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黃國昌變哏圖?雞排妹:快50歲還把責任推70歲母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0:29
雞排妹鄭家純。(圖/TVBS)
雞排妹鄭家純。(圖/TVBS)

前立委黃國昌將於本月16日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號召民眾走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但是近期卻身陷「菜園變停車場」爭議。對此「雞排妹」鄭家純昨(7)日晚間在臉書上直言,黃國昌是連屏東養雞場有幾隻雞都知道的「正義使者」,卻忘記自家土地沒種菜,「黃國昌不是20歲,下個月就50歲了,還在那邊把責任推給70幾歲的媽媽」。

鄭家純昨(7)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寫下,「給昌粉一個觀念,任何事件會被大家拿來做哏圖,就只是因為很好笑而已」,指即將50歲的黃國昌,說詞從「全部是菜園」,到被揭露有一塊地是他家隔壁的非法停車場,然後再改口說是媽媽處理的「窩不ㄓ道(我不知道)」。

 

黃國昌。(圖/TVBS)

鄭家純酸,黃國昌是連屏東養雞場有幾隻雞都知道的正義使者,會忘記自己和兒女的土地上面是不是真的種菜?一年報稅收租金30幾萬,真的相信租客是用來種菜?她認為,最愛指控別人說謊的老師,現在被看清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她說,沒有什麼抹黑陰謀論,就只是從脈絡看到現況發展都夠好笑,大家才會願意花時間,想拿來開玩笑,展現各自的幽默感,「這篇開示若還是看不懂,那就是為什麼你們(昌粉)不快樂的原因之一」。

 
鄭家純更再酸,「黃國昌不是20歲,下個月就50歲了,還在那邊把責任推給70幾歲的媽媽,開直播大喊我不知道?」

針對汐止水源段341坪土地被用為停車場,黃國昌日前解釋,該筆土地就是他父母買給他孩子的地,也未在上面開設停車場,指那塊地很早就被鄰居承租,每個月租金為3萬元,1年租賃所得36萬元,都可以查得到。

黃強調,「我黃國昌誠實報稅,竟然還有一堆民進黨敢在那邊噴,說我逃漏稅,莫名其妙,且租金好幾年都沒有漲,直到今年才漲2000元,變為3萬2000元,錢匯到爸爸媽媽的戶頭,但因為我爸媽跟我住在一起,兩個老人家算我撫養的,所以所得還是申報在我名下,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黃國昌#居住正義#雞排妹#鄭家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2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