾內現金7000元,王姓計程車司機完全沒發現,直到蔡姓男子要求中途下車還不付車資,他才驚覺自己損失慘重。

這個月5日凌晨6點多,39歲蔡姓男子於萬華攔下計程車,和王姓司機說要去中和的廟拜拜。車一開、開始跳錶,蔡姓男子就左右張望,這時被他發現王姓司機駕駛座下方有個皮夾。為了不被發現,蔡姓男子假裝躺下休息,實際上卻是將手伸下去竊取皮夾,得逞後翻開,拿走裡頭7000元現金,還將皮夾放回原處。

 

男子假裝休息,實際上躺下偷拿駕駛座下的皮夾。(圖/TVBS)

更多新聞:車藏掌心雷!男拒檢狂飆 困台64線堵車狼狽落網

似乎是因為偷了錢,想早點落跑,車才開到永和中興街附近時,蔡姓男子就和王姓司機說要先下車。但明明偷了錢還裝窮,不付車資、吵吵鬧鬧,王姓司機為了自己人身安全著想,只好摸摸鼻子算了讓他離開,這時才想到皮夾掉在椅子下,拿起來一看驚覺錢都不見了!

 
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循線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增添161名生力軍!警界新鮮人加入新北警 局長:一起努力

警方獲報後,隨即利用計程車內的行車紀錄器影像,鎖定蔡姓男子涉嫌重大,循線將人通知到案。但他竟和員警說,不知道這皮夾是王姓司機的,以為是前一個客人留下的,但只拿走裡頭2000多元,並非對方說的7000元,不過犯罪屬實,訊後仍依竊盜、詐欺罪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小黃#計程車#攔車#皮夾#偷竊#現金#不付車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39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