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菜攤 結果共56筆

  • 誤認姪子友人是仇家 男開槍判囚9年2月定讞

    台中吳姓男子被控2年前喝了酒後誤認姪兒的朋友朱姓男子為仇家,朝朱男座車開槍及菜攤射擊17槍,傷及朱男等3人。最高法院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判吳男9年2月徒刑定讞。
    2019/02/18 18:14
  • 被「某潮流」逼退北農 韓國瑜:我拒絕屈服、絕不投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突然爆出,韓國瑜在北農和北市府被逼走的過程,直言民進黨就是「搶了菜攤丟了江山」,還說「某潮流一定要那個位置」,才把韓國瑜逼退。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寬廣以對,許多人受不了批判抹黑敗下陣來,「但我拒絕臣服,我也絕不投降。」
    2019/01/21 10:28
  • 米其林主廚都找他買! 濱江市場「玉米奇人」揭密

    來到濱江市場,我以為我來採訪玉米達人,沒料到,他為我上了一堂人生哲學課。
    2019/01/20 14:40
  • 台灣最美風景 作家劉克襄大推良心菜攤

    旅遊作家劉克襄今天上午在台北國際旅展以「你所不知道的小鄉小鎮」為題舉辦講座,暢談台灣最美的風景是良心菜攤,鼓勵民眾到鄉鎮感受台灣之美。
    2018/11/24 14:28
  • 她怨老人挑菜丟到爛 網友歪樓:菜攤價格「整排個位數」

    買菜挑菜是人之常情,但菜被挑爛了怎麼辦?桃園平鎮一名女網友說,自己買菜時先讓前方的老人家挑菜,但他們「每個人拿起菜都是用丟的」、「一顆好好的菜都被丟爛了」氣得上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但沒想到大批網友紛紛歪樓,直呼照片裡的攤販賣菜超便宜,一把小白菜7元、一把油菜5元,簡直佛心。
    2018/10/15 14:15
  • 老伯暴雨牽車摔倒 賣菜「猛男二人組」全身濕透暖救援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臺灣雨勢猛烈,淹水災情不斷傳出,不過今(23)日在台南市安南區的果菜批發市場,出現滿滿溫情的畫面;一名阿伯在暴雨中牽車不慎摔倒,果菜攤「猛男二人組」見狀上前關心,還冒雨幫阿伯撐傘,讓網友感動不已。
    2018/08/24 00:04
  • 「員金蔬菜」不見了… 樹菊阿嬤菜攤畫下句點

    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菜攤陳樹菊,因身體不好退休,將菜攤交棒姪子,姪子最近也因父親身體出狀況,無法兼顧照顧,因此菜攤易人,改賣香腸、臘肉。
    2018/06/25 14:21
  • 大病初癒!馬英九偕陳樹菊 慶祝母親節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和愛心菜販陳樹菊一起出席母親節音樂會,先前陳樹菊健康亮紅燈,到高雄休養好一陣子,也對外宣布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子經營,這回出席活動,雖然撐著拐杖才能行走,不過氣色已經好很多!
    2018/05/05 19:44
  • 行善不退休!陳樹菊出院療養 仍心繫弱勢成立基金會

    曾是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的台東善心菜攤陳樹菊阿嬤,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急送醫開刀,樹菊阿嬤出院後決定放下菜攤的工作退休,好好靜養身體,如今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樹菊阿嬤的行善工作依舊沒有停下腳步,她計畫將成立緊急救助基金,再次幫助需要的人。
    2018/04/07 11:34
  • 賣菜近一甲子捐千萬 賣菜嬤陳樹菊退休交棒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義行獲得時代雜誌、富比世表彰,也引起社會廣大回響,她想還捐出下一個新台幣1000萬元,未料病倒菜攤,也許給樹菊阿嬤最好的禮物就是休息。
    2018/04/05 22:00
  • 樹菊阿嬤退休 善心有人接棒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台東善心菜攤阿嬤陳樹菊身體亮紅燈,她決定放下、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兒陳彥龍。陳彥龍說,他有能力也會繼續行善。
    2018/04/05 18:46
  • 不敵病魔 善心阿嬤陳樹菊退休

    台灣之光、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台東善心菜攤阿嬤陳樹菊,過年前病倒,至今尚未痊癒,她決定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子,目前人在高雄靜養。
    2018/04/05 15:28
  • 陳樹菊阿嬤病倒菜攤 罕見1個月未賣菜

    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急送醫開刀,目前在家修養,她的「員金蔬菜攤」,罕見地1個月未開張。
    2018/03/08 14:25
  • 女童陪逛菜市場 遭抓狂婦毆打「頭撞菜攤」

    大陸浙江一名母親帶女兒逛菜市場,女兒坐在嬰兒車等待,卻被一名抓狂婦人拖出來毆打,驚險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
    2018/01/26 17:32
  • 快訊/抽40件蔬果5件農藥殘留!不合格率12.5%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稽查賣場、超市,一共40件蔬果產品,結果有5件不符合規定。包含在濱江市場攤商的甜豆、士東市場的豆苗、愛買景美店的菜豆跟蔬菜攤的油菜、百香果都驗出殘留農藥不符合規定。衛生局也表示,這些產品必須要下架,不得再販售。
    2017/12/06 12:04
  • 市場眾目睽睽搶攤販 被害婦得賣菜數日

    高雄大社知名的果菜市場,上午有歹徒騎乘機車竊取賣菜攤販的包包,雖然有客人一度上前要幫忙將人攔下,不過歹徒仍加足油門逃逸,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早在5分鐘前就在現場繞了3次,第四次才找到下手機會,雖然搶走3千多元零錢,卻是被害婦人好幾天的收入,讓她一整天心情非常差,警方已經找到車主要對方到案說明。
    2017/08/20 18:07
  • 嫌遮陽傘刺壞遮雨棚 攤商拿刀互相劃傷

    台南的崇德市場上午傳出一起攤商互砍衝突,經營蔬菜攤的徐姓男子,不滿西瓜攤老闆撐大的遮陽傘,刺壞自己的遮雨棚,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氣得各自拿西瓜刀嗆聲,兩人更受傷掛彩,最後都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2016/06/05 17:05
  • 菜價飆漲!年後貴2成 蔬果供應量減一半

    菜價持續飆漲,年後比年前更貴,9天春節連假結束,蔬果價格平均漲了2成,而且有些蔬菜還有受損痕跡,民眾買菜叫苦連天,不過果菜攤商也抱怨,受到前陣子寒害影響,蔬果供應量減少一半,供不應求,果菜市場的總經理說,這種趨向天價的蔬果,可能要等到元宵節過後才會回穩。
    2016/02/15 13:20
  • 捷運站口賣菜囉! 擬設「傳統市場」助小農

    乾淨明亮是台北捷運的特色,其中的原因就是禁止飲食,不過未來可能一出站就會看到「傳統市場」,因為台北市府為了幫助農友,打算放寬設攤標準,在捷運出口處設攤賣菜,但有民眾聽了,擔心菜攤會影響動線,生鮮食品還會讓捷運站的衛生問題,受到考驗
    2015/02/28 20:06
  • 老母遭詐騙40萬 子菜攤前跪求喚回頭

    苗栗一名賣菜的84歲阿嬤,被一名女子,以賣保險投資為由騙走40萬,阿嬤兒子說,媽媽不只賣菜錢都被騙光,還到處跟親戚朋友借錢,家人屢勸都不聽,兒子甚至到菜攤前下跪,跪求媽媽報警,不要再被騙了。
    2014/02/08 11:58
  • 〈獨家〉3億整修老市場 菜攤旁賣衣、動線擠

    新北市三峽公有市場,源自日據時代,是台灣最古老的市場之一,歷時4年花了3億改建後,今天重新開張,磚瓦外觀承襲三峽老街風格,裡頭還有電扶梯及冷氣,相當舒適。卻因為沒有妥善規劃,導致攤商混雜,菜販旁邊賣衣服,生熟食攤位也距離相當近;加上動線狹小擁擠,讓攤商好無奈。
    2012/07/29 19:28
  • 菜販PK房產王 搶菜攤劉媽媽逆轉勝

    菜販高金伯為了台北市SOGO商圈後方精華地,槓上房地產名人劉媽媽,今年3月他不滿多數攤商以1億700萬,將共有地賣給劉媽媽,提告主張優先承買權勝訴,不過高等法院認定他取得優先承買權後,卻沒有依約支付1千多萬頭期款,逆轉改判合約失效,只是探究背後到底小菜販有甚麼能耐能籌出1億700萬,除了拿房子抵押之外,原來他跟老婆兩個攤的位置都在台北市精華地區,一旁還有豪宅林立,貴婦不少,生意好到攤位硬是比別人大了3倍。
    2011/12/14 12:44
  • 借不到300元買酒喝 持菜刀砍傷陌生人

    只為了借不到300元,台中市豐原發生當街砍人案件,一名黃姓兇嫌,在菜市場菜攤前,開口向陌生人借錢買酒喝,遭到正在買菜的林姓男子拒絕,黃姓兇嫌不死心,從300元殺價到60元,對方還是不借,黃姓兇嫌惱羞成怒,隨手拿起菜攤的菜刀,追砍林姓男子,造成頭部、手、腳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
    2011/11/16 17:11
  • 凡那比颱風/驚!10M鷹架大面積倒塌 險壓人車

    凡那比強風掃過宜蘭,造成羅東市區10公尺長的鷹架倒塌,橫躺車道,工作人員冒著強風豪雨緊急搶修。原本羅東早市還打算造成營業,凌晨3點多就出菜要來賣,但等到4點多,風雨實在太強,攤位帆布都被吹得東倒西歪,菜攤眼看青菜都快要泡水、緊急裝箱。
    2010/09/19 12:12
  • 爆紅不平靜?陳樹菊:不會 菜攤是我天下

    捐款行善的愛心阿嬤陳樹菊,今天上午返抵國門,台東縣長特地訂做3條有畫阿媽肖像的賣菜圍兜兜,歡迎阿嬤歸國。一心掛念菜攤的陳樹菊很開心,說穿上圍兜才恢復原本的她,晚上阿嬤老家的兄弟姊妹和晚輩,都說阿嬤好偉大,幫她接風過母親節,阿嬤說星期二就要開工。
    2010/05/09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