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菜園 結果共371筆

  • 快訊/南投精英村農民巡田後失聯!人找到了 遭壓土石堆下身亡

    卡努颱風西南氣流挾帶的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4日精英村一名林姓農民日前騎車外出尋田,機車留在原地但人卻遲遲未歸,居民自組搜救隊找人,就在今(6)日上午在菜園附近發現林男,人被壓在土石堆下身亡。
    2023/08/06 11:25
  • 死因成謎!「頭部朝下」趴在水溝內 淡水男離奇陳屍菜園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命案!昨(28)日下午5時許,有民眾步行經過淡水忠愛街1處田地時,赫見1名男子倒臥在田地水溝內毫無反應,嚇得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搶救,該名56歲張姓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但死因成謎,詳細原因仍待檢警調查。
    2023/07/29 10:16
  • 採竹筍相遇...前男友氣「妳不接電話」怒揮鐮刀砍害破相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80巷一處菜園,發生前男友持鐮刀砍前女友案件,吳姓男子與高姓前女友接受共同朋友邀請,到菜園採竹筍,而吳男認為高女之前都不接電話,氣得找對方理論,盛怒之下竟然直接拿著鐮刀朝女子揮砍,害女方左右眼眶都受有刀傷破相,幸好沒有傷及眼球,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當場逮捕揮刀吳男,依傷害罪送辦。
    2023/07/21 11:16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為何黃國昌變哏圖?雞排妹:快50歲還把責任推70歲母

    前立委黃國昌將於本月16日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號召民眾走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但是近期卻身陷「菜園變停車場」爭議。對此「雞排妹」鄭家純昨(7)日晚間在臉書上直言,黃國昌是連屏東養雞場有幾隻雞都知道的「正義使者」,卻忘記自家土地沒種菜,「黃國昌不是20歲,下個月就50歲了,還在那邊把責任推給70幾歲的媽媽」。
    2023/07/08 10:29
  • 警當園藝工人「在花園挖呀挖」!泰籍夫妻種百株大麻 市值近千萬

    高雄小港警方獲報,一對賴姓泰國籍夫妻,在私人菜園種植大麻,警方到現場查獲時,大麻樹已經長到4公尺高,菜園周邊還種植辣椒、九層塔,要掩蓋大麻氣味。多名員警變身園藝工人,才把上百株大麻帶走,預估市值近千萬。
    2023/06/19 18:33
  • 《光露營就很忙了》楊謹華變園丁種樹「種到腰痠」 林心如拔高麗菜

    林心如和《華燈初上》其他演員一起去露營拍節目,體驗採摘高麗菜。不過楊謹華被帶到蝴蝶谷,為了復育蝴蝶而種樹,讓她種到腰痠,但是能為地球做一件事,心裡相當滿足。
    2023/06/03 14:12
  • 就是逮不到!「抓狒任務」入夜暫停 戰情室擬改變追捕計畫

    桃園市狒狒出沒,市政府農業局今天仍未發現狒狒蹤影,晚間雖暫停追捕作業,但已在定點設置食物陷阱,「桃園市抓狒戰情室」正在研究,計劃依照狒狒的習性改變捕捉方式。
    2023/03/26 22:31
  • 狒狒還在逃!菜園驚見腳印疑偷吃菜 不排除找廢墟躲雨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昨(25)日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狒狒的蹤跡,還驚見牠在民宅外牆攀爬,至今仍抓不到。市府農業局今早加派二組人馬待命,由於下雨天候不佳,考量狒狒可能會躲在廢墟裡,將加強搜尋。
    2023/03/26 12:14
  • 警喊「我買飯給你吃啦」!逃獄跑到沒力 朱漢宗落網笑了

    彰化監獄昨(13)日29歲受刑人朱漢宗在間外作業期間,趁上廁所時離開工作崗位,並藉機逃脫,直到今日上午10時,警方才在其彰化永靖一處田園逮到人,從畫面中可看到數名員警追朱漢宗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由於朱嫌稱已經一天沒吃飯了,警方也向他喊話「我買飯給你吃啦!你老實人,我們不會怎麼樣!」朱嫌聽完後莞爾一笑,隨後也配合警方回去接受調查。
    2023/03/14 13:28
  • 陽明山下就吃得到!「放山茶燻雞」限量購 雞湯滿料超有誠意

    一開幕就在士林美食社團爆紅的陽明山「最強放山雞」,就在天母棒球場附近,老闆把白斬雞原汁原味從陽明山上搬下山,讓大家想吃就吃,油亮的雞肉口感超嫩,還有加碼配料多到撈不完的雞湯也一定要喝!
    2023/02/25 15:49
  • 阿伯真的出事了!8旬翁不顧低溫巡菜園 跌倒躺地狂抖險失溫

    天氣變化大、氣溫驟降,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狀況!新北市淡水一名83歲李姓老翁,日前不聽家人勸阻,硬要帶著自己的有機肥料,到竹圍子產業道路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到過程中突然跌倒受傷。由於李姓老翁年紀大了,受傷後又氣溫驟降,整個人站不起來,躺在菜園不斷顫抖,好在巡邏員警經過及時發現,將李姓老翁扶回派出所休息並擦藥,才讓他平安返家。
    2023/02/15 18:29
  • 在這摔的啦!「騎車犁田紀念」 提醒用路人

    花蓮吉安鄉一條田間小路旁,擺了一個「特製交通錐」,上面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原來有騎士之前不小心摔進路旁菜園,發現這裡路幅突然縮減,沒有護欄或標示牌,滿危險的,就做了這個紀念碑,希望別再有人發生一樣的事情,在菜園種菜的阿嬤也說常看到車子掉下來,不注意的話,真的會「犁田」。
    2023/02/12 12:49
  • 租菜園種菜掩護! 櫛瓜農種268棵大麻遭起訴

    南投警方偵破一起農夫種櫛瓜作為掩護,實際卻種植大麻案,警方蒐證查出男子種了268棵的大麻植株,嫌犯自稱才種5至6個月,但最高的已經有三公尺高,檢警調查後,檢方偵結起訴!
    2023/01/21 13:01
  • 菜被拔光!上千坪農民農場 逾20人被偷

    桃園八德一處上千坪菜園,有60多位民眾承租,但頻頻遭小偷,至少20多人種的菜都被偷,有人被連偷四天,不管高麗菜還是花椰菜、蘿蔓等等,還有中藥,都被拔光,民眾懷疑小偷是偷去販售,他們架監視器也被偷走,多次報警也沒用,寫信到市長信箱,希望竊賊誇張的行為可以被制止。
    2023/01/18 18:41
  • 台中女違停切車道!騎士側撞休旅 連人帶車衝菜園亡

    台中大里今(15)日近中午時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的吳姓女子,將車違規停在台63線高架橋下,移車時,把車頭往外側的慢車道切,後方來的44歲段姓GOGORO騎士閃避不及,直接從撞上吳女休旅車的右半側,段男連人帶車衝進路旁的菜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先將吳女依過失致死送辦,雙方肇事責任還待釐清。
    2023/01/15 14:44
  • 全台急凍!民眾巡視菜園 驚見街友「凍僵」遺體

    受到寒流影響,今(23)日清晨全台「冷吱吱」,新北市新莊區就傳出街友猝死的意外!新北市新莊區1名涂姓男子,今日上午巡視自家菜園時,發現47歲黃姓男子倒臥在菜園內,主動上前查看時發現他已明顯死亡多時,疑似不堪低溫而凍死,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2/12/23 12:50
  • 梨山菜農被偷高麗菜 只想告訴他「剛噴完藥啦」

    農民辛苦種菜,卻有人不花錢用偷的!台中梨山一處菜園有高麗菜被偷,菜農不是罵小偷,而是PO文呼籲「小偷注意」,還說「你偷的菜,農藥效期還沒過,要吃之前一定要洗乾淨喔」,另外彰化也有青農把高麗菜擺在良心商店前,卻遭小偷光顧,而他也無奈說,短短5天就被偷兩次。
    2022/12/05 20:10
  • 愛車被潑油漆、穢物 男懷疑遭鄰居挾怨報復怒提告

    新北市板橋區50歲薛姓男子,日前上午將機車停在板橋後菜園街附近的宮廟前,直到深夜1時許,他步行到該處牽車時,發現愛車被潑滿油漆和穢物,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毀損罪。板橋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2名涉案男子,將全力追查其到案說明。
    2022/10/21 15:33
  • 外來種海蟾蜍入侵 草屯志工剷「蜍」害

    2021年11月,南投草屯民眾通報發現一些大型蟾蜍出現在菜園,經過確認為百大外來入侵種之一──海蟾蜍。海蟾蜍體型巨大、繁殖力旺盛,不僅捕食大部分任何比牠小的生物,更是會分泌毒液,造成生態環境的嚴重威脅。澳洲即為海蟾蜍擴散失控的例子之一,若是輕忽,後果則不堪設想。面對海蟾蜍在草屯逐漸擴散,一群志工在黑暗中默默搜捕,花費大量時間精力,替臺灣站在最前線,世新大學李海琪,黃念雲,吳婉瑜的作品,「外來種海蟾蜍入侵 草屯志工剷「蜍」害」,深入追蹤報導,內容豐富充實,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6:55
  • 也太巧!日本民眾通報潑猴出沒 竟遭「麻醉槍射中」昏迷

    日本靜岡縣富士市從今(2022)年開始,就陸續傳出有潑猴破壞菜園、抓傷民眾,到處撒野,讓當地人不堪其擾。當地政府近日接獲民眾通報,住宅區有猴子出沒後,立刻委託業者前去捕捉,沒想到業者使用麻醉槍企圖射擊猴子時,竟然不小心射中前來通報猴子行蹤的婦人,使她當場昏迷,緊急送醫。
    2022/09/05 17:47
  • 颱風後赴山區祖厝整理菜園 婦不慎摔落蓄水池救起已死亡

    今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一名68歲的蘇姓婦人,和先生趁著颱風過後,到汐平路二段的祖厝整理菜園,結果卻疑似不慎摔落自家菜園的蓄水池內,其婦人的小叔發現之後,趕緊和哥哥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而下山途中碰上來救援的救護人員,這才確認婦人早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多時,家屬只好放棄送醫。
    2022/09/05 13:09
  • 澎湖菜園廢棄蚵殼處理問題 成為縣長選戰攻防

    澎湖縣府今天指控,2年前補助市公所250萬清蚵殼,但馬公市長葉竹林屢以經費不足等理由,延遲發包作業,放任蚵殼堆置散發惡臭。縣長賴峰偉指示相關單位接手儘速處理;葉竹林將在31日對外說明。
    2022/08/25 16:15
  • 「別怕!我抱住你了」車卡邊坡 警急救援

    行經產業道路,真的要小心!桃園一名婦人,昨天(8日)開車載著妹妹和患有腦麻的兒子,要去山區的菜園,但因為下午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開太靠外側,結果差點翻落邊坡,幸好底盤卡住,只是兒子被這意外嚇了一大跳,她得要處理車,還得要安撫他,一時間不知所措,最後只好報警求助。
    2022/08/09 13:02
  • 鹿港民宅起火 弟逃出13歲哥困廁所不治

    彰化鹿港菜園路一棟4樓透天民宅,在今天(30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二樓有一對小兄弟,就讀小一的弟弟發現起火後,跑到1樓找阿嬤和叔叔求救,但13歲哥哥,受困在二樓廁所,半小時後,消防隊員將他搶救下來,但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2/06/3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