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露營就很忙了》楊謹華變園丁種樹「種到腰痠」 林心如拔高麗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4:12

林心如和《華燈初上》其他演員一起去露營拍節目,體驗採摘高麗菜。不過楊謹華被帶到蝴蝶谷,為了復育蝴蝶而種樹,讓她種到腰痠,但是能為地球做一件事,心裡相當滿足。

楊謹華、林心如田園生活親手種樹拔菜

 

節目片段:「你開得上去嗎真的喔,對可以可以上去,天啊真的太可怕。」

圖/TVBS

摀著嘴巴忍住不叫出來,還以為是在坐雲霄飛車楊謹華江宜蓉在露營實境節目被帶到蝴蝶谷,要為復育蝴蝶而種樹。

 
節目片段:「欸我怎麼疑似,好像有點石頭的感覺,那你就閃開喔它可以挖出來了,注意安全喔不要滑倒。」

彎著腰化身小園丁,只是第一次種樹的楊謹華種到腰痠江宜蓉甚至種到右手快抽筋雖然辛苦,不過一想到可以回饋地球心靈就得到滿滿的富足感,至於林心如郭雪芙等人則是到高麗菜園。

節目片段:「這是我姊啦,要踩到她的體重嗎的十分之一就可以了。」

圖/TVBS

只要摘採到營主姊姊,十分之一重量的高麗菜就是贏家,可以獲得鮮甜高麗菜謝瓊煖手腳俐落立刻開始採收高麗菜。

節目片段:「我們要用哪一籃,謝謝這裡啊,走開啦我覺得高麗菜長得好漂亮喔對啊,我自己本身喜歡吃高麗菜,摘那個高麗菜的過程還滿療癒的。」

林心如帶起袖套蹲坐在菜園裡,忙著拔高麗菜難得看到電視劇演員們拋下明星光環,體驗慢步調的田園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菜園#光露營就很忙了#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