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菜蟲案 結果共15筆

  • 韓國瑜下午就提告!吳子嘉再爆:韓授命黃到王女家滅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接連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疑與1名新莊「王小姐」過從甚密,還生下1女。對此,韓國瑜決定提告,強調今(31日)下午必針對相關人等提出告訴,並希望檢察官盡快偵辦,讓真相能早日大白。而吳子嘉今受訪回應,「建議韓國瑜快點提告,法院也快點開庭」,還語出驚人說自己掌握可靠消息,再爆「菜蟲案」調查時,韓國瑜還派黃文財到王女家收拾東西滅證。
    2019/05/31 12:36
  • 韓國瑜遭爆「外遇生女」!他分析:是國民黨弄的

    前陣子,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才爆料,檢調單位偵辦菜蟲案時,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過夜的畫面,昨(30日)加碼揭露,韓國瑜這段婚外情長達10多年,還育有一名私生女,引發各界議論!雖然韓國瑜受訪後,表示對毫無實證的指控回應「已經不能再忍」,並揚言提告。對此,綠委王定宇卻節目中分析,這很可能「是國民黨自己弄的」。
    2019/05/31 10:23
  • 吳子嘉加碼爆料! 稱韓國瑜外遇10多年育1女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北上參加凱道「挺韓大會」,全台韓粉表態支持,聲援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就任5個月,對他不利的消息傳聞一再爆出,包括打麻將過夜事件、餐會收1400萬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30日)下午再度爆料,指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外遇已逾10年,且兩人育有一名私生女。韓國瑜下午對此發表聲明,針對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的不實指控,已委請律師準備提告,不經查證引用的媒體及名嘴也考慮一併提告。
    2019/05/30 17:29
  • 韓落魄時僅2人挺?他還原記者會經過 曝「真的找嘸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掀起「韓流」,一舉成為國民黨當紅政治明星,甚至被拱參選2020總統,但近日傳出韓遭「菜蟲案」纏身時,藍營卻只有2人相挺。對此,當時幫忙韓國瑜開記者會的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提到,自己受到請託時也覺得奇怪,後來仔細想想,認為對方真的孤軍奮戰,實在「找不到人了」。
    2019/03/09 19:35
  • 僅2人相挺!韓國瑜昔日落難照被翻出 網友直呼心疼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成功掀起「韓流」,一舉成為國民黨最大政治明星,甚至被不少人拱他參選2020總統。不過日前名嘴陳揮文在節目中提到,去年韓國瑜遭控涉及哄抬蔬果價格的「菜蟲案」,他還為此開記者會,結果國民黨內竟只有2人出面相挺,讓韓粉看完心疼直呼「韓總表情真的好落寞!為何自稱韓總好朋友的沒幫?」
    2019/03/09 14:33
  • 韓國瑜菜蟲案簽結 網友笑問段宜康:曲棍球呢?

    高雄市長參選人、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遭控涉及菜蟲案,經北檢1年多調查,認為韓未涉不法,將全案簽結。消息一出,網友立刻提醒當初跟韓國瑜對賭的立委段宜康,笑問段宜康:曲棍球呢?
    2018/10/05 10:25
  • 花蓮檢調偵破菜蟲案 偽造表單賺差價

    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業務課人員韋姓、黃姓、劉姓等3人涉嫌偽造蔬菜拍賣成交價格表單賺取價差,花蓮地檢署偵查終結,今天提起公訴。
    2018/03/14 17:04
  • 快訊/查菜蟲!北農董事10萬交保 韓國瑜請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菜蟲案,今天首度以證人身份約談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等8人到案,偵訊超過4個小時,訊後諭令北農常務董事陳益宗以1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人在晚間先後請回。
    2017/01/10 20:23
  • 北檢約談北農總經理韓國瑜 訊後請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菜蟲案,今天下午3時首度以證人身分約談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到案,偵訊逾4小時,晚間6時50分將他請回。(中央社)
    2017/01/10 19:11
  • 北檢查菜蟲 韓國瑜嗆段宜康「什麼咖啊」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因為菜蟲案被台北地檢署約談,庭訊前被媒體訪問砲火依舊猛烈!談到立委段宜康嗆他是「有毒昆蟲」,還有議員梁文傑說北農怠工根本自導自演,韓國瑜直接嗆段宜康和梁文傑是「什麼咖啊」,還說他們這些人在臉書放話,「素質其差無比」。
    2017/01/10 19:10
  • 菜蟲案 韓國瑜以證人身分赴北檢應訊

    台北地檢署偵辦菜蟲案,6日搜索台北農產等12處後,今天下午3時首度以證人身分傳喚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到案。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北農風風雨雨7個月,期待能有公平審訊。
    2017/01/10 15:43
  • 北農允諾年前不怠工 韓國瑜:大年初七再說

    台北地檢署查菜蟲案,下午將約談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到案說明,而北檢上禮拜搜索韓國瑜辦公室等地方,以犯罪嫌疑人的身分約談北農廠董、青果社理事主席陳益宗等9人到案,偵訊過後以背信罪諭令10萬元交保。
    2017/01/10 15:26
  • 快訊/查菜蟲案 檢15:00約談北農總經理韓國瑜

    台北地檢署查菜蟲案,下午將約談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到案說明。北檢上星期搜索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辦公室等地方,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北農常董、青果社理事主席陳益宗等9人到案,偵訊後以刑法背信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今天下午將約談韓國瑜。
    2017/01/10 10:47
  • 快訊/北檢調查菜蟲案 搜索北農帶回8人偵訊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調查菜蟲是否惡意哄抬物價,有重大進展,繼元旦假期3天調閱資料後,今天指揮台北市調處跟刑事局,發出12張搜索票搜索台北農產運銷中心,帶回內部8名主管, 全案朝妨害農工商罪嫌進行偵辦,稍晚相關人等將移送北檢複訊。
    2017/01/06 16:14
  • 快訊/疑哄抬物價? 菜蟲案檢首度約談相關人等

    司法最新消息,今年接連颱風肆虐全台,蔬果等民生物資,價格至今都居高不下,為了查明是否為「菜蟲」惡意哄抬物價,下午檢方首度約談數名相關人到案說明,目前庭訊正在繼續。
    2016/10/2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