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草根 結果共141筆

  • 再駁涉賭!接連遭爆料 陳柏惟:我是雜草通常活最久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近日被控涉賭博等事件,引發外界議論;他今天受訪強調沒有賭博、最後也不起訴,也說自己是從草根長出來的一支雜草,不過雜草通常活最久,而在承受髒水的過程中,希望透過一波波的澄清讓大家了解。
    2021/10/08 12:03
  • 從饒舌歌手邁向視帝!薛仕凌發豪語:拿獎錢全捐出去

    從嘻哈團體「大嘴巴」饒舌擔當出身的38歲藝人薛仕凌,近年來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先是在職人劇《做工的人》中,飾演挖土機司機阿全,草根模樣顛覆偶像形象;今年更憑著在《生生世世》演出被時代環境壓抑的同性戀者,出彩表現獲金鐘視帝提名。近日薛仕凌受訪時表示,倘真的幸運得獎,會把獎金全捐出去。
    2021/09/29 14:30
  • 演什麼像什麼! 台灣「最強綠葉」龍劭華

    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的作品,你最印象深刻的是哪部?出道42年,橫跨電影跟戲劇演出,用精湛演技詮釋角色,堪稱「草根性演員」代表,綠葉不輸主角、讓整部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例如《菜頭梗滋味》、《天公疼好人》以及《台灣水滸傳》,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2021/09/15 14:59
  • 王彩樺女兒顏值太高吸目光 導演提議「這件事」遭秒拒絕

    王彩樺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草根性的串場主持人「雙星報喜」,和王中平一搭一唱製造不少笑料,近日,兩個寶貝女兒陪她到電視台錄影,亮麗的外表讓導演頻頻追問有沒有興趣客串八點檔演出。
    2021/07/28 15:24
  • 王中平愛女考上名校被狂酸 韓菲超高EQ連老爸都佩服

    王中平將在新八點檔《黃金歲月》和王彩樺搭檔演出,飾演草根味十足的夫妻檔,在戲外,王彩樺的女兒黃于庭和王中平的女兒韓菲都因出眾的外表、才藝,被網友稱為「最美星二代」,至於對於小孩未來有什麼期許,兩人則表示一切都會聽從小孩的想法。
    2021/06/20 13:09
  • 疫情重創選戰!印執政黨失利 翁履中:執政缺失恐失美國支持

    印度疫情升溫,週六(1日)單日確診數高達40萬人,儘管莫迪投入大量心力希望爭取選民支持,但也因為他只顧拚選舉,忽略防疫措施,連帶影響選情,在西孟加拉省議會選舉中,輸給現任省長領導的「草根國大黨」。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2014年時莫迪順利上任,一大原因是民眾認為他是有治理能力的領袖,2019年更是大獲全勝,雖然莫迪在經濟政策上的確經營得有聲有色,但隨著疫情失控,人民也開始對他的能力產生質疑。」 翁履中也提到「美印關係一向友好,即使莫迪在部分議題處理不當,但美國仍對其給予高度信任,但現在疫情失控連帶莫迪所屬政黨選舉失利,讓美國在印太戰略中缺一腳,拜登政府是否願意持續支持莫迪政府,也成為一大疑慮。」
    2021/05/03 15:43
  • 日本友台議員發揮草根力量 挺台灣參加WHO

    日本全國日台友好議員協議會昨晚在橫濱召開總會,會中做出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決議文。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這種草根的力量是對台灣最友好、有力的支持。
    2021/04/20 09:23
  • 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推「貧民年領5.6萬台幣」

    2019年以政治素人身分,角逐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內提名的楊安澤(Andrew Yang),父母親都是台灣人,以移民第二代創業家挑戰政壇,雖然最後初選投票不理想,選擇退選轉向支持拜登,但他這一年來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遊說國會通過紓困法案,也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政治評論員。而他現在宣布新的生涯規劃──參選紐約市長!現任市長白思豪任期將在年底結束,因為已經連任兩屆,不能再選,讓土生土長的紐約客楊安澤,看到了一個機會;主打力抗紐約的貧窮危機,為最困苦的50萬市民,每年發放2千美元、約合台幣5.6萬元補助,消息一出就吸引外界關注,如果楊安澤真的當選,他將成為紐約史上第一位亞裔市長!
    2021/01/15 19:55
  • 挖川普牆腳 拜登拉藍領搏感情

    川普四年前由草根選民送入白宮,這次大選想要延續這股氣勢,容易嗎?在鐵鏽帶的關鍵搖擺州,像是賓州和俄亥俄州,失業率都高於全國平均7.9%,許多藍領選民,對川普政府的經濟表現失望,決定轉向。拜登在選前最後衝刺猛挖牆腳,還獲得代表近300萬名美國勞工的北美建築工會背書。
    2020/11/01 21:00
  • 大選前反歧視嘉年華「白色暴動」音樂政治運動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而民間自發性的草根運動是否能夠撼動一場選舉呢?這樣的事情曾經發生在1970年代的英國,一場反種族主義的民間文化革命,產生風行草偃的力量,讓不斷壯大並覬覦國會席次的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在1979年大選時吞下敗仗,最終無法將勢力伸入國會殿堂。
    2020/10/15 20:00
  • 共和黨全代會活動改線上 川普增加露臉拚曝光

    民主黨代表大會剛落幕,拜登的民調也跟著變化。四年前包括賓州 佛州 密西根當年川普風光拿下的搖擺州,現在都卻呈現落後的局面。緊接著共和黨大會登場,這次活動受到疫情影響地點一再更動,也改為實體以及線上都有活動的折衷方式。川普不但連續四天都會在大會當中露面,更破連荒選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說,就連共和黨內部都有反對的聲浪。川普也有意延續四年前的對立操作,利用敏感議題,催出草根派的選票。
    2020/08/23 21:00
  • 戰禍頻仍疫病肆虐 敘利亞伊德利布無寧日

    敘利亞伊德利布省目前未傳武漢肺炎病例,卻遭「阿勒坡惡魔」皮膚黑熱病肆虐。當地草根性非政府組織感謝台灣提供個人防護裝備,盼以夥伴關係共同因應人道主義危機。
    2020/07/08 16:56
  • 演藝圈長青綠葉! 陳博正成「廟公專門戶」

    今年65歲的資深演員陳博正總給人草根、親切的形象。近年來常有許多廟公角色找上門,讓他幾乎成了廟公角色專門戶,對此陳博正透露,其實家中正好有經營宮廟,加上他對廟務很熟悉,可能因此與這類角色特別有緣份。
    2020/06/20 22:13
  • 基層公務員出身苦幹實幹 沈榮津拚成「最強歐吉桑」

    經濟部長沈榮津出身基層、草根性強,以苦幹實幹著稱,今年初台灣遭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他憑藉著與業界好交情,催生口罩國家隊,被封為「最強歐吉桑」,能見度大開,讓他接下行政院副院長,仕途攀上高峰。
    2020/06/19 11:24
  • 外省小孩台語輪轉 吳朋奉《浪子》MV近億點閱

    吳朋奉猝逝震驚演藝圈,他從舞台劇發跡,後來跨足電視戲劇、電影,是榮獲金鐘、金馬和台北電影節獎的「三金影帝」,常演出草根角色的他其實是外省第二代,因為喜歡台語就拚命學,想不到後來台語比國語還遛,近年主演茄子蛋《浪子回頭》MV,更創下近億次點擊。
    2020/05/26 19:23
  • 韓國瑜民調落後 朱立倫:關鍵是最後一個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表示,韓國瑜的非典戰法,造成草根民調和主流民調產生滿大誤差,但選戰最後一個月是關鍵,像是棒球比賽的第8、9局,好好努力,就算落後也能逆轉勝。
    2019/12/12 17:00
  • 「草根式調查」評估選情? 調查局駁:絕無此事

    針對媒體報導調查局就總統大選進行「草根式調查」,結果顯示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呈現拉鋸戰,調查局今天表示,絕無進行草根式調查評估選情,籲請媒體自律。
    2019/12/12 11:14
  • 彭博宣布參選!534億身家強壓川普30億

    前紐約市長、億萬富翁彭博(Michael Bloomberg),24日終於正式宣告,他將參加民主黨的總統提名人初選!消息讓外界褒貶不一,有分析認為,彭博的參選,讓局勢混沌不明、宛如大雜燴的民主黨初選,終於有了一盞明燈;但彭博的富豪身分,是競選的最佳後盾,也是他最大的弱點,民主黨今年聲勢最高的幾位參選人,都主打草根選舉,以消除美國的貧富差距為出發,吸引不少年輕人支持,彭博勢必無法拉攏這些族群。
    2019/11/25 19:53
  • 馬郭抱抱揭權勢真貌 國民黨中生代起義幹翻大老

    前總統馬英九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公開場合,雙手緊握,還來了一個「愛的抱抱」,雙方惺惺相惜,相互取暖,馬英九已然無視大選情勢緊繃,公開給國民黨畫雙線、喝倒采,國民黨內傳出痛批「國民黨內奶水盡養這種咖」,甚至傳出要求開除馬英九;不少黨內中生代也躍躍欲動,選後必須要革除這些把持已久的權勢集團。
    2019/10/16 07:42
  • 草根接地氣?! 潘恒旭市府赤腳行銷高雄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午現身辦公室接受採訪,把在場媒體都嚇了一跳,因為潘恒旭不只一身輕鬆的運動裝扮,竟然還赤腳露出白皙的腳ㄚ子。潘恒旭自爆,夏天在市府辦公都是赤腳,這樣可以消暑讓他心平氣和。
    2019/08/07 20:29
  • 拉近韓粉距離! 韓國瑜1日7直播當回網紅

    從去年九合一大選後,網路直播成為所有政治人物必修課程,學者分析,透過直播可以增加和選民之間距離,更能形塑候選人形象,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6月20日這一天連開了7次直播,將市長行程透過直播,成功喚起民眾對韓國瑜庶民、草根的印象。
    2019/07/11 00:03
  • 人才警訊! 調查:1成受訪民眾曾外漂留學就業

    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1成受訪民眾曾外漂到國外就學或就業,外漂就業年齡以18至30歲居多,外漂就業原因包括開拓國際視野、台灣找不到合適就業機會等。
    2019/07/08 14:09
  • 闖無人區「失蹤50天」!男斷糧7日 靠吃草奇蹟生還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馮浩3月時相約2名友人,準備徒步挑戰1500多公里西藏羌塘無人區,但在其間他脫隊獨闖,友人在終點「等嘸人」才發現馮浩失聯,趕緊報警求助。所幸在失聯第50天(5日)已被找到,他透露,自己在徒步期間連草根都吃了,斷糧7天後,是憑藉著毅力才活了下來。
    2019/05/06 08:56
  • 黨內立委初選擊敗李俊俋 王美惠盼黨內和諧

    在民主進步黨嘉義市立法委員初選擊敗現任立委李俊俋的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今天說,她非常草根、平凡,投身初選是想自我挑戰,希望黨內同志和諧,「打拚讓2020總統大選過關」。
    2019/04/25 14:47
  • 搶戲搶人...黑衣人直接殺到醫院!阿西爆電影圈黑幕

    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至今超過30年,草根味十足的形象深受影迷喜愛,他曾以電影《超級市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不過在那個電影還有利可圖的年代,這個當紅炸子雞也引來黑道覬覦,老婆當年生產時,竟有「黑衣人」殺到醫院來,就是為了施壓他拍戲。
    2019/02/27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