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遮陽傘刺壞遮雨棚 攤商拿刀互相劃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22

台南的崇德市場上午傳出一起攤商互砍衝突,經營蔬菜攤的徐姓男子,不滿西瓜攤老闆撐大的遮陽傘,刺壞自己的遮雨棚,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氣得各自拿西瓜刀嗆聲,兩人更受傷掛彩,最後都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市場內擠滿了人,但這時突然出現騷動,4名男子打成一團,你一拳我一拳的爆發拉扯,過程中一名婦人拚了命似的把2人推開,但一名體型壯碩的的黑衣男子拿出了西瓜刀,衝進攤子要理論,雙方脾氣都很火爆。

當事人水果攤宋先生:「說會刺到他的遮雨棚,我們就把遮陽傘收起來,他就拿西瓜刀來,我們就拿東西來防衛。」

當事人菜販徐媽媽:「他們拿刀子、拿西瓜刀,還拿雨傘什麼,都拿出來就對了。」

什麼事情,需要幾個大男人在市場已大動干戈,原來只是因為怕遮陽傘會弄壞遮雨棚,菜販和水果攤老闆因此槓上,還因此爆發肢體中衝突,兩方人馬都受傷掛彩。

目擊民眾:「雙方最後都有拿刀子出來。」

事情就發生在台南的崇德市場,5日早上8點多,水果攤的宋姓老闆因為撐起了自家的遮洋傘,被一旁的徐姓攤販以刺破遮雨棚為由制止,沒想到2人情緒激動,從口角演變成打架,而這還不是第一次。

文化派出所副所長郭志裕:「警方有聽說過多年前也發生過,也是因為這個問題,雙方有到他們的管理會有和解了。」

原本應該和氣生財的,現在因為一個遮雨棚槓上,不僅嚇壞顧客,也弄得自己滿身傷,雖然最後雙方私下和解,但還是被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衝突#糾紛#攤商#持刀#遮雨棚#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9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