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億整修老市場 菜攤旁賣衣、動線擠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三峽公有市場,源自日據時代,是台灣最古老的市場之一,歷時4年花了3億改建後,今天重新開張,磚瓦外觀承襲三峽老街風格,裡頭還有電扶梯及冷氣,相當舒適。卻因為沒有妥善規劃,導致攤商混雜,菜販旁邊賣衣服,生熟食攤位也距離相當近;加上動線狹小擁擠,讓攤商好無奈。

磚瓦紅牆、弧狀建築,充滿濃濃三峽老街風格,不但有電扶梯還冷氣放送,歷時4年斥資3億7千多萬興建三峽公有市場,重新開張。

菜販:「來,4把50元。」

叫賣聲此起彼落,菜販處理菜葉,這頭小姐則忙著照鏡子試衣服,就連新鮮魚貨攤,也和熟食區相望,生熟食近距離 衛生堪憂,而民眾低頭喀美食,身後攤子就賣起玉鐲飾品,一攤之隔景像大不同,原來是抽籤決定攤位,因此180攤,吃喝食衣,全混雜在一塊。

菜販:「冰箱都是外面的,你現在缺貨的話,回來補很累。」

攤販:「巷道太小 冰箱放不下,位置太小,放了(冰箱)怎麼動。」

不只攤位種類沒區隔,大型冰箱不夠,攤商只好疲於奔命忙拿貨,嫌麻煩,自備小冰箱,但又卡卡不能動。

市場裡的手扶梯,讓菜籃族或是推娃娃車的民眾,省下不少力氣,公共設施完備,但整體規劃卻亂了套,,縣府強調會再調整,當地人期待已久的舊市場新開張,動線壅擠,怨聲載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0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