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華人圈 結果共109筆

  • 貓咪社團夯「嬰兒背心」 日系品牌「賣到斷貨」

    最近在貓咪飼主間有個話題很夯!不少人在臉書社群分享,買日系平價服飾的嬰兒背心,給家裡的貓主人穿,尺寸剛剛好。事實上,不只是臉書,包括大陸社群小紅書上,也有很多飼主分享,華人圈都很夯,連業者也嚇了一跳,據了解,目前無論網路和實體通路幾乎都斷貨。
    2022/02/11 18:20
  • 巫啟賢勸王力宏「收手」反燒己!網友翻情史:想起自己嗎

    王力宏深陷前妻李靚蕾所投下的「核彈級爆料」威力中,李靚蕾無情開撕,怒揭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抖出約X、召妓等,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即便李靚蕾下最後通牒,王力宏本人目前仍隻字未回,反而是年邁的父親為其寫下手寫信,槓上李靚蕾。而資深藝人巫啟賢也疑似在微博「開勸」王力宏,要他「收手」,不過網友卻不領情,大翻巫啟賢情史,狠酸「想起自己嗎?」
    2021/12/19 20:42
  • 馬媒也補刀!大爆王力宏要求工作人員「幫忙叫小姐」

    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前妻李靚蕾昨(17)日發出千字長文,大爆王力宏私底下感情生活混亂,稱王在其婚姻中約X、召妓等,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現在連馬來西亞當地的民眾也爆料,直指王力宏到大馬開演唱會時,還要求工作人員幫忙叫小姐到飯店房間,為王力宏的桃色風波再補一刀。
    2021/12/18 23:10
  • 消失2年突爆驚人喜訊!48歲李聖傑近況曝光

    憑著〈癡心絕對〉、〈手放開〉、〈你那麼愛她〉等歌曲紅遍華人圈的48歲「情歌王子」李聖傑,繼2019年底舉辦完高雄巨蛋演唱會後,就鮮少公開現身。日前知名Pub餐廳宣布邀請彭佳慧、康康等18組藝人舉辦30週年演唱會,如今證實李聖傑將擔任嘉賓,讓不少歌迷又驚又喜。
    2021/05/06 16:33
  • 曾拒唱〈痴心絕對〉消失2年 48歲李聖傑近況曝光

    曾憑著〈痴心絕對〉、〈手放開〉、〈你那麼愛她〉等曲紅遍華人圈的48歲「情歌王子」李聖傑,自2019年底在高雄巨蛋舉辦完演唱會後,就鮮少公開現身。昨(7)晚他驚喜亮相《似曾相識-線上直播音樂會》,渾厚嗓音一出,又讓台下歌迷耳朵全懷孕。
    2021/04/08 11:31
  • 為求兒子連生8胎 工人爸10年後收千萬罰單崩潰

    過去大陸採取「一胎化」政策,除了部分少數民族可生育第二胎,直到2016年才廢除,二孩政策全面實施。偏偏在華人圈,至今仍有不少人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四川一對劉姓夫妻為了想要生個男孩子,10幾年來一連生下8胎,劉男日前收到一張266萬3040元人民幣(約1146萬新台幣)的天價罰單,他看了當場傻眼,此事曝光也引發各界議論。
    2020/12/28 18:49
  • 重出江湖!台裔楊安澤 登記角逐紐約市長

    闖蕩美國政壇的台裔創業家楊安澤,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失敗,現在他重出江湖,要挑戰紐約市長大位!而且目前楊安澤在黨內民調上,暫居第一,美國華人圈都在期待,紐約會選出第一位台裔市長。
    2020/12/24 17:11
  • 周慧敏18歲珍貴影片流出…「逆齡」絕美樣貌驚豔眾人

    52歲香港女星周慧敏當年跨足影視歌壇紅遍華人圈,獲得「玉女掌門人」美譽,而她近日也搭上潮流當起YouTuber,上傳當年在流行歌曲創作大賽的珍貴片段,出道前的青澀模樣也隨之曝光,驚豔網友。
    2020/05/16 11:22
  • 沈殿霞冒險生女遭無情背叛 鄭少秋30年後首曝離婚內幕

    港星鄭少秋當年主演《楚留香》紅遍華人圈,但最為人熟知的其實是與已故女星沈殿霞曾有過一段婚姻,由於女方在演藝圈地位崇高,當時一手拉抬他才有今天的地位,甚至冒著生命危險為他生下女兒,不料卻在寶寶出生8個月後離婚收場,導致他多年來背負負心漢的罵名。時隔30年,他才首度鬆口,揭露兩人當年的離婚主因。
    2020/04/06 09:44
  • 最狂囤積!蔬果麵條、盥洗品 家如雜貨店

    肺炎肆虐歐美禁足令不絕於耳,擔心會斷炊,各國民眾都在搶物資,經常看到歐美大賣場貨架都是空的,旅外華人圈有人轉傳一段影片,國外一戶人家,家中堆滿物資,葵花油跟礦泉水,蔬果也是以籃計算,麵條即溶食品一應俱全,盥洗用品也把浴室堆滿,囤積量一家五人的話,應該可以一年不出門。
    2020/03/23 13:44
  • 在美台灣人感受到歧視 華人圈開始囤子彈

    美國總統川普講出「中國病毒」,引起排華效應了嗎?美國加州洛杉磯街頭,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海報,被人噴漆,諷刺是武漢製造,另外,華人Uber司機載不到客人。甚至還有華人圈討論,要囤積子彈和槍枝,當作保護自己的工具,而在德州也傳出華人遭人拿刀攻擊。
    2020/03/19 20:01
  • 在美台灣人感受到歧視 華人圈開始囤子彈

    美國總統川普講出「中國病毒」,引起排華效應了嗎?住在美國的台灣人觀察到,現在當地華人圈紛紛討論,要囤積子彈和槍枝,當作保護自己的工具,甚至在德州出現攻擊的社會事件,一名墨西哥人在超市,持刀刺傷4名華人,其中還包括小孩子,攻擊動機疑似是種族歧視。
    2020/03/19 14:45
  • 鄧紫棋驚爆「衣架插眼」濺血!母心急捐眼角膜

    28歲「鐵肺天后」G.E.M鄧紫棋憑著一首〈泡沫〉紅遍華人圈,和前東家解約後,近來她發行全新專輯,當中還包含了一首寫給媽媽的歌〈螢火〉。鄧紫棋近日受訪時揭露小時候和媽媽逛街時,曾不小心將衣架插到左眼當場濺血,鄧媽媽到醫院後竟表明願將眼角膜捐給女兒,讓她永生難忘。
    2020/01/22 10:26
  • 恐慌症復發暴肥走鐘!男星吐辛酸「發作時整個人癱軟」

    以沙啞音色聞名的46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義),2002年以一首〈天黑〉紅遍華人圈,然而出道第2年就罹患了恐慌症暫退歌壇,直到2018年才又再度回歸。日前阿杜被民眾直擊「暴肥一圈」在台上唱歌,走鐘模樣驚呆不少人,原來他2年前恐慌症再度發作,因服用藥物體重增加,直到近年才將病情控制下來。
    2020/01/20 11:55
  • 國外偷情沒刑責!正宮一招拿光尪財產 霸氣轟:垃圾給妳

    又是閨密戀上老公!一名人妻嫁夫隨夫,一同到了美國當全職家庭主婦,期間在「華人圈」交到了一位閨密好友,沒想到閨密竟利用人妻向她大吐苦水家務事,勾搭上她的老公,讓人妻相當崩潰;所幸最後透過律師協助,做了「致命一擊」,不但拿到了高額贍養費,人妻還駁回顏面怒嗆小三「我不要的垃圾,你撿去儘管用吧!」
    2019/07/24 16:20
  • 57歲周星馳驚爆已婚?資深記者「這4字」意外露餡

    有喜劇之王稱號的「星爺」周星馳,主演跟導演過多部經典港片,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而今年57歲的星爺,雖然事業有成,但感情世界越讓大家霧裡看花,沒想到!近日卻被資深記者說溜嘴,爆出周星馳疑似已婚,消息曝光後,震驚華人圈!
    2019/07/16 11:58
  • 「暗黑志玲」見本尊閃婚驚呆了!激動連發5文:認真的?

    31歲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因為外型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而有「暗黑林志玲」、「AV界林志玲」的封號,進而讓她在華人圈廣為人知。昨天(6日)正宗林志玲宣布閃嫁給日本男團EXILE的型男成員Akira,波多野結衣激動發表看法。
    2019/06/07 10:54
  • 劉德華鮮肉照曝光!25歲在她MV伴唱伴舞

    馬毓芬是華人圈的「和聲天后」,擁有37年和聲資歷的她,一出道即是天之嬌女,1986年推出首張專輯《多情會有問題》,唱片公司不但大手筆遠赴埃及拍MV,還找來「可登唱片」同門師兄劉德華入鏡, 25歲天王伴舞兼陪唱模樣超級嫩。
    2019/05/12 14:05
  • 才親完許志安就赴美「安胎」? 黃心穎遭爆有孕眾人傻眼

    港姐黃心穎4月被爆出與已婚男星許志安的婚外情,自己過去豐富的情史也被翻出,已成為全球華人圈的知名小三。目前黃心穎演藝事業停擺,被傳前往美國安胎,也讓網友酸問「孩子的父親是誰她知道嗎?」
    2019/05/08 19:14
  • 【商周】惜福料理╳五色搭配 五柳枝

    每逢農曆春節,是傳統華人圈一家人圍爐吃年夜飯的重要日子,在台灣也不例外,本期《alive》介紹12道經典台灣料理,在一道道的美味佳餚中,展開台灣近代史,除了深入介紹在地的飲食文化,也能盡覽寶島的當令食材與南北差異。
    2019/01/31 23:35
  • 引詩詞又撂英文 韓國瑜:春天從高雄出發

    韓國瑜就職演說,用轟動世界華人圈形容這場選舉,一開場引用詩人余光中的詩詞,說要「讓春天從高雄出發」,除了感謝高雄市民投票給他,更強調未來要拚經濟,高雄不再屬於任何政黨、派系,將會走出世界,而為了這場演說,他前一天還要女兒韓冰幫忙潤稿,典禮上突然中文轉英文,驚豔全場。
    2018/12/25 20:06
  • 「熊本熊」不是熊 官方註冊商標正名「酷MA萌」

    走紅華人圈、國人也非常熟悉的「熊本熊」,其實不是熊,官方名稱是「酷MA萌」,但官方名稱實在太不紅,讓熊本縣很困擾。
    2018/11/05 12:53
  • 金庸告別書劍江山 撼動不只整個華人圈

    筆名金庸的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驚傳去世,享耆壽94歲。金庸一生創作多部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包括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記等,他此時告別書劍江山,撼動不只整個華人圈。
    2018/10/31 12:21
  • 文壇大師金庸驚傳病逝 享壽94歲

    根據香港明報晚間快訊,文壇知名的武學大師金庸查良鏞傳出今30日下午在香港養和醫院逝世消息,享壽94歲。金庸寫下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等,被譽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武俠小說作家,金庸與世長辭,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
    2018/10/30 21:54
  • 拍戲動真情?吳謹言專訪 親曝《延禧》幕後秘辛

    今夏最夯的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而在延禧宮外的"魏瓔珞"吳謹言,在北京接受第一個台灣媒體專訪,就是TVBS看板人物,全程60分鐘的訪談,和主持人方念華完全揭露拍戲過程,這也是《延禧攻略》轟動華人圈以來,吳謹言分享最多、最深的一次!
    2018/09/1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