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萬巒 結果共121筆

  • 走春好選擇 糖鐵自行車道從萬金玩到東港林邊

    觀光局推動「2021自行車旅遊年」,屏東去年底最新完成萬金糖鐵自行車道,串聯6鄉鎮,從萬巒鄉一路到東港鎮和林邊鄉,匯集客家、平埔族、宗教、農村及漁村文化,相當精彩。
    2021/02/11 16:19
  • 天主堂化身可可推廣所 金牌巧克力在這啦

    屏東縣府推動可可產業永續發展,特別將萬巒鄉將閒置多年的佳佐天主堂,打造成可可跨域推廣所,7日上午落成啟用,將扮演地方產業共創與交流的角色,提升「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的品牌印象,讓屏東巧克力持續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2021/02/07 18:02
  • 屏東輕航機墜機 飛機起火、2男明顯死亡

    屏東縣今(7)日下午傳出有一架輕航機失蹤,機上一共有兩個人,目前兩人均下落不明,消防局接通報後,隨即派出三地門、瑪家、萬巒與鹽埔等4分隊與特搜大隊、第一大隊出動人車,一行人正漏夜在三地門鄉賽嘉村山域搜尋中。
    2021/01/07 22:27
  • 快訊/疑土地鑑界糾紛爆衝突 兩家人互打釀1死

    屏東縣萬巒,發生疑似有兩戶人家為了土地問題有嫌隙,結果今天上午兩家人吃飯喝了酒後大打出手,導致其中一名黃姓男子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0/12/06 18:51
  • 降美豬衝擊 高雄豬腳名店堅持國產貨源

    美豬進口勢在必行,因此許多豬腳名店已經紛紛提前應變,像是高雄入選十大伴手禮的豬腳名店,就強調跟電宰廠合作,堅持使用現宰溫體國產豬來維持品質,另外屏東萬巒的豬腳一條街,多數店家無法禁止別人使用,但為了名聲,除了提供電宰標章,也堅持會使用台灣豬,希望做出市場區隔。
    2020/09/04 19:18
  • 哥哥討錢弟弟不滿 喝茫了竟放火燒房子

    兄弟倆喝茫了,竟然縱火燒房子,在屏東萬巒泗溝村一對古姓兄弟,不只無業還常酗酒,昨天下午在住家喝酒,一喝就是四個小時,這時67歲哥哥跟54歲的弟弟討錢花用,弟弟一時不開心竟然縱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兩人還站在旁邊觀看,一副事不關己,兩人的酒測值都超過0.9,弟弟不只被依公共危險送辦,喝酒喝到縱火,現在連住的地方也沒了。
    2020/09/01 13:38
  • 農舍偷藏毒!運毒被攔 警查出25公斤「喵喵」

    屏東萬巒鄉,警方查獲一間「製毒農舍」,主嫌製毒完之後,出動貨車運走工具,不料警方早就掌握行跡,開車包夾逮人,進一步追蹤,嫌犯專門製作近期年輕人泛濫的三級毒品「喵喵」,想用成本較低,製作過程相對簡單,藉機牟取暴利,結果踢到鐵板。
    2020/08/27 20:22
  • 避墾丁塞車! 「聰明用路人」轉往萬巒吃豬腳

    屏東墾丁在端午連假期間,每天湧入四五萬人,也造成部分路段,車潮從白天塞到晚上,為了避免浪費時間,就有遊客避開塞車路段,選擇到附近景點走走,順便到萬巒吃豬腳,也有遊客先到萬巒吃豬腳,傍晚再前往墾丁,同樣可以減少塞車之苦。
    2020/06/27 19:36
  • 快訊/1968警示! 嘉義奮起湖、太平雲梯人潮略多

    端午連假,各風景區紛紛湧入大批遊客,交通部1968即時路況資訊顯示,在南部地區,嘉義奮起湖、太平雲梯,還有屏東萬巒等地區,出現了人潮略多的黃燈警訊,民眾得多加留意!
    2020/06/26 13:48
  • 屏東一養豬場疑私打口蹄疫疫苗 遭罰3萬元

    屏東縣動物防疫所長李永文今天表示,萬巒鄉有1養豬場的豬隻採驗結果,口蹄疫抗體力價過高,但NSP(非結構性蛋白)為陰性,顯示私打疫苗所造成,已依法裁罰新台幣3萬元。
    2020/06/18 16:53
  • 屏東大雨溪水暴漲 2男捕魚遭沖走1溺斃

    屏東萬巒一場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兩名男子(5/28)相約到溪裡抓魚,雙雙被沖走,其中一人自行上岸報警,不過另一名男子被沖往下游三百公尺,警消到場經過四小時搜索,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20/05/28 20:53
  • 快訊/2男子涉水捕魚遭沖走 1自行上岸1溺斃

    屏東萬巒今天中午有兩名男子相約到萬巒橋下抓魚,沒想到涉溪時雙雙被湍急的水流沖走,其中一人抓住邊坡上岸報警,不過友人被沖往下游三百公尺外,警消到場經過四小時搜索,將人送醫仍回天乏術。
    2020/05/28 20:46
  • 暴肥13KG三周雪恥!狄鶯2招教戰:年過半百我做到了

    58歲資深藝人狄鶯日前被媒體拍到失魂暴肥模樣,據傳她因為87歲老母親病危太擔憂,1個月內胖了13公斤,身型看來有如孕婦。而邋遢樣被公開徹底嚇壞狄鶯,她透過飲食及運動,在3周內成功甩肉8公斤,被笑稱從「萬巒豬腳」瘦回鳥仔腳。
    2020/05/11 08:53
  • 帶童放電戲水消暑 家長:戴口罩會濕啦

    疫情稍微穩定一些,碰上母親節假期,這幾天天氣又爆熱,屏東戲水秘境海神宮,周末遊客戲水消暑,潮州泗水森林樂園,也是有不少家長帶小孩放電,泡水消暑氣,但玩水很難保持社交距離,怕弄濕大家也沒戴口罩,都說戶外還好,另外屏東萬巒豬腳街,饕客大排長龍外帶豬腳,排隊消費者有兩成沒戴口罩。
    2020/05/09 19:32
  • 「沒德國豬腳還有萬巒豬腳」潘孟安行銷笑噴網友

    清明連假碰上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不少民眾原本出國或出遊的計畫,選擇留在家中不出門,透過美食平台把餐點外送到府,看準這波熱潮,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社群網路,仿照美食平台拍攝「你今天Food Pingtung了嗎?」,趁機宣傳屏東名產,引發網友熱議。
    2020/04/03 13:58
  • 不是肉好吃?網問「萬巒豬腳」為何美味 老饕解答曝關鍵

    提到「豬腳」,不少人都會想到台灣和德國;尤其在台灣儘管面積小,但各地的豬腳都各有特色,特別是提到屏東,大家第1個聯想的就是「萬巒豬腳」。對於許多老饕而言,吃過後都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再品嘗,因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究竟萬巒豬腳究竟有何魔力?不少網友紛紛回覆,並點出萬巒豬腳好吃的關鍵。
    2020/03/26 11:12
  • 萬巒老夫婦離奇失蹤4日 高雄找到人

    屏東萬巒鄉一對高齡90歲和79歲的陳姓老夫婦,這個禮拜一從醫院看診回家後,過沒多久,兩人又搭上客運,從此斷了音訊,孫女急著找老人家,po網請大家幫忙協尋,警方也調閱相關監視器,查遍了屏東高雄各大醫院,終於在高雄一間醫院查到老先生的名字,原來老人家因為帶狀疱疹需要住院治療,老人家身上又沒手機,才沒和家人聯繫。
    2019/06/21 21:28
  • 高齡90歲老夫婦 大包小包搭客運後失聯

    屏東萬巒鄉一對高齡90歲和79歲的陳姓老夫婦,這禮拜一從醫院看診回家後,搭乘便車回家,再搭上客運就沒看到身影。2天後孫女確認爺爺奶奶都沒回家才焦急地報警。孫女表示,爺爺奶奶都沒有失智,盼警方能早日將他們找到,讓家人能夠安心。
    2019/06/21 13:40
  • 急!屏東90歲爺牽80歲嬤失聯 孫女PO文協尋

    屏東縣萬巒鄉有對高齡的爺爺奶奶,17日上午孫女載他們前往屏東基督教醫院看醫生,便失去了聯繫;孫女透露,當天(17日)早上10點40分,確定2人看診結束,事發至今過了5天仍沒有爺爺奶奶的消息,孫女著急在臉書發文協尋,請網友幫忙找回失蹤的爺爺奶奶。
    2019/06/21 12:39
  • 快訊/屏東1投票所公投無圍屏 監察員擅離職守

    屏東萬巒佳佐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遭到檢舉蓋公投票時,居然沒有圍屏,都被看光光;而且還有一名監察員擅離職守回家投票未歸。選務人員澄清,當時是為了紓解公職人員選舉人潮才會挪用公投的圍屏,事後已經立即改善,而擅離職守的監察員將不會發給薪水。
    2018/11/24 18:01
  • 圈公投票竟然無屏障! 監察員大怒走人

    大選綁公投造成全台選舉亂象頻傳,除了排隊,還有地方出現投票過程技術上疏失。屏東萬巒鄉的主任管理員,竟把公投圈票處的屏障拿走放到地方選舉區,改放2張桌子,讓所有民眾毫無遮攔地就在桌上圈選,一旁人都能看到。監察員反映不妥,卻被主任管理員回嗆,他大怒走人,並向中選會檢舉。
    2018/11/24 17:24
  • 嚇死人!釣魚遇大雷雨 19歲釣客遭雷擊命危

    屏東萬巒發生雷擊事件!一名19歲的吳姓男子跟友人相約成德橋下沙洲釣魚,結果遇上大雷雨,吳姓男子當場被雷劈中,倒地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友人在一旁嚇壞了,而這場大雨在萬巒一小時內降下破60毫米的雨量,也造成涼山休憩區的停車場大積水,水淹進半個輪胎高。
    2018/09/02 21:23
  • 屏東1男疑遭雷擊無生命徵象 送醫搶回一命

    屏東縣今(2日)下午部分地區大雷雨,屏東消防局獲報萬巒鄉成德大橋下沙洲疑似有人遭雷擊,前往救援發現19歲吳姓男子疑似遭雷擊沒有生命徵象,消防人員將其送醫急救搶回一命。
    2018/09/02 18:48
  • 快訊/男子釣魚遭雷殛命危 警消吊掛上岸送醫

    屏東萬巒鄉成德大橋附近,下午傳出有釣魚民眾遭雷殛,警消接獲民眾通報,前往事發地點,找到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倒臥在沙洲上,已經沒有生命徵象,人警消利用吊掛救上岸,送醫急救。
    2018/09/02 16:29
  • 快訊/注意!屏東大雷雨 泰武鄉、萬巒鄉淹水警戒

    小心大雷雨釀災。氣象局下午針對屏東縣發布大雷雨警戒,經濟部水利署也在下午2時30分針對屏東縣泰武鄉、萬巒鄉發布2級淹水警戒,請住在低窪地區民眾注意防範。另外,水利署也發布水庫警戒,包括中部鯉魚潭、南部南化及鏡面水庫都在調節放水,請苗栗縣、台中市、台南市水庫下游居民注意。
    2018/09/02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