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被拔光!上千坪農民農場 逾20人被偷

記者 黃詩惟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23:12

桃園八德一處上千坪菜園,有60多位民眾承租,但頻頻遭小偷,至少20多人種的菜都被偷,有人被連偷四天,不管高麗菜還是花椰菜、蘿蔓等等,還有中藥,都被拔光,民眾懷疑小偷是偷去販售,他們架監視器也被偷走,多次報警也沒用,寫信到市長信箱,希望竊賊誇張的行為可以被制止。

圖/TVBS

 
農民:「被剪開來,這是補的,本來是這樣子。」

原本架好的鐵絲網,到處可以看到顏色不一,重新再補上,這些都是小偷闖入的痕跡。

農民:「偷剩下的菜。」

 
一大片的菜園,被偷到只剩下,手上這幾袋青菜。

圖/TVBS

受害農民:「我連續被偷四天,我早上9:05來剛偷,那個菜還濕的,第二天下午3點來也被偷,第三天我老婆3點多來也被偷,第四天我早上來又是被偷。」

民眾真的被偷到受不了,桃園八德一處千坪大的,市民農場,裡面栽種著各式各樣的蔬菜,包括高麗菜花椰菜蘿蔓,甚至是高經濟價值的中藥,三天兩頭就有人來偷菜,60幾個人承區域,就至少20人被偷過,而且每次上門不是偷一小搓,而是幾乎清空,他們懷疑竊賊將偷來的菜,拿去販賣,更控訴多次報警也沒用,警方上門看看就走人,沒積極處理,他們自己花錢裝監視器,想要抓出小偷。

結果小偷竟把監視器一起帶走,就連大家24小時輪流守候菜園,小偷還是找到機會再次出手,嘗試過各種方法,都沒有辦法解決,現在只好寫信到市長信箱求助。

受害農民:「從種到採收起碼也要2個月,那我還要施肥,我還要拔草。」

圖/TVBS

過年到菜價微幅上漲,卻變成宵小年終,別人年夜圍爐菜,實在讓這些辛苦摘種的農民們,無法接受。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場#菜#拔光#被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9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