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不到300元買酒喝 持菜刀砍傷陌生人

記者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為了借不到300元,台中市豐原發生當街砍人案件,一名黃姓兇嫌,在菜市場菜攤前,開口向陌生人借錢買酒喝,遭到正在買菜的林姓男子拒絕,黃姓兇嫌不死心,從300元殺價到60元,對方還是不借,黃姓兇嫌惱羞成怒,隨手拿起菜攤的菜刀,追砍林姓男子,造成頭部、手、腳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

豐原路邊賣菜的攤子,兩名男子拉扯扭打,只見一名壯漢,狠狠的朝另一名倒在地上的男子身上猛砍,監視器另外一個角度,拍的比較清楚,這名黃姓兇嫌,手持菜攤搶來的菜刀,使勁的往另一名林姓男子身上砍,路過買菜的民眾看到,簡直嚇死了。

目擊者:「我就快閃開,看到兩個人都有拿刀具,砍頭啊,反正就是狠砍就對了。」

是什麼深仇大恨要當街砍人?其實2名男子並不認識,一早8點多,黃姓兇嫌跑到市場菜攤前,突然向陌生人開口借錢要去買酒喝,遭到正在買菜的林姓男子拒絕,黃姓兇嫌不死心,一直殺價,從3百元、2百元、1百元殺價到60元,對方還是不借,黃姓兇嫌惱羞成怒,竟然隨手取起菜刀砍人。

豐原所巡佐林志信:「攤子上面有一把菜刀,嫌疑人看到菜刀的時候,就直接拿起菜刀,朝被害人的頭部、手還有腳砍下去。」

就為了借300元酒錢,借不到砍傷陌生人,造成正在買菜的林姓男子,頭部、手、腳,分別有2到6公分的撕裂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而有毒品前科的黃姓兇嫌,砍傷人後還在街上閒晃,被警方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68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