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派奇兵?雞排妹被點名可戰永和、基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28

民進黨布局2024不排除派奇兵,藝人雞排妹被點名可出戰永和、基隆選區立委,而同樣是民主大聯盟提名的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今天上廣播大吐苦水,還原當時北農爭議,是北市府要他攻擊農委會,甚至直言討厭那些人。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你會恨那些人嗎)我討厭那些人,(排名第一名柯文哲)我可能沒有辦法用排名,就是說都一樣。」

 

心中的苦水全吐了出來,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還原當時北農爭議。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他希望我出來開記者會,站在台北市政府的這邊去攻擊農委會,我事先就跟他們說,我沒有要參加這個記者會,我不可能站在市府的記者會,去攻擊農委會,但是市府卻把這個新聞變成採通發出去。」

圖/TVBS

 
這等於是說自己當時被擺了一道,這是發生在2018年的北農事件,也因為此事讓吳音寧背負高薪實習生等罵名,而吳音寧這回代表民進黨,出戰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對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被形容是復仇之戰。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我想要跟我的支持者們說,我們一起打拚我一定會贏。」

就是因為民進黨立委徵召,力推「民主大聯盟」,現在被點名的還有他。

藝人鄭家純:「他們派我去哪我就去哪。」

圖/TVBS

曾說去哪選都可以的藝人雞排妹,平面媒體指民進黨目前仍未放棄,將她納入布局,甚至被點名可以挑戰永和或基隆,布局2024綠營點兵點將,不排除奇兵出征,只為求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鄭家純#雞排妹#民進黨#奇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68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