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殿霞冒險生女遭無情背叛 鄭少秋30年後首曝離婚內幕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09:44
(圖/翻攝自微博、Adam Cheng - 秋官 鄭少秋臉書)
(圖/翻攝自微博、Adam Cheng - 秋官 鄭少秋臉書)

港星鄭少秋當年主演《楚留香》紅遍華人圈,但最為人熟知的其實是與已故女星沈殿霞曾有過一段婚姻,由於女方在演藝圈地位崇高,當時一手拉抬他才有今天的地位,甚至冒著生命危險為他生下女兒,不料卻在寶寶出生8個月後離婚收場,導致他多年來背負負心漢的罵名。時隔30年,他才首度鬆口,揭露兩人當年的離婚主因。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鄭少秋與沈殿霞當年離婚時,引發外界揣測分手主因是第三者介入,然而兩人相遇的故事卻充滿戲劇性。沈殿霞當年因幫好友送分手信給鄭少秋,見到對方看完信落淚後滿懷罪惡感,因此決定幫助對方走出情傷,兩人才愈走愈近,進而熱戀交往。交往期間,女方除了放下事業,陪同男方飛到台灣拍攝戲劇《楚留香新傳》,更不惜動用演藝圈人脈,為他打理事業。

 

直到1984年,沈殿霞因工作飛往美國舊金山,與鄭少秋分隔兩地,不料男方隨後與拍戲結識的台灣演員官晶華傳出緋聞,讓沈得知後主動提出結婚要求,兩人隔年在加拿大完婚。但婚後,男方卻對她提出3年生育期限的壓力,被外界認為是在為離婚找理由,讓本身罹患高血壓及糖尿病的沈殿霞,冒險為他生下女兒鄭欣宜,但男方卻依舊花名在外,讓沈再也無法承受,在寶寶出生8個月時主動向男方提出離婚要求。

離婚後,鄭少秋留下全部財產、淨身出戶,隔年火速迎娶緋聞女友官晶華,也因此讓他背負「負心漢」的罵名。直到30年後,他才在節目首度鬆口離婚原因,主要是兩人個性不合,認為沈殿霞個性強勢,但他喜歡溫柔婉約的女生,兩人最終走不下去才會分道揚鑣,並強調官晶華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我們之間的困難在她(官晶華)出現之前就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殿霞#肥肥#鄭少秋#離婚#懷孕#緋聞#官晶華#楚留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410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