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萬巒 結果共121筆

  • 台灣名產商標好用 台商搶註嚴重

    台灣名產像是阿里山茶、古坑咖啡、萬巒豬腳等等,非常受到大陸民眾歡迎,也因此,許多台商就利用這些台灣名產的商標,來賣自己的產品,甚至還有人惡意註冊商標,企圖利用台灣名產名稱來壟斷市場。經過台灣商總的爭取,現在大陸方面已經決定要撤銷這些台灣名產的商標權。
    2007/01/31 12:38
  • 恆春大震/〈獨家〉枋寮峽谷正斷層錯動 11鄉警戒

    昨晚發生在屏東地區的大地震,震央在枋寮峽谷,也是46年來的罕見大地震。全台灣唯一研究過這裡的,就是台大海洋研究所,地質專家認為,位在潮州斷層上的高雄縣六龜,屏東萬巒等11個鄉,要注意可能出現的地震。
    2006/12/27 19:54
  • 〈獨家〉豆皮工廠摸黑作業 擾人清夢

    屏東萬巒的鹿寮村,一家豆皮工廠,存在20年了,竟然沒有工廠登記證,擴大規模後,每天一早4、5點,天還沒亮,機械聲就轟隆隆響,擾人清夢,附近住戶不勝其擾,檢舉後,工廠被勒令停工,竟然還是繼續吵人。
    2006/10/24 11:32
  • 進軍上海 台商黃大洲賣萬巒豬腳

    屏東著名的地方名產,萬巒豬腳,現在也進軍大陸!上海街頭最近出現了萬巒豬腳的專賣店,除了有不少台商捧場外,當地的上海人也很愛吃,而特別的是,賣豬腳的這名台商,跟前台北市長的名字一樣,也叫黃大洲。
    2006/10/18 17:23
  • 老闆賣豬腳兼算命 吸引人氣

    屏東縣萬巒鄉有一位林先生,他開了一家豬腳店,生意不錯,不過來這裡吃豬腳,很多人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讓他算命,由於算過的人都說蠻準的,因此也吸引很多民眾來這裡吃豬腳兼算命。
    2006/09/17 23:48
  • 萬巒豬腳掛保證 全部都是台灣豬

    荷蘭進口疑似染毒的豬肉,除了內臟,還有豬腳講到豬腳就讓人想到屏東萬巒豬腳,這次屏東也在查緝的四個縣市之列 萬巒豬腳需要大量原料,有沒有可能出荷蘭豬腳,聽廳業者怎麼說。
    2006/02/04 19:03
  • 豪雨土石流 南高屏警戒40條溪

    隨著豪雨不斷,土石流警戒地區也跟著擴大!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在剛剛針對3個縣市、40條潛勢溪流,再度發布紅色警戒。當中包括台南縣南化鄉,高雄縣田寮鄉、茂林鄉!另外屏東縣三地門鄉、來義鄉、春日鄉、泰武鄉、高樹鄉、萬巒鄉、瑪家鄉以及霧台鄉,也通通都列入了紅色警戒當中。提醒附近的居民,要隨時提高警覺。
    2005/06/13 18:04
  • 南部豪雨 屏東4鄉14村防土石流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針對屏東縣來義、春日、泰武、萬巒等4個鄉內的18條土石流潛勢溪流,由於積雨量已經超過警戒基準值350毫米,這些地區現在都為紅色警戒區,請附近居民嚴加防範崩塌、土石流!
    2005/06/12 19:55
  • 瘋元宵 擲炮城熱滾滾 民眾險炸傷

    屏東縣萬巒鄉今天舉辦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擲炮城活動,現場吸引近百位民眾來參加,現場熱鬧滾滾,不過,有參加民眾太緊張,差點被鞭炮炸傷。
    2005/02/20 15:25
  • 美食展吸引人潮 大沙公10元競標!

    美食展中各個攤位都使盡花招,吸引人潮。其中還有現場競標,不到一半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一隻大螃蟹。全台各地的知名小吃,趁機大賺一筆。小小攤位,一天營業額高達24多萬,4天下來,屏東萬巒豬腳業績最好,一天營業額27萬。
    2004/08/14 18:09
  • 販賣黑心病死豬 私宰場賺黑心錢

    行政院消保官日前與農委會人員到屏東萬巒、里港一帶抽查私宰場,結果發現一些私宰場把原本要丟棄的病死豬,整批分解後再送到市面出售、賺黑心錢,而這些病死豬肉,恐怕已進入了消費者的肚子裡了。
    2004/06/28 18:37
  • 「萬巒香港腳」對上「黃金右腳」 牛奶以3:1險勝書偉

    「黃金右腳」書偉對上「萬巒豬腳」牛奶,究竟誰勝誰敗?!Energy的牛奶和書偉日前隨TVBS-G《5℃ Fun賣機》外景到銘傳大學踢足球,書偉遭到設計,練習「鐵頭功特訓」時,工作人員以保護頭部為由,要求他戴上安全帽頂球,沒想到不戴沒事,書偉戴上安全帽猛力一頂,頭部頭痛欲裂,事後他還企圖把牛奶拖下水,但詭計沒有得逞,反遭到隊友無情的嘰笑,牛奶笑稱,「你忘了嗎?叔叔我可是有練過的,只有神經病才會上當!」
    2004/06/04 18:19
  • 你堆肥臭 我扔臭雞蛋抗議 以毒攻毒?

    屏東縣萬巒鄉居住在禽畜堆肥場附近的居民,不滿長期飽受惡臭之苦,今天載著堆肥及臭水到議會抗議,要官員們也聞聞看到底有多臭,居民甚至捧著一大籃的臭雞蛋,前往堆肥場丟擲洩憤。
    2004/05/27 18:28
  • 不堪吵鬧起口角 哥哥砍死親弟弟

    屏東縣萬巒鄉驚傳「兄殺弟」命案!40歲的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常常在家裡敲敲打打,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哥哥十分不滿,下午兄弟倆再次口角,哥哥竟然拿柴刀砍死親弟弟。
    2004/05/21 18:21
  • 公墓鐵門也偷 惹民怨 懸賞1萬抓賊

    鋼鐵漲價,不只水溝蓋有人偷,屏東萬巒鄉居民最近到公墓掃墓,居然發現存放骨灰罈的兩座鐵門整個被拔走,先人骨灰罈外露,吹風淋雨,居民大罵小偷太過分,貼出公告,懸賞1萬元獎金抓賊。
    2004/04/01 12:18
  • 爭吵揮刀 男子砍妻後割腕 夫死妻傷

    屏東縣萬巒鄉發生一件夫殺妻的悲劇,長期洗腎的許姓男子和妻子爭吵後,拿刀砍殺妻子,接著割腕自殺。妻子雖然被割破氣管,還好命大被救回一命,不過自殺的丈夫,失血過多不治。
    2003/12/29 15:14
  • 屏東萬金全村仰耶穌 萬名遊客湧入

    平安夜哪裡最有氣氛?應該就是在屏東縣萬巒鄉的萬金村,因為萬金村有95%的人口都信天主教,燈火通明,全村慶聖誕,這樣的特色讓村子裡一個晚上湧進了上萬名的遊客。
    2003/12/24 23:39
  • 全村天主教徒 耶誕節家戶設馬槽

    耶誕節快到了,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總會點起聖誕燈火,家家戶戶在門口佈置馬槽,原來是因為村裡95%的人都信天主教,他們非常重視聖誕節。
    2003/12/22 18:04
  • 想幫助夫死獨立扶養公公幼子的大陸新娘...

    Q:您好!我想幫助2003/9/12播出的屏東縣萬巒鄉一名陷入困境的大陸新娘,若想予以物質上的微薄幫助,可否告知對方的聯絡方式?謝謝!
    2003/09/15 11:25
  • 夫死留兩幼子 大陸新娘生活困頓

    在屏東縣萬巒鄉有一名陷入困境的大陸新娘,她嫁來台灣4年多了,上個月她的先生因為心臟病暴斃,留下年邁的公公還有2個年幼的孩子讓她撫養,由於沒有身份證無法工作,家計陷入困境。
    2003/09/12 16:33
  • 李姓男子網路賣軍火 爸媽難以置信

    在台北車站藏置爆裂物的李姓男子,老家住在屏東萬巒,今年才22歲,退伍之後就在加油站工作,父母說可能是因為嫌錢賺的太少,才會在網路上販賣軍火。
    2003/07/22 0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