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驚爆「衣架插眼」濺血!母心急捐眼角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3:22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28歲「鐵肺天后」G.E.M鄧紫棋憑著一首〈泡沫〉紅遍華人圈,和前東家解約後,近來她發行全新專輯,當中還包含了一首寫給媽媽的歌〈螢火〉。鄧紫棋近日受訪時揭露小時候和媽媽逛街時,曾不小心將衣架插到左眼當場濺血,鄧媽媽到醫院後竟表明願將眼角膜捐給女兒,讓她永生難忘。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近日接受鏡週刊獨家專訪時自爆這段鮮為人知的過往,原來小時候她和媽媽一起逛街去買衣服,當時她不小心將衣架插到左眼,當下血流不止,「母親趕緊送我到醫院,媽媽問醫生『會不會瞎掉?如果會的話,我可以把我的眼角膜捐給她!』」

 
 
鄧紫棋坦言,這段話無論過多少年她都不會忘,「母親太偉大了,竟然當下要為我犧牲,而且是捐贈眼角膜,這真的是母愛才做得到。」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表示其實從沒想過要寫歌給媽媽,是因為見到好友生子後,不僅個性突然變成熟,生活也完全變了調,心思全在孩子身上,讓她驚覺自己的母親28年前也是這樣在過生活,「我卻還常對媽媽亂發脾氣,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鄧紫棋#衣架#插眼#眼角膜#母愛#G.E.M#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31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