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華人圈 結果共109筆

  • 168超市是「總統超市」? 大華再否認

    繼大華超市之後,又有移民公司爆料,其實陳致中曾經出現在一家新開的168超市股東會上,還是坐在首席位置,華人圈都把這間168超市叫做總統超市,不過大華超市副董李啟光再度跳出來澄清,168超市完全是大華超市擁有,跟第一家庭毫無關係。
    2006/12/01 11:51
  • 南非台商滅門案 外甥為財殺姨丈

    南非台商一家4口慘遭滅門案,震驚當地華人圈,南非警方逮捕1對大陸情侶,據了解,嫌犯還是死者陳啟馨妻子外甥,應該是覬覦姨丈的財產,才會心生歹念,狠下毒手。
    2006/07/11 11:34
  • SOGO案/李慧芬隔海話:不要大謊圓小謊

    被立委邱毅點名是SOGO禮券案爆料的深喉嚨,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晚間發表聲明,寫著當事人「勿以大謊圓小謊」,強調一切是抹黑,將在適當時機,返台說明真相!其實李慧芬夫婦在澳洲華人圈,人脈不錯,前年澳洲送無尾熊給台灣,就是她牽的線,當時台北市長馬英九參訪澳洲,李慧芬也親自接待。
    2006/06/14 11:56
  • 200萬創業 唐雅君賣運動堅持23年

    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在意外後回台面對,強調未來會更勇敢,我們要帶您了解,學舞、教舞的唐雅君,23年前白手起家,用200萬創業,創造全年營收超過20億的健身王國,在亞洲華人圈無人能及。
    2006/02/03 19:07
  • 語言涵蓋兩岸三地 無國界傳遞關懷心

    「愛心無國界」的義演活動,真的是無國界,不只藝人涵蓋整個華人圈、來自兩岸三地的主持人,更是聯手主持,整場慈善晚會夾雜國語、廣東話,以及北京腔的普通話,雖然語言是各說各話,但心意卻都是相同的,希望把藝人的愛心傳遞出去。
    2005/01/08 07:17
  • 〈獨家〉女嬰遭動物咬掉鼻唇 整形待金援

    上海有一個才2個月大女嬰,在2年前的冬天被丟棄在野外,結果竟然被野生動物活生生的把她鼻子和嘴唇咬掉,這名遭到毀容的小娃娃後來被美國一對夫婦領養,現在加州的華人圈發起大募款,希望幫這名被毀容的女童進行整形手術,江瀛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4/12/03 17:34
  • 羅文、張國榮、梅艷芳 先後殞落徒嘆息

    從去年10月到今年即將結束,短短一年的時間,香港樂壇就有三顆巨星殞落,令人唏噓不已。包括肝癌過世的羅文,跳樓自殺的張國榮,都曾經與梅艷芳多次合作。只是華人圈的影歌迷想不到,堅強送完好朋友的梅艷芳,竟會這麼快就與好友在另一個世界相會。
    2003/12/30 19:26
  • 京兆尹遭槍擊 半年內共兩起

    美國洛杉磯華人區最近驚傳一起槍擊案,在華人圈相當知名的餐廳「京兆尹」被人闖入,連開了20多槍,在餐館工作的一名女服務生也在這場槍擊事件中喪生。目前警方懷疑是亞裔幫派份子作案,案情並不單純。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3/06/26 09:49
  • 加州8.4億頭彩 華裔夫婦獨得

    昨天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美國加州一個台灣人所開的超級市場,再度開出獎金高達8.4億的樂透頭獎,根據我們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現在知道,幸運兒是一對華裔夫婦。 根據美國加州樂透彩公司證實,這次幸運獲得頭彩的是旅居洛杉磯地區的王姓華裔夫婦,由於他們是夫婦倆獨得頭獎,將把24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8.4億元獎金一起搬回家,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家台灣人開的超級市場今天又再度開出另一種樂透「夢幻五彩」的頭獎,雖然這回獎金只有150萬台幣,不過由於一個月來,加州華人超市接連三次開出頭獎,已經在美國華人圈引起熱烈討論,同時也引起一股樂透購買風潮。
    2003/06/1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