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不平靜?陳樹菊:不會 菜攤是我天下

記者 林志偉 廖芳潔 / 攝影 徐國衡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捐款行善的愛心阿嬤陳樹菊,今天上午返抵國門,台東縣長特地訂做3條有畫阿媽肖像的賣菜圍兜兜,歡迎阿嬤歸國。一心掛念菜攤的陳樹菊很開心,說穿上圍兜才恢復原本的她,晚上阿嬤老家的兄弟姊妹和晚輩,都說阿嬤好偉大,幫她接風過母親節,阿嬤說星期二就要開工。

愛心阿嬤陳樹菊帶著笑容終於回台,歷經長途飛行,精神顯得還不錯,台東縣長還準備一個大驚喜。台東縣長黃健庭:「這是她最懷念的東西,好,阿嬤看到圍兜有沒有很高興?」陳樹菊:「有有有,喔,好高興,恢復原來的我了。」

特製3條賣菜圍兜兜,上頭寫著時代百大影響人物,但阿嬤腦子想的,還是台東的菜攤。陳樹菊:「趕快回去賣菜,今天沒有菜啊,要星期二,星期二開始賣菜。」

陳樹菊阿嬤真的紅了,走到哪,大家都會高喊「是阿嬤耶」,她的菜攤,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另類景點。捐款行善阿嬤陳樹菊:「不會啦,到菜市場就是我的天下了,對啊,不會,我做生意就不會了,現在我是很怕你們這個麥克風。」

換成阿嬤台東老家的親人接風,開火炒米粉、做素菜,連妹妹都把蛋糕都準備好了。陳樹菊妹妹:「要跟(過世)爸爸、媽媽說啊,說陳家的光榮啊,姊姊這樣有價值啊,(小時候)很怕她,也是尊重她沒錯啦。」

陳樹菊從小照顧家庭,姊代母職沒有結婚,家人每年幫她過母親節,今年肯定是最有意義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樹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672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