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落魄時僅2人挺?他還原記者會經過 曝「真的找嘸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9:3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掀起「韓流」,一舉成為國民黨當紅政治明星,甚至被拱參選2020總統,但近日傳出韓遭「菜蟲案」纏身時,藍營卻只有2人相挺。對此,當時幫忙韓國瑜開記者會的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提到,自己受到請託時也覺得奇怪,後來仔細想想,認為對方真的孤軍奮戰,實在「找不到人了」。

據了解,名嘴陳揮文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北檢去年6月14日要辦「菜蟲案」,但韓國瑜直到13日仍「找不到人幫忙」,最後只有時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面相挺;陳揮文提到,當時韓國瑜神情憔悴、落寞,反觀現在他聲量飆高,國民黨的人紛紛找上他幫忙,「實在是很現實」。

 

圖/TVBS

李明賢日前在TVBS《國民大會》還原經過,指他當時接到韓國瑜幕僚詢問「能不能幫忙開記者會?」自己起初覺得很奇怪,不明白怎麼會找上他,對方雖然說是想在立院黨團或黨中央開記者會,後來仔細想了想,「我覺得是找不到人了才找到我這裡來」,代表韓國瑜當時面對北農菜蟲案時,真的是孤軍奮戰。

李明賢坦言,政治本身就很現實,當人在低潮時,很少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就像當初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黨內基層挺韓的力道確實不夠,一開始甚至沒有市議員願意跟他合照,「大家確實是不看好他」,還好韓自立自強,隨著民調急速爬升,不僅所有議員候選人都去找他,連海外僑胞的捐款都集中到他身上。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北農#李明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2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